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 646

646

    “我想了一晚上,想清楚了。我不要全世界,我要你。你姥姥的死亡真相,我告诉你我知道的,我陪你一起查,无论最后结果是谁,若真是你心中所想的那个人,我也一样站你,不站他。”

    叶繁星看着他怔怔地说不出话来,“若真是我心中所想的那个人,我想让他绳之于法呢?”

    “我帮你。”

    叶繁星无话可说了,抽开手,“三天后给二叔你答复!”

    冷临克看着她跑开,眸底掠过复杂之色,能怎么办,叶老的心结不打开,她根本不会跟而他和好。

    有些事,他再怎么拒绝面对,总归还是要一起面对。

    刚准备离开。

    抬眼看到学校门口是萧雅出来迎面碰到了之前医院里见过的男子。

    “我自己的女儿你为什么一直都不让我见!”是萧雅的前男友,叫什么,冷临克完全不清楚,也没兴趣去了解。

    男子身边是那个大肚子的女人,是那男人的妻子。

    “音音不需要你这样的父亲,我跟音音说过你早已经死了,你现在出来让音音怎么想?”萧雅冷笑着。

    “你想给音音找个好父亲结果呢?你婚礼上被人家抛弃!现在谁不知道你的婚礼冷家二少爷直接跟别的女人跑了!你是萧家大小姐又怎样,没有一个男人要你!那些豪门少爷怎么可能要一个生过孩子的二手货!你还不如给我探视权,让我跟音音常见面!”

    大肚子的女人也劝说:“萧小姐我老公说的很对。你何必让音音没有父亲呢!别说冷二爷都不想娶你,你强行倒贴最后人家也还是不要你,为了给音音找父亲你又何苦为难自己耽误自己的人生呢?”

    萧雅看到这女人的大肚子就觉得浑身犯恶心。

    当年她怀孕的时候自己的男人就这么跟她好上。

    现在这个小三一口一个老公叫还要嘲讽她没男人要?

    萧雅不想搭理这两人,直接绕开走出来,却看到站在那的冷临克,她眉头皱起,只觉得此时此刻真是万般丢脸。

    前后两个男人都抛弃了她。

    偏偏两个一起还碰上了。

    “你不给我探视权也行,你给我精神补偿!我老婆要生孩子了,这生孩子坐月子养孩子都是一大笔费用!你给我钱,我就立马走人,以后不会来打扰音音。”那男人又追上去说。

    萧雅真觉得自己为什么就那么倒霉。

    跟叶繁星一笔,这待遇真是天差地别。

    她一个萧家小姐,叶繁星一个连父亲都不知道是谁的女人,还被养父赶出了叶家,这么个女人居然得到冷二爷如此青睐。

    这会儿换成叶繁星被刁难,他肯定早就来帮忙了!

    “你哪里是要音音的探视权,你就是想要钱,10个亿的分手费你都花完了?还好意思到我这来要钱!真不要脸!”萧雅直接往他脸上吐了口水。

    那男人一阵叫,激动地上来抓住萧雅的手臂,“你居然对我吐口水!你!”

    “手拿开。”

    冷临克上前抓了他的手直接一掰,把人就给丢了出去。

    “老公!”那孕妇激动得去扶自己老公。

    冷临克冷冷地看着眼前的两人,这真是刷新了他的三观,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你你!你谁啊!关你什么事!是你……”那男子显然认出他来了。

    那天在医院电梯口见过的。

    那不就是冷二爷吗!

    “数到三,趁本少爷还没发火马上滚蛋。一,二……”冷临克还没数到三。

    男子忙不迭地拉着自己的老婆跑路了,孕妇肚子那么大还被那男子拖着跑。

    萧雅站在冷临克的身后紧抿着嘴唇。

    “以后见到这种人绕着走,不用浪费口舌。”冷临克说。

    萧雅强忍着泪水,“婚礼上的事就不给我个解释吗?”

    “没什么好解释的,我从来不想娶你。”

    “我也是被我父亲逼迫,我也不想伤害你和叶繁星!可你为什么对我那么残忍!在那么多认的婚礼上直接抛下我,还对所有人说你不会娶我,你只想娶叶繁星。这对我公平吗?你考虑我的感受吗?”

    “我是没考虑你的感受,从来没想过要考虑。从头到尾,我只想考虑一个人的感受,那就是叶繁星。”冷临克连跟她说话都没想多说。

    点点头就准备走开。

    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冷临克回头说:“冷烨想跟你女儿解除婚约,叶繁星似乎不太喜欢这桩婚事,那就不要给她添堵了。是你们萧家提的亲,由你们萧家提出退婚吧。”

    算是给他们萧家一个台阶,让他们心里舒坦些。

    “冷临克!你们这样不觉得太过分了吗!我弟弟是你们杀害的,现在尸骨未寒我嫁给你,却又被你当众抛弃!你现在却还要退了我女儿的婚!她叶繁星想要的,哪怕是天上的星星,你都要摘给她是吗!”

    “是。”冷临克的回答是毫无疑问的。

    他就是这样,想要把什么好的都给叶繁星。

    只要叶繁星好,他伤害所有人都在所不惜。

    看着冷临克离开,冷情的校门口只有保安守在那。

    萧雅踉跄地跌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天空,她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天对她如此的不公平!为什么,所有的好东西,老天爷都偏心给了叶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