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误会上

误会上

    今天文静来通知我明天就让我和她一起去上学了,让我准备一下说是今天下午就要走,我倒是无所谓了,其实我没什么可准备的,不过我倒是对新学校很感兴趣,这倒是听文静说过,是离这不算很远的地方,好像大师兄也在那里上班倒是他会照顾一下的。

    下午大师兄来了,说实话到现在大师兄张明做什么我都还不知道因为我来了之后就很少见到大师兄,我也没问过,我是想见到大师兄后自己问。

    “大师兄,你来了我来了这么久你都不来看我,我还以为你忘了。”龙虾说

    “呵呵,怎么会呢,其实我可是一直都听师傅说你的事,要不是工作离不开身我早就来看你了,我可是没想到,小师弟你这么厉害。”张明说

    “那大师兄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龙翔好奇的问道

    “没有人和你说过吗?”张明反问道

    “没有”我老实的回答,其实这是我没有问别人。

    “呵呵,是警察。”张明说,听他说完我愣了一下,我自己也想过但都没有想过他会做警察,不过真别说他还真适合做警察,很有正义感,身手又好,不过想想因该也不会是普通的警察的。

    我们有在一起聊了好久要不是文静来说时间到了我们真不知道会聊多久,我感觉我们更像是兄弟,其实我就是这样你只要是真心对我好我就把你当亲人。但是我还是感觉像要得到就要付出,辛苦永远不会白费的。

    下午一点我和文静,坐着张明的车去了城里,今后的生活我将在这里度过

    两个小时的路程就到了,到了只后先是给我们安排住的地方,这时我才明白有钱就是不一样原来我们不住学校的,不过想想也是,如果有任务的话可以随时请假,张明把我们送到了一个离学校不太远的地方,房子还不错两房一厅,阳光很好,很亮,还有个小厨房,虽然我早就猜到了,但还是发生了,这房子就我和文静两个人住,我现在已经不是刚出农村的小毛孩了,按照农村的说法,过完十二岁就是大人了,我现在的心情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郁闷,总是感觉有点尴尬,不过内心深处还是很激动的。

    张明把我们放在这就走了,说是有事就打电话,明天直接去学校上学就好了,他都已经办好了,但他一走我就感觉浑身就不自在。

    “好了我们去收拾房间吧,我就住那间房吧。”文静看了一下我说到,说完后就提着自己的东西走进房间收拾去了,我还愣愣的站在那里。

    “呵呵,有个美女和你住在一起你还不高兴吗?”这时我的脑海突然出现了姐姐的声音我无语了都这个时候了她还有时间玩我。

    “哎!总感觉很别扭。”我说

    “哈哈,就你装纯洁,那时你们睡在一起的时候都没见你说什么,现在还装纯洁。”姐姐说,这话我怎么听就感觉怪怪的,一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姐姐是吃醋了,这个日后大家就知道了。

    “那时是逼不得已,那是··”说到后面我的声音越来越小,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算了,你现在还小不逗你了。”这时姐姐说

    我现在的心情极度的无语。

    “龙翔你怎么还站在那里,你没事吧。”这时文静已经收拾好了见到我还站在那里发呆就问

    “啊,那个我有点晕车,站这清醒一下。”没办法我只有编了一个谎话。

    “那你坐一会吧我来给你收拾一下。”文静说

    “不用,不用我已经不晕了,还是我自己来吧。”听了她的话我立刻就冲了过去,开玩笑我可没有那么厚的脸皮。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收拾的,不一会的功夫就收拾好了,这时文静真做在大厅看电视,而且还是动画片,其实我也喜欢看动画片。

    “收拾好了,先玩会吧,晚上我们出去吃今天就不做了。”见到我出来文静说

    “哦,”我答应一句就也坐了一下来看电视。

    晚上我和文静出去吃饭,没想到这个地方还挺热闹的,我真是个土包子我自嘲的笑了笑。

    我们随便的找了一家拉面馆吃了碗拉面,看着这繁华的城市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感觉到很孤独。

