人资总监Alpha和她的白画家

人资总监Alpha和她的白画家 > 长大

长大

    你爱过吗?

    如果你真的爱过,你就会痛,就会流泪……

    白幕今天,才总算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谛。

    以前她一直认为姜若只是把她当做了无所谓的炮.友,异国他乡的偶然相逢,荒诞陆离的一夜情,美妙而心悸,玩玩,贪图肉.体上的愉悦,反正跟着荷尔蒙走就对了。

    但是经历了一些事,让她渐渐明白,她似乎是真的对她上心。

    动了情,才会用了心。

    一个家财万贯,什么都不缺的女魔头,为了她,下班后还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的去煲汤,还因为经验不足而把手烫伤了。其实她完全可以交给下人去做,但是……因为真心,所以才会想要自己真心实意地对对方好。

    人为什么会流眼泪,那是因为眼睛代替了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和悲伤。

    白幕不是铁石心肠,她知道,她的心,会在看到姜若的时候剧烈跳动,微妙而愉悦,那是真心喜欢一个人的表现;也会在看到对方为了她做出巨大付出的时候,柔肠千断,心如刀锯。

    “姐姐,你好傻……”

    白幕将姜若紧紧地搂住,小手很用力,似乎一刻都不想和她离开。

    “别哭,小傻瓜。”

    姜若爱怜地笑了笑,温润的唇瓣像是溪边一泓浓稠的弯月,缓慢地、静静地,舔舐着白幕的额头,眉头,眼角……将她的眼泪擦净,然后吻上了香曼的唇际。

    白幕一动不动地颤栗着,如触电般的快乐在灵魂的麦田上飞翔,她极力隐忍着,任凭姜若的唇瓣一路向下。

    “不要……”白幕气若游丝地嘤咛着,按着姜若深埋的头,喘气道,“不要在这里,万一被人看到……”

    “好。”

    姜若牵住她的小手逃离办公室,两人曼妙的身姿在阑珊的夜色中如精灵飞舞。

    仿佛回到了她们在巴厘岛的日子。

    玛萨拉蒂gx豪车里,恬淡的香气弥漫。

    姜若开着车,白幕如只柔顺的小猫咪靠在她右肩上,细长的手指在她的胸口划着圈,车里放着的是王菲的《红豆》——

    “还没好好地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王菲空灵通透无比干净的声线,唱得白幕心田上的爱情种子迅速发芽茁壮成长,望着姜若绝美的侧颜,爱意更深,心心念念,跃跃欲试……

    “老婆,你这么盯着我看干嘛?”姜若嘴角挂起一抹清丽的笑容。

    “老公……你看过舌尖上的美食吗?……”白幕羞红了脸,手指搁在自己丰盈的唇上。

    姜若错愕地愣了愣,回答,“没有。”

    “找个隐蔽的地方停车。”白幕咬着嘴唇,水润的眸里满是浓稠得化不开的爱意。

    姜若心尖一颤,只见白幕喝了口水,风情万种地一笑,将头深深地埋了下去。

    夜晚十一点半,杭州西湖区某棵枝叶茂密的悬铃木树下。

    玛莎拉蒂豪车里,驾驶座上,穿着笔挺西装格子裤的姜若身体向后180°平躺,咬着娇艳欲滴的下嘴唇,略略地发着呆。

    她的小白,长大了……

    清风沾湿水面,蕊嫩花房无限好;次渐闻声颤,前采蜜都融……

    *

    小区楼下,姜若白幕依依不舍的相互拥抱,互道晚安。

    “姐姐,我等下就通过你微信。”白幕甜甜笑着,牛仔裤包裹着的臀部曲线柔美,大腿笔直,摇晃着包包,纯真漂亮,就像个未入社会的女大学生。

    “不通过也行,刚辛苦你喽,乖乖小宝贝,下次换我。”姜若妩媚一笑,她的脸到现在还残留着玉露软春红。

    “姐姐讨厌~”白幕恼怒地跺了跺脚,在姜若抓弄的眼神中甩头走掉。

    等白幕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将近凌晨12点了。

    家里还亮着灯。

    白幕推门进入的时候就看到老严砰地一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黑白色夹杂的头发凌乱,扶了扶眼镜框,心疼说道,“这么晚,闺女饿了吧,爸给你下牛肉面吃。”

