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班长讲鬼故事

班长讲鬼故事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是真是假但还是勾起我们的好奇。

    “有五个学姐玩的,其中就有我姐姐,我姐姐叫李雪,他们当时也是好奇所以就决定一起晚上玩这个游戏,当时他们都是一个宿舍的,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当然也不排除他们想看看自己的真命天子。”班长嘻嘻的笑了一下开始正式的讲了,全班的同学都很安静,乖乖的坐在那么听着,都是睁着大大眼睛。

    因为是十二点的时候学生都已经睡了,所以老师也不知道,就这样,这几个胆大包天的女生开始玩这个危险的游戏。

    “李雪,起来了,开始玩游戏了,我们可是说好的。”李萌说到李萌是个胆大的女孩,是个标准的女汉子。而李雪则刚好相反,是一个比较文静的女孩,在和她们同一届的同学中,有一个男生在当时的校园可是很出名的,长得帅,家庭也好像很不错,运动更是厉害,简直堪称完美,被学校女生分为男神,其实她们也是想看看这个心中的男神会不会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每个人都是在自己的心中保着那一丝的侥幸。

    “是啊,快起来。”旁边的张红也说到。

    “李雪你不是怕了吧。”白蒙蒙说到她是一个胖丫头,但是性格很乐观。

    “嘻嘻,李雪你不想看看自己真名天子是谁吗,你长得这么漂亮万一是个帅哥呢,不看你后悔的”张平说到,她也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几个人是好友平时的关系很好,当然在学校的成绩也很好。

    “好吧你们先开始”李雪无奈的说到,自己本来不想玩的,对于这些迷信的东西因为父母都相信一点,受到父母的影响自己也是相信一些的,但好朋友都玩。

    “没问题,我先给你们讲讲游戏的规矩,记住一定要安规矩来,不然万一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就不好了,首先要坐着镜子前削苹果,点上一根蜡烛边削边在心里问自己的真命天子是谁,注意要集中注意力,记住没削完之前千万不能削断,也不能说话,身边的人也不可以说话更不要打搅。”李萌讲到。因为这里的学校还可以,大都是四五个人住一间小房间。所以现在没人东西自然也早准备好了。

    众人点点头,表示知道。

    李萌把东西都放好,四人站在镜子面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感觉很刺激。

    “好了谁先来。”李萌说到。

    众人都有点犹豫的,毕竟大家都没玩过,所以又有点害怕。

    “你们既然不来,那就我先来吧。”这时白蒙蒙说到。

    然后游戏开始了,白蒙蒙做在书桌前,桌上放着一个镜子,一根蜡烛,因为是十二点的时间灯早就关了,蜡烛灯光若隐若现,这一幕看起来很是诡异。就这样白蒙蒙在做在那里开始削苹果,四女紧张的看着镜子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突然一阵风吹过,蜡烛的火光隐隐有灭掉的意思,但还好没有灭掉,李萌看了看窗户和门都关的好好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好像有点冷,大家都是一脸紧张的看着镜子,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房间中很是安静只有蜡烛的火光在时而变形时而扭曲,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一个苹果削好了,奇异的一幕出现了,镜子开始出现了雾气看不清原来镜子里的白蒙蒙,慢慢的雾气开始散去,镜子里真的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隐隐是一个男生的模样。慢慢的人影清晰了是一个帅气的男生,不过看样子白蒙蒙因该也不认识,不过看的出来她很高兴。

    看到有一个好的开头剩下的人顿时的就兴奋了起来,但没人说话,那些原本不相信的人也相信了。

    “嘻嘻,太帅了。这样的人才和我绝配嘛。”白蒙蒙得意的笑到。

    其余几人立刻翻了个白眼,嘴角都感觉在抽搐,有点小嫉妒。

    不过都有些感觉这镜子是不是出错了像白蒙蒙这么丰满的女孩,那个帅哥真的会看上她。不过显然大家都不会说出来的。

    “到我了,到我了。”李萌着急的说到。

    其它几人也没有意见,谁先都一样。

    就这样,李萌也完成了,他的真命天子是班里的一个男生,她对这个男生到不是很关注,但听说他的为人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也就有些小满意打算日后好好的观察一下。

