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美强惨大佬是我爸

三个美强惨大佬是我爸 > 遗珠

遗珠

    关于第一篇虐文的剧情,沈星染记忆犹新。

    男配傅铭琛,原本是地产大亨的私生子,从小寄养在傅家。

    傅家是豪门世家,这个私生子的存在,无疑是家族的耻辱。

    因此,他在家里的地位可想而知。

    傅铭琛忍辱负重长到十八岁,认识了小说女主。

    当然,作为虐文男配,傅铭琛只能成为女主和男主感情的助推器。

    在文中,每当女主在男主那里受了委屈,就会到傅铭琛身边寻求安慰,但是从来没有爱过他,对他若即若离,各种虐他,这也导致他走向黑化的深渊。

    后来,女主甚至为了气一气男主,和傅铭琛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还为他生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穿进书里的沈星染。

    然而,即便是和男配有了孩子,女主依旧和男主HE了。

    男配傅铭琛只能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

    沈星染穿进书里的时间,正好是傅铭琛人生最低谷的黑化时期——

    一往情深的女主和别人结婚了,他又被傅家赶出家门,后来还会犯下各种不可饶恕的罪名,锒铛入狱,完成虐文男配使命。

    幸好,沈星染穿了过来,成为了男配的女儿,鼓励他,陪伴他,温暖他,终于让他彻底忘记了女主,重回正轨,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事业走上巅峰。

    沈星染完成使命之后,便以死亡的方式,离开了男配爸爸傅铭琛。

    这也成为了傅铭琛生命中最大的遗憾和意难平。

    ......

    沈星染回顾着第一本书的剧情,她很想不明白,为什么书中的美强惨男配爸爸,会出现在她的真实世界当中。

    不过现在想这么多,也是无益,不如走一步看一步吧。

    那段时间,“傅铭琛”三个字,成为了小镇高中同学们口耳相传的热门词汇。

    传奇地产大亨,傅家私生子蛰伏上位,一己之力捍动整个地产行业,滔天财富、富可敌国。

    “听说他思女成魔,这些年他拒绝了所有富家女的联姻,就是为了找到丢失的女儿。”

    沈宁拍着桌板,宛如说书先生一般,跟同学们讲着傅铭琛的传说——

    “而现在,豪门遗珠就在咱们的小镇上,而且就在小镇一中念书!”

    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听着肌肉猛男讲故事,女生们带头鼓掌,花痴地看着社会哥:“讲得好!”

    “来来来,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沈宁拿着衣服兜开始接硬币。

    有同学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沈宁拍拍他的肩膀,笑了笑:“我们工地,那可是小镇的信息集散中心,没有我不知道的事儿。”

    “那你知道,谁才是傅铭琛的女儿吗?”

    “据说傅铭琛怕影响女儿的正常生活,身份是严格保密,就等着他亲自前来认领。”

    “哇!那岂不是人人都有机会?”

    沈宁睨了眼说话的胖子男生,将兜里的硬币全给了他:“这两块五毛钱,送你拿去做个变性手术,兴许还能有机会。”

    胖子男生:......

    谢您嘞。

    沈星染正在填写贫困生助学金的申请表,见哥哥讲故事讲的唾沫星子横飞,她无奈地摇摇头。

    哥哥沈宁没念书了,在镇上的工地搬砖,供她念书,而他每天也都会过来接她放学。

    他性格开朗乐观,身材是虎背蜂腰大长腿,长相也颇为英俊。

    因此,沈宁在班上的人气超高,每次过来,都有一帮女孩围着他。

    “沈宁哥哥,再多讲一些呗。”有女生给他送了健力宝汽水。

    沈宁喝了一口健力宝,揽住了沈星染肩膀,说道:“你还真别说,我们家染染,就有这种豪门遗珠的潜质,虽然赶不上傅家那样的巨擘,但也不差,好歹是B市有头有脸的...”

    他话音未落,沈星染从容威胁:“你要是再胡说八道,全班同学都会知道某人最喜欢穿粉红色的内...”

    沈宁忙不迭扑过来捂住了沈星染的嘴,大喊道——

    “雾草!你赢了,闭嘴!”

    沈星染笑了笑,继续写她的奖学金申请表。

    粉红色内裤绝对是她社会哥沈宁最大的死穴,谁让肌肉猛男心里住了个小公主呢。

    他被吃得死死的。

    沈星染写完了奖学金申请书,递给了班长。

    班长回头望了望坐在后排的傅雪珍,问道:“傅雪珍,你的贫困助学金写好了吗?”

