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入骨相思知不知叶繁星 > 822来一拨落井下石

822来一拨落井下石

    冷墨初本来是到叶氏集团来听好消息的,结果却听到苏念念被抓的消息,而且罪名是她捏造事实构陷他人?

    不是把叶繁星的核心团队送进去了吗?

    按照正常的路子,这么好的机会,萧雅也该趁机落井下石,然后把stars彻底搞垮。

    怎么一切跟他想的不一样!

    冷墨初又立马给韩韶一打电话。

    韩韶一的电话一直在响,是冷墨初的,她也不敢接。

    “怎么不接电话?”

    是叶繁星的办公室里。此时只有叶繁星和韩韶一两个人。

    小十二被林妈带回家去了。

    梁夏清忙着去收拾烂摊子。

    “繁星,我……”韩韶一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是被苏念念逼的,你知道我没什么钱,爸爸爱赌家里欠了一堆钱,到现在连房子都买不起,我不能没有工作,只能听苏念念的话!”

    叶繁星在键盘上打着什么,听见韩韶一的电话一直在响,“你不接电话吗?是不是冷墨初给你打的?”

    韩韶一下意识的反应是拿着手机的手往后缩了缩,“不是的……”

    电话却一直在响。

    叶繁星叩了叩桌面,“手机给我。”

    “繁星!”

    “给我!”叶繁星又强调了一遍。

    韩韶一只能把手机放桌上。

    叶繁星看一眼号码,挑唇,冷墨初可是她之前的未婚夫,她能不知道他的号码。

    电话接通。

    叶繁星没有说话,冷墨初着急地问:“韶一,到底怎么回事?”

    “没怎么回事,苏念念这回被我彻底送进去了,你可以警局看看她,这会儿应该已经审完了,在判决下来之前你还能跟她叙叙旧。”叶繁星说。

    冷墨初看着手机一愣,没打错啊!这么说韩韶一跟叶繁星在一块!

    莫非叶繁星知道韩韶一跟自己的关系了?

    “繁星,怎么是你啊!韶一不接我电话,我就问问她。”冷墨初问她,“你公司怎么样了?有二叔这么帮忙,一定都能化险为夷!”

    “问公司的情况你直接打电话给我啊,你怎么那么喜欢跟我姐妹们纠缠在一块,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你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叶繁星嘲讽。

    叶繁星直接掐断了电话,那一头的冷墨初真是气得手抖。

    这个叶繁星有毛病吧!冲他发什么火!

    “繁星……我,我跟冷墨初他……”韩韶一不明白为什么叶繁星能知道。

    她只能说叶繁星特别聪明,小时候也特别懂人心,觉得小学的时候她还跟自己开玩笑,我有读心术的,我能知道所有人想说什么。

    她当然就只是当笑话听了。

    叶繁星在电脑前打完了什么,然后从打印机里吐出了一份辞职报告。

    “韶一,你签字吧,被公司辞退不利于你下次找工作,你主动辞职,对你来说比较好。”叶繁星拿了笔给她,清淡的眼神揉着冷漠。

    韩韶一眼泪一下子就出来,“繁星,你真的不看在我们多年的情分上给我一次机会吗?我找不出比比例还高的工资了!福利那么好,假期也那么好,我最近看中了房子马上就要签约!我快要有自己的房子了繁星!我爸爸从小爱赌,把我们家的家产都赌没了!我已经租房20年了,如果这时候离职我就买不起房子,我定金都交了!”

    “你出卖我的作品给对家tirua,单纯因为要买房吗?你要没钱你跟我开口,我能不借给你?当初发布会如果不是靠闵佑君救场,我那场发布会不仅会成为整个行业的笑话,更是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你考虑我们俩的情分了吗?”

    “我……我跟你借钱,我又不是不还钱,可是我卖了你的作品,拿到的钱可以直接买一整套房子了,我们平川城的房价那么高,我不走偏门怎么买房!你有二爷宠着,你又是叶氏集团的大小姐,你当然不用想这些问题,你也不缺房子!”

    听到这些话,叶繁星心里是半点愧疚都没了,“签字吧,这个月的薪水我照常给,现在就打包走人。”

    “叶繁星!你至于那么狠心吗!我站苏念念我也是没办法的事!我害怕离职,我一旦离职交了定金的房子就是我违约,我要赔违约金的!当时的情况,如果是你,你不也一样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吗?”

    “不是每个人都是你,不要把人想的那么自私。你一直想着的都是你买不起房子怎么办,你没想过当时的情况如果萧雅也配合苏念念,我被赶出公司该怎么办?”

    韩韶一大吼着,吼得几乎外面的员工都听见,“你有冷二爷!谁不知道你有冷二爷护着!你哪怕要天上的月亮他都给你摘下来!这stars的总经理位置就算没了又怎样,你一个大小姐本来就是闲来无事坐着玩!”

