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高中时期

高中时期

    小学的时候就想着怎么还没有到初中,初中了有中考压力的同时又希望自己可以考上一个好一点的高中,高中的时候,原本我应该安安稳稳的不过问恋爱这回事,但是宫莙的出现,打破了所有的平行线。

    那天,地点:教室,时间:上课时间

    披着长发的我低着头看着书,时不时的拿着笔在课本上写着,宫莙正好路过我们教室,那个时候他正好打完架,嘴角挂着干裂的嘴唇,嘴角边还有干了的血渍,黄毛头发,然后就那么朝教室里看了一眼,从此无法自拔。

    我撩起一缕发丝放在脑后,抬起头,大大的眼睛正好对上了宫莙。

    那天,是我的生日,八月八日,出生的时候大家都说我我出生的日子可吉利着呢,所以每年的生日我都会按照母亲的要求穿上白色连衣裙,今年也不例外,却不料落在了宫莙的眼里,成了一个极美的仙子。

    就在那天,宫莙就发誓一定要得到夏橙。

    终于放学了,哎,好说歹说班主任才同意我穿着裙子一天呢,因为我们学校是很严厉的,必须穿校服,好在三好学生可以有特例,呵呵,不错,就如你们所想,我就是这三好学生中的一员。放学的时候总是开心的,和好朋友佳子一起走,我们可以从小长大的哦,关系可好呢。

    笑着走到校门口,一辆炫酷的红色摩托车停在我的面前,坐在摩托车上的人摘下他的头盔,我一看?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混混么,我夏橙可是好孩子一向不和混混打交道,所以二话不说就拉起佳子的手打算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