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美强惨大佬是我爸

三个美强惨大佬是我爸 > 回城

回城

    傅铭琛带着女儿乘飞机离开的这天,全镇人都聚集在学校外面,围观。

    谁能想到,镇上最穷困潦倒的沈家人,家里养的女儿,居然是一只金凤凰。

    现在沈家一跃成为了小镇最有钱的人家。每个月,光收租子都收到手软吧。

    同学们其实都很舍不得沈星染,纷纷前来送别她,给她带了好多乡村特产,大包小包,将直升飞机的行李区塞得满满当当。

    傅雪珍站在人群中,手紧紧搅着衣角,嫉妒得眼睛都红了。

    奖学金的申请书都被她撕掉了,生活费都成了问题。

    现在她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硬着头皮重新填写申请书,要么就节衣缩食饿肚子。

    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

    傅铭琛带着宝贝女儿回了家,为了方便女儿上学,他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买了一套带花园的环湖别墅。

    别墅周围都有绿化带,用回环曲折的庭院,和周围的邻居隔绝开来,很有一种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感觉。

    他还给沈星染订购了一套智能管家AI机器人,照顾她的起居,不过最近机器人好像出了点问题,发回了研究室重新调整参数,暂时还用不上。

    他索性先给她配了一个可以自由操纵方向移动的电动轮椅,这样也方便她独行。

    家里有三位管家,十多个佣人阿姨,都是傅铭琛亲自面试了过来照顾沈星染的专业家政人员,早早地在门口等候沈星染——

    “欢迎大小姐回家。”

    沈星染对他们礼貌地微笑。

    家里的一切都很合她的心意,在飞机上的时候,她还真的担心她浮夸的龙傲天爸爸会送一座宫殿给她。

    看来担心是多余的,这栋别墅虽然奢华,但是也还算低调,一切都在照顾着她的感受。

    关于沈宁工作的事,傅铭琛本来一开始打算让他帮忙管理金库,不过看了他的资料简历,发现他只比沈星染大一岁,初中毕业之后,为了缓解家庭压力,辍学打工。

    所以傅铭琛立马决定,给沈宁补办了入学手续,让他跟沈星染一起念书学习。

    这一举动,让沈星染感动不已。

    这什么神仙爸爸啊!

    安顿好了沈星染之后,傅铭琛便要去处理繁杂的公司事务。

    临走之前,他没忘叮嘱沈星染,照顾她的机器人还没有调试好,如果她有任何出行需要,一定要带上保镖。

    “爸,您放心工作,我有我哥呢!”

    她社会哥从小打遍小镇无敌手,有他在,沈星染从来没受过欺负。

    傅铭琛诸事缠身,于是匆匆离开了别墅。

    沈宁推着沈星染来到院子里晒太阳。

    后院很大,沈星染从小镇上带回来的土狗阿黄正在草坪上撒欢儿奔跑,似乎很喜欢这里。

    阿黄是沈星染收养得一只田园犬,它还是小崽的时候,便被狗妈妈抛弃了,是沈星染把它抱回家养大。

    每天沈宁推着沈星染去上学,阿黄都会跟着沈星染一起去学校。她放学后,它也会乖乖等在校门口,迎着她。

    沈星染和阿黄感情特别深厚,所以这次来B市,她也把阿黄带在身边。

    沈宁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院子里敲敲打打,给阿黄做了一个豪华木质狗屋。

    沈星染坐在轮椅上,懒懒洋洋地晒着太阳,腿上搭着一块柔软的亚麻毯子。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了争执的声音。

    一个女孩似乎想要硬闯进宅子里,被佣人阿姨拦了下来。

    佣人阿姨好说歹说地劝道:“孙小姐,您恐怕不能进去,傅先生特意交待过,谁都不能进门打扰沈小姐。”

    “这里是我爸爸的家,我当然能进去。”

    说完,女孩不管不顾地走进了大别墅,左右望了望,见院子里有人,她径直走了过来。

    沈星染好奇地问管家:“她是谁?”

    管家答道:“这些年,傅先生四处寻找小姐的下落,曾经在孤儿院里找到过一个跟小姐极相似的女孩,就是孙婧琪。不过,后来去做了亲子鉴定,孙婧琪并不是傅先生的女儿。”

    “她却一口一个‘爸爸’地叫傅先生,傅先生看在她和小姐您长得有点像的份上,便心软了,这些年一直资助她读书。”

    因为害怕沈星染不高兴,管家连忙解释道:“虽然她叫傅先生‘爸爸’,不过这只是她一厢情愿的想法,傅先生从来没有宣称过她是自己的女儿。他的女儿,只有沈小姐一个。”

    沈星染笑了笑:“放心吧,我不会介意。”

