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墓碑下

墓碑下

    问题知道是出在哪里,可是我们都不是风水先生,对风水的事都不懂所以都是干皱眉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又有点奇怪他们不是找过风水先生,难道是个骗子。

    “怎么样,有什么发现。”文静问道李文静看了半天是什么都没发现只能是求助于龙翔在和龙翔的那次的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她已经深深的了解了龙翔的强大,龙翔不禁强大好想是没有他不知道的事,这时的直觉告诉她龙翔一定会知道这见事的并解决。

    “屋里没什么,先去看看老奶奶在说吧。”说着龙翔走了出去,现在老奶奶正坐在院子里晒太阳,看到老奶奶坐在阳光下好像睡着了一样,龙翔站在门口打开了鬼眼,文静在龙翔的后面,因为隐秘谁都没有看到,从龙翔第一次看到老奶奶的时候就感觉老奶奶的身上有点不对劲不过也没有仔细的看看,现在龙翔打开了鬼眼像仔细的看看,只要是鬼怪作怪就一定不可能逃过龙翔的鬼眼的。

    “这一看不要紧,顿时就下了龙翔一跳。”老奶奶的背后有着一块不大的石头,石头的全身都散发着黑气看着是那么的诡异,不用想都知道了就是因为这块石头的关系,老奶奶的背才驼成这样。

    老奶奶身上的缠着好多的怨气,难怪找不到原因,这些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老奶奶的背上有着一块好大的石头。

    “龙翔,那不是石头应该是一块墓碑。”姐姐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想起。

    墓碑,这让我大吃了一惊,看到这石头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妖怪,但听了姐姐的话,我马上明白了,想起了姐姐所说的,万物有灵,意念化形,天地万物都是有灵的,当他们有了意念时就会化为灵。不过看到这墓碑这么大的怨气,我不仅有些皱眉。

    “对,这只是它的形体,你要找它的实体才能解决问题。”姐姐的说。

    李文静感觉到了龙翔的变化知道是可能龙翔发现了什么,她也赶忙看向老奶奶的方向看去,但是她的阴阳眼等级太低什么还看不到怨念的存在。

    “到底是怎么了。”文静着急的问道。

    知道该告诉她的时候龙翔一定告诉她的。

    龙翔大概的猜出了一些事,现在就缺证据了可是在院子里找了半天没发现什么异样的东西难道是我猜错了,龙翔心中想到,这时龙翔已经走到后门的位置,龙翔站了下来怎么想都不明白,因该不会错的,就在这时文静开口了。

    “龙翔怎么了?”原来文静就跟着龙翔看见龙翔突然的站住了以为是龙翔发现了什么就问到。

    龙翔被她这摸一问才注意到自己是站在一个小石板上龙翔高兴的叫了一声,“找到了。”这一叫吧李文静吓了一跳,龙翔太高兴了就没注意到这时才看到了李文静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声对不起现在就剩一点还不清楚了龙翔要问一下大叔才知道龙翔马上跑到了院子里叫出了大叔。

    “大叔我有些疑问想问你一下,相信你也看的出来,你家冲着什么了。”大叔一听是关于他家的事就立刻的严肃了起来,这点他也是看的出来的,但也请过阴阳先生,都是骗人的,钱给了不少没有效果。

    “你问吧,我知道的话我一定老实的回答。”大叔说到,本来大叔是一个不信鬼神的人但母亲的事让他不得不信。

    “大叔你家的后面的那块石板是那来的?”龙翔问到大叔以为龙翔会问什么,一听龙翔的问题就懵了可是又不敢大意想了一下说实话他以前还真没注意过这石板那石板好像是房子盖好的时候放在那里的至于那来的大叔还真是忘了。

    大叔想了一会说道:”我想起来了好像是在盖房子的时候在地上挖出来的后来后面的小水沟缺了一块石板就把它放在了那里,那块石板有问题吗?”大叔疑惑的问到,既然龙翔问了不用想,一定是石板有问题了。

    这时的龙翔已经没有听他说话了,那块石板毫无疑问是块墓碑,可是这个地方为什么有墓碑难道是,龙翔想到了一个不敢想到的答案就是这里有坟如果是这样就解释的清为什么阴气那么的重了,可是是坟的话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呢而且那石碑的样子还有点奇怪,看样子应该不是完整的,是一半。

    “大师怎么了,你说话啊,我家到底是怎么了。”大叔问道他看到龙翔的样子有点担心刚开始龙翔还在听可是后来龙翔的眉头皱的越来越厉害了大叔有点担心,他以为这情况很严重。

    然而文静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做在龙翔的身边一直听着他们的对话想从中找到线索,她就只听明白里一点就是这事和那块石板有关可是她也看过这石板,虽然样子有些奇怪,但好想都没发现那石板有什么问题。

    “大叔,在以前挖那石板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龙翔问道。

    “到底是怎么了大师,难道真的是那石板有问题吗。”大叔一脸焦急的问道。

    “那石板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是块石碑,所以我就想问问在哪石碑的旁边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你把人家的墓碑踩在脚下,当然会遭报应了。”龙翔一说出来旁边的两个人都是一惊。可是那石板怎么看都不像是石碑因为你石板太小了是正常石碑的一半还小,上面都看不出有字的样子,准确的来说是上面的子都看不出来了。

    “怎么会,看起来不像啊而且那石板,而且我们挖的时候没有发现什么棺材,不对我记得那时好像挖出一下骨头不过大家都说是动物的骨头就没在意,不会是妖怪吧,大师你一定要救救我。”说着大叔就一脸的苦相。

    “不过石碑应该没有这么小吧”文静奇怪的问到。

    “这应该是断过的。”

    看了一下大叔着急的模样

    “我会的,放心吧。”龙翔说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