    傅雪珍收好了书包,眼底划过一丝傲色:“我不写了。”

    班长耸耸肩:“行吧,等傅铭琛把你认回去,你也不需要这点奖学金了。”

    傅铭琛要来学校认女,全校同学都在用排除法,猜测谁才是傅铭琛的女儿。

    那些家里面爸妈健在的女同学,铁定不可能是傅铭琛女儿,自然被排除在外。

    剩下的同学,或是由父母领养的非亲生儿女,或者父母已然不在。

    傅雪珍符合所有条件,也就成了傅铭琛走失女儿的热门人选。

    她从小被父母从孤儿院收养回来,傅是她原本的姓氏,而且听孤儿院的人说,她就是来自B市。

    所以她的身份,最有可能是傅铭琛的女儿。

    同学这样言传,而傅雪珍也已然深信不疑,觉得自己就是豪门富家女。

    她的成绩在班上排第二,沈星染第一,所以她们俩是奖学金竞争的头号对手。

    她私心里...非常嫉妒沈星染,嫉妒她漂亮的脸蛋,嫉妒她有万人迷哥哥,更嫉妒她每次都考的比自己好,抢走奖学金。

    现在,她一朝飞上枝头当凤凰,再看沈星染,便是一种怜悯的姿态——

    “不像某些人,我现在已经不需要这种奖学金了。”

    她亲生爸爸傅铭琛,不就是奖学金的捐助者吗。

    有这么牛逼的爸爸,还要和沈星染这种贫家女争奖学金?

    未免太掉价了。

    周围女生羡慕地对傅雪珍道——

    “雪珍,真羡慕你啊。”

    “对啊,我一看你这气质,就不是普通人!”

    “苟富贵、勿相忘啊!”

    傅雪珍骄傲地说:“你们不是一直想要舞蹈室吗,等我爸爸来了,我就跟他说,给你们建一个舞蹈室。”

    “啊,雪珍你真是太好了。”

    男生们也纷纷道:“还有科技馆和电影院!”

    “放心,这些都是小事。等我亲爸爸来了,你们所有的愿望,他都会满足的。”

    ......

    沈宁推着沈星染,带她走出教室,不忿地说:“瞧她得瑟那样,是不是傅铭琛的女儿,谁都说不准呢。”

    沈星染道:“她不是。”

    “你怎么知道。”

    她当然知道啊!如果傅铭琛真的是虐文中的傅铭琛,那他就只有一个女儿!就是自己。

    不过也有可能只是同名同姓。毕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沈星染并不在意。

    沈宁感慨说:“咱们小镇是不是风水太好了,盛产各种富家女啊!”

    沈星染拍了拍他硬邦邦的胸膛:“还盛产各种肌肉男。”

    沈宁骄傲地说:“此言差矣,本镇唯一的猛男,就是你亲爱的哥哥我,没有盛产,谢谢。”

    沈星染不以为意地笑着:“夸你两句你还真上天了。”

    沈宁摆了个大卫雕塑的pose:“八块腹肌了解一下。”

    沈星染:“不想了解,谢谢。”

    沈宁:“免费参观。”

    沈星染:“不想参观!走开。”

    而就在这时,校长匆匆忙忙赶到了教室,叫住了沈星染——

    “沈星染同学,你先不忙离开。”

    “校长,有事吗?”

    校长一路跑来,喘息着说:“你的亲生父亲,傅铭琛先生,他有几句话想要转告你。”

    周围同学包括沈宁和傅雪珍,全都惊呆了。

    什么!

    沈星染?!

    沈星染也睁大了眼睛,望着校长:“校长先生,您...确定是找我?”

    “当然是你。”校长微笑道:“傅先生今天下午就会过来接你。他千叮万嘱,让你下午一定要来学校。”

    “呃...”

    在虐文里,她的确是傅铭琛的女儿。

    可这是副本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她应该是乔家被换的炮灰真千金才对啊。

    难道是两个世界发生重叠了吗?

    沈星染一时间千头万绪。

    傅雪珍心里已经认定了自己是豪门遗珠的事实。现在一下子遗珠换了人,她已经不仅仅是失落了,根本无法接受!

    她急切地询问校长:“老师,这是不是弄错了?沈星染明明有父母,她怎么可能是傅铭琛的女儿呢!她姓沈,我...我才姓傅啊,您再跟我爸爸确认一下吧!”

    校长冷冷睨她一眼:“这跟姓氏无关,傅铭琛先生百分之百确定,沈星染同学就是他的亲女儿,请其他同学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那...他为什么一直没有联系她!”

    校长说道:“傅先生有点害羞,害怕女儿不喜欢自己,所以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终于鼓起勇气,决定今天下午过来,亲自见见她。”

    此言一出,全班同学羡慕嫉妒的目光,凝聚在了沈星染的身上。

    傅铭琛是什么级别的大佬啊,见沈星染居然还会如此害羞、忐忑。

    OMG。

    可以想象,他有多在意这个亲女儿。

    ......

    校长亲自将沈星染送到了校门口。

    如果不是她,傅铭琛也不会捐赠学校的室内篮球场和图书馆,所以校长对她态度是非常恭敬的。

    沈星染看到有工人在露天足球场忙碌,她好奇地问校长:“足球场也要翻修吗?”

    校长说道:“那不是翻修,是在清场,迎接你的父亲傅铭琛。”

    沈星染想着,难不成他要带一个车队过来,停车场堆不下,还要占用足球场吗?

    校长看出了沈星染的疑虑,微笑着说:“足球场是用来停傅先生的直升飞机。”

    沈星染:?

    “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你,嫌轿车速度太慢,所以坐直升飞机过来。”

    沈星染:......

    多年不见,她的虐文男配老爸,直接变成了起点文龙傲天爸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