    “龙翔你怎么了”文静看到我在发愣就问道,对我还有家人有个老婆有个女儿,哈哈想着想着我就笑了出来想想我的人生也是够奇葩的了,我总有一种感觉我的命运已经注定了。

    “龙翔你没事吧”文静见我不断没有回答她,而且还突然笑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傻了。

    “没事,刚才有点走神了”我说,不过她那表情已经说了我不信。

    “你想什么,笑得好凄惨。”文静说

    “命运,文静你相信命运吗?”我问道

    “这个,按道理来说命运因该是存在的,毕竟我们都不是普通人。好了不说了我们去逛街去。”文静说

    “好”我们一起逛街去了,这里的晚上很热闹到处都是摆地摊和店铺,女人的天性就是购物,我到今天才知道,不管是买不买都要看一下,我们才刚走一会,我的双手已经拿满了东西我好无语这那里是逛街。

    “龙翔到那边看看,那边的衣服好漂亮”文静说,我无奈的看了看自己双手的东西又看了看前面,没事走呗,这里面大都是卖女装的,最搞笑的是里面的店主看着前面的文静又看到我的双手就明白了遇到大款了,只见两边的店主不停的向我们招手,问我们买不买我很无语的跟在后面,内心却在说这姑娘确实是肥羊。

    “这不是小静吗,我还以为有什么明星来了。”这是突然走过来一个女孩,看样子是认识的,这女孩大约十三四岁左右,长得中等,给人的第一种感觉是很活泼。

    “原来是寒寒,怎么你也来逛街吗?”文静问。

    “趁上学前当然要好好玩玩了,没想到你也会到这里来,额,刚才我就奇怪你身后的那个男生是谁不会是你男朋友吧,不过好想不可能,要是让人知道你交男朋友了,嘻嘻他就惨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无视我,好不容易提到我,可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是的,怎么羡慕吗?”文静说。

    “啊!”我和那个叫寒寒的女孩同时叫了出来。

    无语了,都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其它的我不知道到但有一点我知道就是刚才寒寒的话,想必文静在校里肯定是有名的校花,想想那到时男生的眼神我就浑身冒冷汗。真不知道这女人怎么想的这不是想坑我吗。一直到以后我问起她,她才告诉我说

    “因为学校的男生太烦了,所以就想找你当挡箭牌,反正你很厉害,也算是锻炼一下你。”就因为这个原因还的我成了全校的男生的公敌我真是无语。

    “小静你没开玩笑吧,你以前可是最讨厌男生的,那么多的帅哥追你,你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寒寒说,他前面的话还有点意思后面的怎么就感觉有点变味了,难道我就不算是帅哥,额不过我可能是不太帅“其实龙翔还算很帅的因为龙翔本来就是练武的身体就不用说了,他的脸就更不用说了,后来在校也是在帅哥榜上排名前三的,这都是后话了。”

    “我有说过我讨厌男生了吗,只是没有遇到喜欢的而已。”文静说,看她说的这么认真龙翔差点都相信了。

    “额,这个好想也是的,不过我就是不明白你怎么会喜欢这个子。”说着又看了看龙翔,身材高大挺拔,但看了看脸黑黑的,怎么看都感觉不怎么好。

    “怎么就没看出一点优点呢。”看了半天说到

    “你,,”我满脸黑线看了半天就说出这句话我都快气死了。

    “不过仔细看看你这张脸是···”

    “恩恩,看来也发现了我长得很帅”龙翔心中想到

    “是挺黑的,感觉像包公,”寒寒很认真的说

    “我···你·”无语不想在吐槽了,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

    “小静我听说最近流行姐弟恋,你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吧,这小弟弟看样子是挺小的”寒寒突然扭过头对文静说

    “我像是那样的人吗?”文静说

    “像,很像,而且他长得还是有点可爱怎么看都像”寒寒说

    她们说的什么我一句都没听懂什么姐弟恋,我都不明白,不过龙翔可不想在插嘴了。

    “好了不和你扯了我们一起逛街吧。”文静说

    “好”听到逛街寒寒就很兴奋的的不说了,她们就手拉手的边说边买东西,就这样我很无语的成了苦力,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女孩叫王寒是文静的密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