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 816

816

    此时的冷振耀捂着额头,哎哟真的脑壳疼。这个儿子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仇人吗!居然敢如此抛头露面,不怕一个个仇人都来找他下手。

    这都已经伤那么重了,随便来个高手都能把他干倒。

    他居然还上赶着让人看到他的样子。

    这是让对家门都知道他重伤现在是好机会吗!

    冷江恕,冷墨初,谢薇等人正陪着老爷子吃饭。

    谢薇脸色实在难看。

    冷江恕知道老婆心里不舒服,跟冷振耀说:“爸,二哥也太疯狂了!这是被叶繁星下了什么药!您怎么不管管。”

    “我管什么!我管的少吗!管的了吗!我越拆散越要在一起!”冷振耀拍着桌子生气,“这不就是你二哥!”

    “那也不能不管!”冷江恕说。

    “老了!管不了!”冷振耀一丢筷子,心情郁结,压根不想吃饭,起身回了书房。

    这冷临克都没见对公司如此上心,抛头露面的像个戏子,半点不像话!

    “三叔,我吃饱了。”冷墨初早已经没了胃口。

    这下好了,大家都知道他的女人被自己叔叔抢走了,他脑门上顶着的笑话更多了。

    谢薇也没了胃口。

    眼看着叶繁星被那么多人骂还让她滚出叶氏集团的,她简直一边吃饭一边偷偷刷微博,刷的正起劲。

    结果就看到冷临克全网强制直播。

    冷江恕知道老婆不爽,安慰她,“就算我二哥出面闹了这么一出,叶繁星即将被赶出公司也是不争的事实。就算叶繁星不被网友攻击,可不代表她利用牧晨曦粉丝赚钱的事能过。你以为这届网友那么好忽悠的吗?就算网友好忽悠,可叶氏集团董事会一旦发现叶繁星不能给他们赚钱反而还亏钱的时候,网友的话有用吗?”

    这话冷墨初听了非常赞同,“是的三婶,叶氏集团的股价可不是二叔三言两语就可以提高的。叶繁星肯定会被赶出公司的。”

    冷江恕说话,谢薇都没回应,冷墨初这么一说,谢薇倒是想起来,“墨初,这叶繁星跟你是青梅竹马的,当初也是你出轨她在先,你怎么那么见不得她好。”

    没等冷墨初说话,冷江恕说:“忘了?小十二怎么来的!按照时间推算,早在叶繁星跟墨初在一块的时候,她就劈腿了二哥。没听到,跟自己侄子抢老婆,二哥都承认了。看来当年就是二哥的阴谋,送了墨初那么大一顶帽子,他能盼着叶繁星那丫头好吗!”

    这是家族里的宴会,老爷子气匆匆走了,可是还有不少冷家子孙没走呢。

    冷江恕那么一说,大家都知道冷墨初被两个女人戴了绿帽。

    冷墨初脸色很是难看,“二叔真是下了很大一盘棋,早就惦记上繁星了,还让她偷偷在国外生了十二,然后再把十二放在家门口,对外宣布是捡了养子,原来从头到尾都是二叔的局,为了叶繁星,二叔没少下功夫。”

    “那你又被戴绿帽子了?”是冷景天吃得起劲呢,吃完了反应过来听了八卦好奇地问。

    冷墨初面色挂不住,“侄儿先走了!”

    “怎么走了!我这不没问完呢!这是每一任都给他戴绿帽了?”冷景天吼完又问冷江恕:“这么惨啊!换成我,肯定恨死叶繁星那丫头了!”

    冷景天是越想越觉得冷墨初可怜,“哇太可怜了,大哥冷昂尸骨未寒,大房长孙又连续被戴绿帽,真的好惨!大嫂!你让墨初找女人眼睛擦亮点啊!这要是再来个女的又给他戴绿帽,这不是成千年绿王八了吗!”

    冷墨初的母亲郑秋琳早就听不下去了,冷家其他人都是知道不会说出来,更不会大庭广众拿出来议论,顶多私底下笑话。

    这冷景天对平川的八卦不了解,所以听到了觉得很新鲜。

    完全的口无遮拦。

    郑秋琳扔了手里的汤匙,汤匙落在白玉的小碗里发出了吭的一声。

    所有人都目光怪异地看她。

    “大家慢吃。”郑秋琳真的没脸。

    “我话没说话呢!大嫂!我看墨初的前妻一直跟着他成双入对的,这都那么大的绿帽子了,还能忍,还往家里带,这什么心态啊!你得说说他!这太搞笑了!”冷景天对着走开的郑秋琳又喊。

    郑秋琳是气炸了,她觉得这一切都是叶繁星的错。

    叶繁星出轨在先,过分的还出轨了墨初的二叔,还生下了孩子,冷墨初忍无可忍抛弃叶繁星才找了苏念念这个溅货。

    要是当初叶繁星安分守己,儿子也不至于娶苏念念。

    都怪叶繁星!

