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 671

671

    一周后。

    冷昂的葬礼很热闹,凭吊的人都快踏破冷家庄园的门槛了。

    真心凭吊的人自然很少,倒是借机想来参观冷家庄园的人不少,这庄园可从不对外面的人开放。

    而且冷家庄园的豪华级别几乎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庄园原先也是一位贵族所有,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落在了冷家手里。

    这些自然已经无从探究了。

    叶繁星现在是冷临克的前妻,参加这种葬礼实在很不适合,所以坐在二叔家门口的平川江边钓鱼。

    这房子风水是真的好啊。

    一抬头还能看见野生动物园那边的动物。有栅栏拦着,凶猛动物都出不来,也有人员在专门管理。

    冷家就算破产了,这庄园也能卖不少钱。

    平川江的鱼倒是出了名的美味,叶繁星想的是钓几条鱼回来一会儿烤了吃。

    牧晨曦也来了就坐她旁边,叶繁星钓一条上来,她就放生一条。

    叶繁星看着她在那放生,问:“你什么毛病?这样我什么时候能有鱼吃?”

    “我都怀孕了,你给我积点德吧!”

    叶繁星:“你怀孕干嘛让我给你积德?二叔的大哥死了,凶手还没查出来,这会儿冷家上下全都觉得二叔在包庇我,我脑门就差写着杀人凶手四个字了!”

    “二爷相信你就行了嘛!就算你真杀了人,他也争一只闭一眼的。哪像付潇,偷偷跑去相亲!还带着老妈子一块相亲,奇葩不奇葩的是还被撞上了!我被他妈气得,就差自然流产了!那老妈子是真能气人!要不是我根本看不上付潇,我找被那老婆子气死了!”

    叶繁星又钓了一条鱼上来,牧晨曦伸手过来准备把鱼拿下来。

    叶繁星立马避开,自己把鱼从鱼钩上拿下来放进她这边的水桶。

    顺口说:“哪有那么夸张,现在的恶婆婆很少的,大多都把儿媳妇当自家女儿一样宠。你要是真跟付潇结婚了,付潇妈一定……”

    “一定撕了我!再把我的肉给红烧了!别看付潇傻乎乎的,其实精明的很!渣的很!你看背着我跟别的女人相亲还去平川大饭店呢!那多贵的地方啊!连我吃一顿都要肉疼一阵,他倒是巴巴给别人点了一桌子菜,他妈更大方,跟不要钱似的点菜!大户人家啊!”

    叶繁星突然想起什么来,问:“谁把你怀孕的消息透露出去,你查到了吗?”

    “我觉得是萧家那位家主萧泽义,但是我没有证据。我感觉他是冲着付潇去的。但是付潇这个傻缺等知道新闻的时候,事情就结束了。萧泽义哪里是有心把女儿介绍给我,分明是故意试探我是男是女。”

    “我知道,老陆跟我说过了。可问题萧泽义怎么知道你怀孕了?知道的就我们几个,谁能把消息泄露出去,你妈妈经过上一次不小心打电话说你女儿身被你爸爸的情q人听见的事,这回肯定死守秘密的。”

    牧晨曦思索了片刻,怎么也想不通谁能泄密啊。

    一抬眼却看到不远处开了几辆车进来。

    然后一批黑衣保镖下车,似乎是冲着她们的方向来。

    “喂喂喂,你看!快看那边!我怎么觉得那些人冲着我们来的!”

    牧晨曦手指的功夫。

    叶繁星回头那批人已经跑的很近了。

    一个个手里拿着电棍模样的东西,站在两排,一左一右,然后一辆商务车开进来。

    车上下来的是唐管家,还有一个叶繁星正在说的人。

    “萧泽义?”叶繁星皱眉。

    什么情况,为什么他突然闯进二叔的府邸。

    还有冷家的大管家唐奎。

    “叶繁星,别来无恙,我们又单独见面。”萧泽义看着坐在江边的叶繁星,又看四周的景象,“冷临克这里的风景倒是很不错,对面就是冷家著名的野生动物园。”

    叶繁星把手里的钓鱼竿放下,擦了擦手,站起身,“萧总是来陪我钓鱼吗?”

    “我没这好兴致,只是替冷老来走一趟。把人带上来。”萧泽义一抬手。

    车子后备箱里被拖出一个人来。

    是那个消失不见的保镖游平!

    游平被打得满脸都是血,可他们还是能一眼认出,这就是冷墨初请来的那个保镖游平!

    “糟了!”牧晨曦暗搓搓地扯了扯叶繁星的衣角,“这会儿所有人都在葬礼,我看冷家那位是想直接让萧泽义审问你,因为知道萧泽义最不可能包庇你!真出点事,全赖在萧泽义身上,冷二爷还不能把萧家家主如何!”

    “我知道,看的明白。”叶繁星唇角微动,用唇形说着。

    萧泽义看面色镇定的叶繁星挑眉,“这个家伙虽然没有证据证明他杀了冷家大少爷,可毕竟嫌疑也大,本来是拿他没办法的,他却突然解散了保安公司还逃去了纽约,这问题就大了,受冷老所托终于把他找出来。”

    叶繁星:“萧总既然把他找出来了,带到我面前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自己跟她说,什么意思。”萧泽义踹了踹地上的游平。

    游平被打得不轻,趴在地上没法动弹。

    只是能吃力地抬了抬脑袋,张嘴有气无力的,“是……是她,她……啊……”

    萧泽义又一脚踹了过去,“把名字说出来。”

    叶繁星还没上前被牧晨曦拉住,牧晨曦对她摇头。

    叶繁星眼底明显闪过不忍。

    “是她指使我杀了冷昂……是叶繁星指使我!”游平花了很大的力气,指着叶繁星,吃力地喊。

    “你胡说!!”这回是牧晨曦不淡定,“星星为什么要指使你杀大少爷!你太特么胡说八道了!”

