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冤家路窄2

冤家路窄2

    这天,我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拿着录取通知书,挥别母亲的不舍,至于那个给了我母亲精子造成我的那个名义上的父亲却在我即将踏入大学的那一刻就已经和我母亲离婚了,曾经的海誓山盟,曾经的不离不弃如今不觉得可笑吗?

    吴俊琪,你母亲欠我的,欠我母亲的,欠我们这个家的,那就让你代替你的母亲还吧。

    我的恨意自始至终都没有一点点的减少,我绝对不会放过这对母子。

    努力的收拾好自己的情绪直到看不出有任何的波澜不惊的时候,我已经走入g大。

    美丽的校园,曾经是我最美好的梦想,想着未来的大学我一定会过得很多姿多彩,甚至可能会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轰轰烈烈我再也不想去想着四个字了,因为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我的确谈了人生最不应该谈的恋爱,而且轰动全校。

    但是过去的始终都过去了,都已经成为了历史,我想不通,宫莙为什么不肯放过我?

    不去想了,还是先去报到和找到宿舍再说吧。

    好不容易找到报名地点,大家都是规规矩矩的排着队领着自己的东西,可是这个时候“砰!”的一声,我也太倒霉了吧。我怒了,我才进来第一天啊:“谁,给我站出来。’’尽管我很生气,可是语气上我还是那么的平静,就好像是一碗水端的时候始终都是平的,不会有一滴水洒落出来。

    这个时候,出来一个高个子的帅小伙,是他!吴俊琪!

    很好,我还没有找他,他却自动找上门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