    “爸……”白幕一把抱住老头子,感动的抽了抽鼻子,“爸,你不用等我的,多累啊……”

    “说什么傻话,你是我宝贝闺女。”老严笑吟吟地拍了拍她手背,转身就进了厨房。

    餐桌上,吃着老严佐料丰盛的宵夜,有姜若,有老严,白幕顿感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儿。

    “爸问你个事。”老严心满意足地看着白幕呲溜溜地吃着面条,摆着二郎腿,抖了抖报纸。

    “您有话直说啊。”白幕还真的饿了,今天除了加班,和姜若在一起消耗的运动量又大。

    现在都感觉舌头是麻的。

    “你妈说今天中午看到你在银泰买东西,还和一长得很高的朋友?”老严想着措辞,眉头有点小皱。

    “啊?”白幕的小脸瞬间就塌了,完了,被发现了……

    这天底下果然没有不透风的墙。

    她和姜若在一起才一天啊,就东窗事发了……

    “女儿啊……”老严心事满满地长叹了一声,望着白幕的眼里充满着关爱,“有什么事就和爸说。老爸最怕的就是你不和我交心,不肯和我说实话。相信爸,无论什么情况,我都支持你。”

    “爸……”白幕哽咽了。

    “说吧,那人是不是姜总?”老严温煦地笑着。

    “嗯嗯……”白幕小脸越垂越低,害臊的。

    “你们……再那个?”老严不好意思说出口,可爱地拿出左手和右手的食指对成了一条线。

    “什么啊?”倒是白幕看不懂了。

    “就是……就是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老严闹了个大红脸。

    “啊?嗯……”白幕犹豫了下,点了点头。

    老爸这么爱她,话都说的那么清楚了,再瞒着他就不对了。

    “真的?”老严不敢相信地摘下了老花眼镜。

    “爸~你什么意思啊~是说我配不起她吗?”白幕恼怒地嘟了嘟嘴,牛肉面也搁到一边去了。

    “哈哈哈……呵呵,怎么会怎么会,我闺女这么优秀。”老同志显然不会撒谎,老脸也不知道是高兴的还是被捅破了真相,红成了猴子屁股。

    “爸,你觉得姜若她人怎么样?”白幕见老严不生气,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

    “那女娃当然是顶好的。”老严很满意地抖了抖报纸,眼角的皱纹笑成了一团,“温柔,成熟,知性,有礼貌,还大方,你们处对象,爸没意见。”

    “温柔就免了吧,那都是她的伪装呀爸~”

    白幕心里小小的腹诽了下,美滋滋地拿星星般闪烁的美眸望着她老爸。

    “咳,咳咳,还是我家闺女有本事,第一次恋爱就拿下了大集团公司领导。”

    老严被她的眼神瞅得不好意思,只能“低声下气”地附和。

    “谢谢爸,不过您不要告诉郑女士哦,她可是臭名昭著的大嘴巴子。”白幕亲昵地挽住老严的手臂。

    “成。”老严笑呵呵,轻拍着她的手背,“改天叫姜总来家里吃饭,都自己人了,还不应该更亲近亲近?”

    “爸……八字还没有一撇呢?”白幕的脖子又羞红了。

    “爸看好你们。”老严打了个哈欠,摇摇手,“我去睡了,老头子不顶用了~”

    “快去吧,老爸晚安。”

    白幕微笑着进了房,洗了个澡,四仰八叉地躺在大床上。

    她做了个梦,巨大的泳池里,姜若手把手地指导着她学游泳。

    她连喝了好多口水,快呛得不行的时候,姜若将她救了上来。

    然后还轻飘飘地说了句,你要怎么报答我?

    她不答。

    然后,就被她狠狠按在泳池边上,一顿吃光抹净。

    她们正甜蜜地享受着。

    忽然,一只庞大凶恶的鳄鱼出现,张开血盆大口,就把她们两一口吞下了……

    作者有话要说:  姜若:老婆舌功不错

    白幕:还不是跟你学的

    姜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白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心目中的白幕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