    低配版的她而已,她有什么好介意的。

    孙婧琪穿着一件漂亮的蕾丝裙,腰上有束带,黑皮鞋锃亮,头发卷卷,黑丝带扎了个马尾。

    她的五官的确和沈星染有点像,不过差了那么点味道。

    在沈星染打量孙婧琪的时候,孙婧琪也在打量她。

    孙婧琪本来以为,从小地方的乡巴佬,肯定又黑又土,上不得台面。但是沈星染和她脑中想象的模样完全不同。

    她五官和傅铭琛有八分相似,柔美中带了一点俊气,懒懒地坐在轮椅上,阳光照耀着她苍白细腻的皮肤,显出某种病态的美感,天然便给人一种保护欲。

    孙婧琪心里有点吃味。

    她端着傅家大小姐的口吻,对沈星染道:“既然来了,就在家里好好住着,有什么需要,尽管跟下人开口,我会让他们尽可能满足你的。”

    沈星染听着她这主人的调子,倒是笑了:“拿到要谢谢你了。”

    “不用,就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在亲子鉴定报告出来之前,你都可以住在这里。”

    听说傅铭琛从乡下带了个女孩回来,孙婧琪立刻从寄宿学校赶过来,想给她一个下马威。

    她觉得沈星染应该跟自己一样,不是傅铭琛真正的女儿。

    毕竟找了这么多年,说不定他亲生女儿早就死了呢。这些年,傅铭琛跟不少女孩都做过亲子鉴定,结果没一个是正主。

    最后这些女孩都被送回去了,只有她留了下来。

    她觉得,在傅铭琛心里,自己是最特殊的那一个,担得起傅家大小姐的称呼。

    孙婧琪拨弄着指甲,懒洋洋地说:“放心吧,我爸面冷心热,即便亲子鉴定报告出来,我也可以跟他说,不要把你赶回乡下,就留下来跟我做伴,只要你肯乖乖听我的话。”

    沈宁是个急性子,受不了她这颐指气使的腔调,骂道:“你什么东西啊。”

    “果然是乡下人,这么粗鲁。”

    孙婧琪轻蔑地睨了他一眼:“哇,你的鞋上全是泥,竟然还穿到家里来了!”

    她回头对管家道:“你们也让他进屋吗?”

    管家面无表情:“傅先生说过,大小姐的哥哥,也就是家里的少爷,这里是他的家。”

    孙婧琪撇撇嘴,心想着傅铭琛现在对你们好,等亲子鉴定报告一出来,你就知道这个世界的残酷了。

    毕竟当初,她可是亲身经历过这种事。

    他能把你捧到天上,自然也能把你踩进泥里。

    “过两天要开学了,你们俩如果要去学校,最好还是买几件新衣服吧。别穿得土里土气的,让我丢脸。在同学们眼中,我才是傅家的正牌大小姐。”

    沈星染笑了笑,面不改色道:“哦,这位傅家大小姐,您贵姓?”

    孙婧琪:“我姓...”

    她顿了一下。

    她姓孙。

    虽然孙婧琪无数次乞求傅铭琛,想把名字改姓傅,但是都被傅铭琛拒绝了。

    他的姓氏是留给她女儿的,不是随便什么**狗狗,都能冠他的姓。

    孙婧琪脸色变了变,就在这时,阿黄冲了出来,冲孙婧琪一阵狂吠。

    孙婧琪尖叫一声,吓得连连后退,躲到了院子门外——

    “你们居然把这种土狗也带到了傅宅!你们...真是无可救药!管家...你快把这条土狗赶出去!”

    管家依旧面无表情,冷漠地说:“我不能这样做。”

    阿黄对着孙婧琪狂吠不止,孙婧琪一步也不敢踏入房子里了。

    “你们怎么能在城里养这么凶残的狗呢!”

    沈星染面不改色地笑了笑:“你来它家里,耀武扬威让它滚,它不咬你,咬谁?”

    “我......”

    “不过话又说回来,孙小姐,你又有什么资格让它滚呢?它就算只是条狗,这里也是它的家。”

    沈星染看着孙婧琪,一字一顿道:“该滚的人,是你。”

    沈星染是穿过三本虐文的人,在文中她要帮三位美强惨爸爸怼天怼地,吊打渣男贱女。

    她怎么可能让随便什么炮灰都骑到自己头上。

    “你...你得意什么,反正亲子鉴定报告出来,你都要走!”

    孙婧琪气得脸上的粉都要掉了,她摸出手机,当着沈星染的面,给傅铭琛打电话。

    她就不相信了,这么多年的相处,她还抵不上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沈星染!

    “爸。”电话一接通,孙婧琪便开始哭诉:“我好心过来看望姐姐,没想到她居然放狗咬我,呜呜,还让我滚,爸,我是您的女儿啊,她连亲子鉴定都没做,怎么能让我滚呢。”

    “说完了?”

    电话里,傅铭琛嗓音冰冷:“染染是我的亲女儿,看她第一眼我就知道,我不会带她去做什么亲子鉴定。另外,你今天的行为让我无法容忍,你的学费和生活费,我不会再资助了。”

    他冷漠的声音宛如重锤一般击打在孙婧琪心里,挂掉电话的她,整个人都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