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恋爱手册

丧尸恋爱手册 > 第 23 章

第 23 章

    第二天一大早,巫曼就敲响了江御的住房,本以为只能看见被江御狠心丢弃的方大校草,巫曼还在想自己要不要安慰一下帅哥,没想到开门的居然是江御。

    巫曼挑了挑眉,眼中满是兴味,“昨天说得那么绝对,怎么今天还在?”

    “莫非不能在?”

    “那倒不是。”巫曼笑了一声。

    “你这边情况未定,我总得看看,有必要能帮一把是一把。”

    巫曼有点小感动,没想到江御真打算帮助她,太仗义了好不好,她吸了吸鼻子,尽量忽视空气中的香气,但这味儿咋就这么勾人呢?

    巫曼终究没忍住最后道,“好香。”门一打开她就闻到了扑鼻的香味。

    “我在煮粥,没吃的话一起吃点。”

    “那当然是没吃。”巫曼可不管江御这话是不是客套,连忙点头,其姿态简直白瞎了那张冷艳高级的脸。

    江御懂了,把门敞开,回屋继续熬粥。

    留到后面的巫曼无比自觉地跟了上来,顺便带上门,十分期待地将目光投向厨房,她从刚刚打开门就闻到了一股子山药莲子粥的味道,贼香。

    要是屋子里面的另一个人别捧着水杯瞪她就更好了,跟只炸毛猫猫一样,巫曼差点就手欠撸上一把。

    方衍感觉自己更讨厌这个叫巫曼的女人了,对方不仅抢走一部分江御对他的关注,现在连早饭也要和他抢,是不是过几天对方就能抱着枕头要求和他们一起睡。

    顶着方衍怨念的目光,巫曼良心有点疼,犹豫着下次就不要在人吃饭的时候过来,可等真正吃到粥之后,她立马改变了注意。

    “江御,你这什么时候点亮的技能,太好吃了吧 ,味道超级赞。”巫曼一口下去马上彩虹屁。

    方衍悄悄瞪了人一眼,暗暗后悔,他怎么没想到夸夸江御呢?居然被人抢先了,怎么会这样。

    “生活所迫。”江御给出了答案,什么时候点亮这技能的当然是末世后照食谱学的,以前的江御最多也就煮个方便面炒个蛋炒饭,哪像现在。

    “明天我还能来吗?”巫曼已经不知道“客气”两个字怎么写的了,厚着脸皮提问。

    这江御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了,还不许她蹭蹭饭吗?

    “可以。”江御淡定地点下头,他能怎么办,当然是同意咯,煮个饭而已,两个人吃还是三个人吃,不就多副碗筷的事。

    “明天我想喝皮蛋瘦肉粥。”巫曼开始点菜模式。

    方衍的勺与瓷碗如同不小心碰撞出了一声刺耳的声响,在两人看向他的时候,他不太高兴地吞了一口米粥,小声嘟嚷,“我要喝小米粥。”才不要皮蛋瘦肉粥。

    此时的巫曼在方衍的眼中已经要和万恶的丑皮蛋等同了。

    “那就小米粥好了,健胃养胃,营养丰富,我也好久没喝了。”巫曼十分自然地就接过话头,改了口。

    方衍惊讶地看着巫曼,这女人怎么说变就变。

    面对方衍的目光,巫曼笑了一下,脑后马尾轻轻晃动,荡出好看的弧度。

    巫曼这么一笑,方衍愣了一下之后,同样礼貌性地笑了笑,两人就如同建立起了某种奇妙的友谊,但其实方衍的警惕心拉到了一百,他当时在那个临时小基地有听到年轻女性聊绿茶,难道巫曼就是一杯高级绿茶,想和自己打好关系,然后肆无忌惮地撬他墙角。

    墙角就这么一棵草的方衍打起十二分警惕心,自认为不动声色地打量起巫曼,“你想干嘛?”

    巫曼没跟上方衍的脑回路,嘴里还包着一口饭,她鼓着腮帮子道:“蹭饭啊!”

    那嘴巴一张一合的,一直安静吃饭的江御额头青筋有点跳,终于忍不住了,淡淡瞥了两人一眼,“食不语,都安静一点。”

    好家伙,他江御什么时候成两人厨师了,还带点菜的。

    方衍很听话地安静下来,巫曼则是挑眉加不可思议,似乎明白了什么,若有所思起来。

    在方衍习惯性去饭后消食晒太阳的时候,巫曼对着收拾碗筷的江御露出揶揄的笑容,“没看出来啊,江御你居然还是居家好男人。”

    江御懒得搭理,继续收拾。

    哪怕江御没有理自己,巫曼也能自己聊起来,毫不尴尬地继续道:“方衍看起来很信任你。”

    “小朋友总会有点雏鸟情节。”江御有些漫不经心地答道。

    “但你家小朋友瞪了我三次,他这是吃醋了吗?”

    “……不会说话就别说话。”

    看似晒太阳,实则一直在悄悄偷听的方衍:?!!

    吃醋?什么东西,好吃吗?

    作者有话要说:  肾虚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