    叶繁星也冷笑一声,“萧总,您这明显是屈打成招吧。”

    “呵,小丫头还想冤枉我?问问这里的人,我们屈打他了吗?”萧泽义说完又看向唐奎,“唐管家你说,咱们打他了吗?看到他时,他就被人在追杀,谁追杀的他,小丫头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意思是叶繁星派人追杀他了?

    “什么都你说了算,你还让我说什么?我为什么要让游平杀大少爷!”叶繁星问。

    “哪那么多为什么?唐管家!杀你们大少爷的凶手就在眼前,冷老是什么意思啊?”萧泽义问一旁的唐奎。

    唐奎眸底闪过杀意,“董事长说了,这是家族内部问题不必麻烦警察,只要按照我们冷家族规私底下解决就可以。来人,把杀大少爷的凶手沉入平川河底!”

    唐奎话音一落,保镖直接上前扣住了叶繁星的肩膀。

    没等叶繁星反抗。

    萧泽义亲自上前,一抬手就是一把枪指着牧晨曦的脑门,“叶繁星,你跟他关系那么好,不如让他跟你去陪葬?”

    “跟晨曦八竿子打不着,你何必去动她!”叶繁星怒目。

    “我很高兴看到你这生气的样子,还记得当时冷临克杀我儿子被扣押在监狱,你都没那么紧张。我儿子的这笔账总归算一算。冷临克抛下我女儿直接跟你跑了,害的我们萧家脸面尽失,我萧泽义的脸这辈子没这么丢过。”

    牧晨曦被指着枪根本不敢动,真是糟糕!

    那边的葬礼热火朝天的呢!这会儿冷二爷肯定被冷老爷子支开着,必然不会赶过来!

    叶繁星直接被五花大绑。

    一根绳子牵在萧泽义手中。

    看着眼前的女人,那眼神中透露着倔强和不甘,萧泽义却看得心情极好。

    真是一肚子气没出。

    这会儿终于可以亲手给儿子给女儿出一口气恶气!

    “踹啊!把这女人踹下河去。”萧泽义看着唐奎和几个保镖在那犹豫着,冷笑命令。

    唐奎凑过来小声提醒,“董事长的意思是直接一枪打死扔进鳄鱼池喂鳄鱼,萧总您的意思是把她淹死吗?”

    “反正是死,那么在乎死法做什么,这么好看的姑娘打得头破血流还喂鳄鱼怎么忍心。你们都退下吧,处理这丫头我亲自来。”萧泽义让唐奎等人往后面靠。

    唐奎把牧晨曦也推了开。

    “冷二爷!!!救命啊!!!”牧晨曦大吼起来。

    可是那边葬礼鞭炮噼里啪啦在那放,隔的又远,根本就不可能听到他们这边的声音。

    萧泽义一个眼神,唐奎直接把牧晨曦给打晕了。

    “晨曦!!”叶繁星着急。

    “怎么还有空顾别人,你放心,我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找的就是你叶繁星。”萧泽义站在她身后,手中的绳子攥的很紧。

    一脚踹在她的身后。

    叶繁星整个人掉进了河里。

    这边是浅水区,但是淹死一个女人搓搓有余。

    叶繁星身上还绑着几块砖。

    突然掉进去,叶繁星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水,她睁大眼睛想要挣扎可是根本就没法挣扎开。

    眼看着自己没法再呼吸了。

    一瞬间,叶繁星脑海里掠过的是冷二叔还有儿子小十二。

    他们才刚相认啊!如果她死了,十二肯定很伤心的!还有二叔,二叔肯定也会伤心欲绝。

    她不停地挣扎,挣扎,可是根本没用。

    她睁开眼仿佛看到了太阳射进了河底。

    却在一瞬间,她突然被拉了上来。

    她以为自己得救了,却还是看到俯下身的萧泽义。

    萧泽义提着她,捏了她的脸颊很是用力,“告诉我,你们叶家的读心术,能读懂人心的秘密,是否真的存在?只要你点头,你该知道我一定会放了你。”

    呵呵呵,真是意外,萧泽义居然连这个都查到了!

    她满嘴都是水,“呸!”

    最不缺的就是喷他一脸。

    萧泽义深吸口气,直接把她的脑袋摁入水底。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再次被捞上来。

    此时她几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唐奎等人等在身后,以为萧泽义只想单纯折磨叶繁星,虽然对付一个女人如此手段有些残忍,但是谁让这女人更残忍,连大少爷冷昂都敢杀害。

    “叶繁星,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只要告诉我叶家读心术的秘密,我立马让你上来,并且给你撇清冷昂这件凶杀案!”

    叶繁星吃力地笑了,勾了勾唇角,原来醉温之意不在酒。

    萧泽义见她不开口,又说:“当然如果我都得不到这个秘密,别人也休想得到。你不开口就只有死路一条,叶繁星,给你10秒,你想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