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大姨妈来了

大姨妈来了

    原本我对大学生活是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对于一切新事物的渴望以及对于学习的热情,可是现在,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能不能静下心来专心的看书。

    捧着课本,随意的撩起耳旁的如墨发丝,想着心事。窗开着,外面的景色不得不说是那么的葱葱郁郁,绿色的树木,美丽的花朵,青春的气息环绕着这所大学。但是,我却在发呆,该怎么办,肚子痛死了,大姨妈又不准时的来了。现在都不知道裤子上面有没有血迹。

    可是无论如何都是要离开教室的,而且我来到这所学校才不到两天,根本就不认识人。学校的寝室都是一个人一间的,所以我现在真的是有点欲哭无泪了。

    就在我决定拿起课本挡着脸准备下课铃响了之后冲出去的时候,肩膀轻轻的被一个女生拍了一下,艰难的转过脸,看到的是一个长得很清澈的牟子,又大又圆的眼睛显得面前的这个女孩子很是好说话的样子。我疑惑的看着她,毕竟我才来学校没多久,连同班的同学都不认识,她想干嘛?顿时,我的心处于一级戒备。

    怀疑的看着她,问道:“有事么?”她轻轻在我耳边说:“姐姐,你是不是来例假了?看你好像很痛的样子,需要我帮忙吗?”

    我更加怀疑了:“我们不认识。”

    只见她扬起轻快的笑容,犹如夏天的向日葵,那样的明艳那样的灿烂。可是俗话说得好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和她都不认识,她凭什么会帮助我?莫非这是个陷阱?可是心里摇了摇头,应该不会吧,我也没有什么值得她陷害我的地方吧。

    再说了,我现在恐怕是真的“血流成河”了。

    于是,我朝她点了点头,表示婉拒。

    但是她好像不懂我这是在婉拒她的帮助,在下课铃终于响起之后,她不顾众人的看法,先是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遮在了我下半身。我感激的朝她微微笑了一下。

    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的买了卫生巾处理完了之后。她一直对着我笑,友好的伸出她的右手,笑着说:“你好,我叫叶铅梦。”

    “叶铅梦,很好听的名字,你好,我叫夏橙。”我微笑着握住她的手。

    她很开心,这种开心是装不出来的。“那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姐姐,不对,你几月几号的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