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 723

723

    萧泽义的人也看见身后的车了,“萧总,后面有辆车一直跟着我们!”

    “冷二的人,不用担心。”萧泽义不以为意,看着坐在对面椅子上的女人,“来听听我现在心里在想什么?”

    “不能听,我再滥用能力就会没命,这是我的生命线。”叶繁星抬手,摊开手掌果然有一根细小的红线。

    萧泽义觉得很有意思,“你的意思,你现在就算有读心能力,也只是个摆设罢了?你根本没法听别人的心思?”

    “对,可以这么说。”

    “所以我哪怕知道你有读心术,你也帮不了我什么忙,而且这读心能力是你们叶家遗传,我一个叶家之外的人根本没法得到这种能力?”

    “据我所知是这样。”叶繁星回。

    “那尹越为什么也有读心能力,他难道也是叶家人?”

    叶繁星皱眉,萧泽义连这个都查到了。

    “无可奉告。”叶繁星说。

    “如果尹越不是叶家人却有读心能力,说明这能力除了叶家之外的人也可以拥有,可你却说这能力是你们叶家独有。这不是在告诉我,尹越是你们叶家的人。”

    “萧总,你要读心术的秘密,我把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关于牧晨曦,你也该放过她!”

    “叶繁星,你跟我说了几句话,一点好处没让我捞到,你就让我放过牧晨曦,你以为,这社会那么简单?你真是被冷临克保护的太好,越发天真可爱起来。”

    叶繁星深吸口气,“那你想怎样?”

    “我儿子萧奉被你们害死,我女儿萧雅被冷临克抛弃成了我们京都的笑话,你问我想怎样?我没把你沉尸平川河底已经是对你仁至义尽。牧晨曦,我验证过明明是个男的,怎么又变成女的了!我思前想后,那天在平川饭店跟我吃饭的人不是牧晨曦,可他却跟牧晨曦一模一样。”

    萧泽义看着叶繁星的手微微攥紧,继续说:“易容术其实也不稀奇,可能把易容术玩得如此透彻,我也是闻所未闻。我要那个会易容术的人给我做件事,牧晨曦的丑闻我就当不知道。”

    萧泽义连易容术都知道了。

    看来他真是没少下功夫调查她和她身边的人。

    “你要他易容成谁?”叶繁星问。

    “总统占柯衍,我要他宝养情妇的丑闻,毁掉占柯衍,让他从总统的位置下来。”

    “易容成总统,再让那些不雅画面曝光在大众面前?萧总这手段未免太令人作呕。”

    “你可以选择是保占柯衍还是保牧晨曦,当然我不屑毁掉一个牧晨曦,可你别忘了,资料在我手,我能随时毁掉她。你们叶家读心术我确实很有兴趣了解,既然你说你不能再用这能力,我姑且相信你。”

    “我死了,什么读心能力,你想要知道的都没有。萧总还是明智的,我这真怕您非要我给你表演个读心术,那我真是完犊子了。”叶繁星讥讽地说。

    萧泽义也不恼,他一直觉得叶繁星是个很有意思的女人。

    如果不是情况那么特殊,他甚至对她很有兴趣。

    “冷临克早就查到冷昂的死跟尹越有关,却迟迟没有动手对付尹越,因为他是叶家的人,你叶繁星仅剩下的亲人。为了你,冷临克也真是连杀兄之仇都可以作罢。你这个女人何德何能啊?”

    萧泽义的话让叶繁星脸色微僵,他连这个都知道了!

    见叶繁星明显脸色微恙,“这尹越一直在平川城没走,自然是有什么目的,从杀冷昂这件事看来,他是想给你姥姥报仇吧。如果让冷家人知道他的目的,以及他杀了冷昂的事实。你觉得他还能走出平川?”

    “恭喜啊萧总,又多了一个筹码。这是逼着我跟你站队,一起对付总统先生?”

    “我知道你跟总统感情好,冷二又是总统的心腹。你们,他是绝对不会防着。只要把总统拉下台,尹越杀冷昂的事我烂在肚子里,当然牧晨曦那边,你放心,我跟牧世龙去提亲。我儿子萧斯翰做他牧世龙的女婿,可还好?”

    太心动了。

    萧斯翰如果去提亲娶牧晨曦,牧叔叔那边是彻底过关了。

    萧斯翰是萧家大少爷,未来萧家的继承人。

    娶了牧晨曦,意味着什么,叶繁星很清楚。

    “后面的人也等急了,你下去吧,什么时候行动我会通知你。”

    叶繁星从保姆车上下来,那车子很快离开。

    林升的车已经到了她的面前,“太太!”

    “我没事。”叶繁星说:“你先回医院告诉二叔我平安无事,我要去发布会了,你把车子留下给我。”

    “这个车子太差了,我给您安排一辆别的车子!”

    “不用了,你回医院吧,拜托二叔今天在医院守着牧晨曦。”

    “牧晨曦有付医生在,不用二爷出马吧!”

    “我不相信付潇,你就跟二叔说,是我的意思。”叶繁星上了车。

    “可是二爷公司还有很多事要忙……太太,太太,二爷真的很忙啊!”林升看着叶繁星开车离开,郁闷地喊。

    这二爷最近老跟太太腻歪在一块,很是耽误工作。

    办公室都堆积了一大堆文件呢。

    这会儿人还得在医院守着。

    冷临克知道叶繁星平安,本想离开医院。

    林升很是尴尬地拦住,“二爷,您不能离开医院。”

    冷临克觉得可笑,“怎么,想造反?”

    这个林升居然还敢拦着他。

    “我想去哪里,还有人敢拦着。”冷临克都觉得这林升有点意思了,“想死吗,嗯?!”

    林升真想抽自己一耳刮子,怎么不一口气把话说话。

    见冷临克走走出门,林升急得上前就挡住他的去路。

    “疯了吗?滚。”一个助理居然胆子那么大了。

    林妈都没能给他这勇气。

    “二爷,不是我拦着您,是太太说了您在医院守着,她不相信付医生……”

    冷临克眼角跳了一阵,是媳妇的意思。

    “你怎么不早说,早说我不下楼!浪费我时间!”冷临克骂咧咧的,一脚踹在林升腿上,扭头就回了医院,电梯直接上去,到了牧晨曦所在的那一层。

    林升也觉得自己嘴巴子真不利索,早点说完就不用挨揍了。

    然后林升还看到冷临克打了视频过去,讨好地跟对面的人说:“我在医院,放心,我不走。”

    特意视频过去,是想让叶繁星知道,他在医院。

    那一头的女人说:“谢谢二叔!感恩!比心!”

    冷临克唇角都是笑,“你去忙吧,发布会加油。”

    一上楼就听到一阵吵闹声。

    余芯萍被人从房间里拖了出来,又是一阵毒打,那人身后跟着几个黑衣保镖,不让其他人上来。

    “说啊!你女儿在哪!外面都是媒体,这又要闹上新闻给我难堪了?”

    “打成这样还没死!没死又上新闻丢老子的脸!还不如现在把她打死算了!说!你女儿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