    “我坐着玩?为了爬上这个位置我付出了多少,你跟我说我坐着玩?在你眼里,就只有你一个人生不容易,别人都很容易对吗?”

    “难道不是吗?我从小养家养父母,还要为父亲还赌债,你被你姥姥宠着,现在又被冷二爷宠着,你还悄无声息个冷二爷生了个儿子。你那么好的手段,我当然比不上了!是,我是跟冷墨初在一块,怎么不能一起了?你口口声声说冷墨初跟苏念念背叛你,你自己呢!”

    韩韶一指着桌上的照片,那是叶繁星和小十二的合照。

    “你背叛冷墨初更早吧!你都跟冷二爷把孩子生了,还在冷墨初面前装清纯!当初在蕲州城,明明是我给冷二爷下了药,结果你进去了。当初如果是我进去,现在被全国表白的就不是你叶繁星,而是我韩韶一了!”

    我的妈呀。叶繁星发现真是颠覆三观了。

    原来韩韶一一直都是那么想的!

    韩韶一满眼的不公满脸的屈辱,哭着跑出叶繁星的办公室。

    在所有人同情怜悯嘲讽不屑的目光中打包了所有东西走出自己的办公室。

    还没进电梯,她的手机振动,不小心掉在地上。

    她手里东西太多捡不了。

    电梯里走出的是同事崔闪闪。

    崔闪闪俯身帮她捡了手机,略带嘲讽,“还是我聪明,苏念念一来就跟你请假了,我都跟你说了,苏念念肯定玩不过叶总的,你偏不信。”

    崔闪闪当初站在苏念念阵营,真是吃了好大的苦好大的亏。

    所以听说苏念念变成了stars总经理,她是第一时间请假闪人,远离是非。

    等争斗结束了才回来。

    韩韶一狠狠瞪了她一眼,接了手机进了电梯。

    崔闪闪再看一眼总经理办公室,是梁总监进去了,叶繁星今天穿着红色的裙子腰间是黑色的腰带,腰身盈盈一握,身姿曼妙颇有气场。

    大学都没毕业,小小年纪貌美如花也就算了,还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又有着鼎鼎大名冷二爷的宠爱。

    人比人真的事会气死人。

    韩韶一出了公司就接到了冷墨初的地电话,一听冷墨初的声音,韩韶一哭得梨花带雨的。

    冷墨初从车上下来,把她的东西都接过,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繁星把你辞退了是吗?”冷墨初问她。

    韩韶一哽咽着,上气不接下气地哭,“嗯嗯……她一点旧情都不念,直接辞退了我,让我立刻打包走人。”

    “这个女人真是过分!我找她算账去!”冷墨初作势要上楼去。

    “墨初!你别惹她,她是冷二爷的心尖宠,现在谁不知道,你惹不起!”

    冷墨初哪里会真的去找叶繁星算账,为了韩韶一跟叶繁星正面开撕,不合算。

    “难道就这么算了吗?”冷墨初问她。

    “我们来日方长,总有机会报仇的。现在的问题是,我的工作怎么办?我刚看中的房子才下了定金……呜呜呜……”韩韶一是希望冷墨初能替她买。

    冷墨初却说:“我给你找工作韶一你别担心,苏念念进去了,这会儿lk那边也缺人,你来我公司做老板娘!”

    完全不提给她买房的事。

    韩韶一听了自然就开心了,那做老板娘好啊,总比给别人打工要好。

    “牧晨曦的事你知道的,现在全网都在批斗,只要把牧晨曦的名声彻底搞臭,她代言的品牌都得黄,包括叶繁星的公司。”

    冷墨初话音刚落,电话响起是陌生的来电。

    “冷墨初,你快来救我!”是苏念念从警局来了电话。

    听到那尖锐的声音,冷墨初把手机拿开,真是好吵。

    当初他把苏念念从里面捞出来,就是为了让苏念念跟叶繁星斗,让她拿下叶氏集团,结果,才刚出师不久就被叶繁星送进去了。

    他精心设计安排黄局跟叶繁星一个房间来个捉奸直播,结果叶繁星被苏念念给救了。

    “好啊,我现在就去救你。等着,马上到。”冷墨初冷笑了一声掐断电话。

    那一头苏念念恶狠狠瞪身后的谢方圆,“等着吧,有人来救我了!你不想放也得放了我!”

    谢方圆抱胸嗤笑了一声。

    -------------

    冷墨初带着韩韶一一块进的警局,原本看到冷墨初来了,苏念念觉得有希望,再看一眼,却是冷墨初搂着韩韶一。

    “你来救我出去,带她做什么!”苏念念不高兴。

    “没什么,韶一说你在公司很关照她,也跟着来看看。”冷墨初看一眼眼前的铁栅栏,“这里挺适合你的,反正你妈许思柔也在里面,没个十几二十年得她也出不来。等出来了,人老珠黄,给别人洗脚估计都没人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