    她的闺蜜叶媛那么好的人怎么就生了叶繁星,也不知道跟哪个男人生的,居然又让苏培志喜当爹。

    说起来自己闺蜜叶媛跟叶繁星还真是母女。

    想到这里,郑秋琳直接恨上了死去的叶媛,要不是叶媛跟她指腹为婚,儿子也不会招惹叶繁星。

    再追究仇恨,那还得是叶繁星的父亲,什么人啊,生出这么个水性杨花的女儿来!

    “妈,您怎么也这么快回来。”冷墨初见母亲也回来了,问。

    郑秋琳瞪他,“大家都觉得你可怜!叶繁星那个溅人,一想到她就一肚子气,当初我瞎了眼跟叶媛定了娃娃亲,把你们俩拉一块!叶媛也不知道找了哪个男人生了叶繁星这个溅种出来!”

    “她的生父到现在没来认她,要么不知道她的存在,要么根本不想认她。说起来,叶繁星才真的可怜,除了二叔,她什么都没有,自家的公司也会随时被扫地出门。”

    “你先别跟我扯叶繁星,苏念念你打算留到什么时候去!她的存在就是让别人笑话你的!”

    “妈,您消消气!有苏念念伺候您不好吗?有时候为了干大事,输点尊严怎么了!我们家现在在冷家的地位是最低的,二叔背后有总统,三叔怎么说也有谢家帮衬,可我有什么?只要苏念念拿到了叶氏集团,这叶氏不就是我们的了。”

    “苏念念还能拿到叶氏集团!”郑秋琳完全不屑,“她根本不是叶繁星的对手!”

    “她一个人当然不行,这不有儿子我吗。叶氏集团,我势在必得!”

    ---------

    星辰服饰办公室,叶繁星对于冷临克的行为真的表示很无语。

    他从来不是个会嘴上说爱的人,而且更加不喜欢抛头露面,媒体想采访他那都是不可能的事。

    现在几乎是对着全国人民说爱她了。

    叶繁星摇头,冷临克的一切从脑海里赶出去。

    “核心团队的人呢?都被辞退了?”叶繁星问韩韶一。

    韩韶一好半天没从电视直播里出来,她看着叶繁星甚至有些恍惚,说不嫉妒那是不可能的。

    同样是女人,差别却那么大。

    当初在蕲州城,她费尽心思想进冷二爷的房间,结果叶繁星进去了。

    她一直在想,如果当时是她进去了,此时冷二爷对外表白的就是她韩韶一。

    “繁星,苏念念现在是星辰服饰的总经理,stars由她说了算,她让我辞退,我也是不得已。”

    “是吗,你怎么不跟她们一起走。”叶繁星眼神冷了冷。

    韩韶一僵硬了脸,“我……你生气了吗?可苏念念逼我,我真的也是没办法的事。”

    “核心团队的人员,你要是不说,苏念念不知道,怎么她辞人,把每一个关键人员都辞退了,那些闲杂人等都给留下。”

    “也是苏念念逼我的……”

    “行,她逼得你,我不怪你,你告诉我这些人都去哪了,为什么一个个电话都打不通!这你总该知道!人是你辞的,苏念念逼你的,就你们两个知道!”

    韩韶一正犹豫着要不要说。

    叶繁星背后虽然有冷二爷,可这星辰服饰毕竟是叶家的,现在是苏念念说了算,苏念念背后是苏董事长。

    “你也别逼她了,你的团队啊,涉嫌盗窃公司机密,全都被带去警局调查了。咱们公司之前的作品被偷,成了tirua的设计,这是公司内部有人故意放出了机密,损害了咱们公司利益。所以全进去了。”是苏念念看完了直播来人事部办公室。

    “作品被偷?”叶繁星觉得可笑,“既然这是机密,你怎么知道作品被偷。”

    “这不算什么机密啊,你的作品在发布会那天由tirua的设计师亮相,被偷,不是人尽皆知的吗?”

    “你放屁,我从没公开说过我们作品被偷。”

    “反正不管怎样都是被偷了不是吗!这个责任总要追究的!就是这场发布会核心成员泄密,高价卖给了对方设计师,行为这么恶劣公司肯定要追究损失的。”苏念念又说:“难道公司的作品从来没被偷吗?当初对家设计师的设计是他们自己原创啊?”

    苏念念这是挖了坑,现在她要是说作品没被偷,那以后这件事她就没法对tirua家的设计师瓦伦追究。

    要是说确实被偷了,那么核心团队成员被抓去调查也是理所应当的。

    这个调查需要多久,一天半天还是一年半载可就由他们说了算了。

    叶繁星回头看了韩韶一,她为什么到现在都没追究这件事,一是因为泄密的是韩韶一,二是冒然对世界第三的设计师瓦伦质疑,只会被外界嘲讽stars不自量力。

    苏念念这是想搞死她辛苦成立的团队,彻底把stars这个品牌做烂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