    “额,没有预期的好。”李萌说到。

    “既然是张明,还好吧,虽然他的成绩很差,但听说他的人缘很好,而且长得也不错。”李雪说,他对这位张明还是有些了解的。

    “好吧,以后观察一下看看。”

    “好了下一个就张平吧。”李萌说道

    “那个我不玩好吧,总是感觉有点诡异。”张平说到虽然他平时看上去挺胆大的,但其实他很胆小的,在加上他们家对鬼神之说很迷性的。所以她怕了。

    “不是吧,不要在关键时候掉链子啊,我们可是想看看你到底喜欢谁,我记得班里的李宁好像最近在追你吧。嘻嘻是不是怕我们知道呀。”李萌说到

    “那有,你听谁说的。”张平红着脸说到,不过因为天黑没怎么看的出来。

    到现在这个时候了,不玩的话怕被朋友看不起,只有硬着头皮玩了

    但是当他手拿着苹果刀的时候,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到看到后面的几个朋友她装起胆子,刚开始时还是很顺利的,但是不止为什么,感觉寝室的温度越来越冷了。

    “喵”

    就在这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出现了一声猫叫,吓的张平手一抖,苹果皮断了,而且还割到手了,后面的几人脸色一变,最诡异的是镜子突然碎了。

    猫叫,流血,镜子碎。可以说是个很不好的兆头,在以前的那个世代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有血光之灾。

    就算在不懂事的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没事的这只是个意外,已经很晚了我们不要在玩了了”李萌看气氛不好赶紧说到。

    大家也点头同意,只有张平不知道是不是吓到了从刚才开始就愣住了。

    “张平你没事吧”李萌问道

    “没,没事”张平说到,看他的样子显然是受到惊吓。

    “没事我们睡吧,明天我们还要上课呢”李萌说到。

    “哦”睡吧张平说到,此时的她小脸还是煞白。

    就这样他们睡了,但是事情却没有结束,从哪以后没过多久,张平就疯了,好像说是她看见鬼了每天都在躲着谁一样。知道她父母把她接了回去。后来好像听说她死了,其它的几人也转学了,就这样这个游戏被禁止在玩。

    班长讲到这里大家都是专心的在听,好像还在回想着什么一样,都还没有回过神来。

    就在这时。

    “吱吱滋滋。”的声音想起,原本都在回味的同学都是猛一哆嗦,吓里一跳,不自觉的都看向门口,门慢慢的推开了,但没人看到人。

    教室的人都是吓得屏住了呼吸,连龙翔都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

    就在这时从门口的黑暗角落里慢慢的伸出了一只手,这手看起来了有气无力很是苍白。

    顿时所以的人心都提到的嗓子眼了,有的女生都不住的捂住了嘴边。

    就在这时随着手臂的进来,一个黑影到了灯光下,顿时所有人都无语了,原来是班里的学生。

    “那个,你们怎么这么安静,吓得我以为老师来了呢”这是一位女生,看起来很腼腆。

    顿时大家到时无语的笑了笑。

    因为是住外面的关系,所以一放学就看见文静在门口等我了。

    “今天过的怎么样。”文静问道

    “还不错,很有意思。”想到今天晚上过的,不自觉的嘴角就笑了

    “那就不错。不过我正有事跟你说呢。走吧回家和你说”文静说到

    “难道又有任务了”看到她严肃的样子我就知道一定是有事了。

    “走吧回家在告诉你。”他说到。

    说起来,家离学校不远,只是几步路的路程,很快就到家了,文静做着饭而我,坐着看电视,不是我不帮忙,而且她不让帮忙,说起来这种感觉还真是奇怪,有一种家的味道。

    “嘻嘻,看不出来这小娘子挺贤惠”这时突然一个声音在我脑子里想起我顿时一个大红脸,这是姐姐的声音,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也慢慢的懂得了不少,不在像以前那么笨了,但又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自己到底是谁,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不知道那个是梦,那个是真实。

    “不要瞎说,我们是朋友。”我急忙反驳到,以至于说出了声。

    “怎么龙翔?”厨房传来了文静的声音。

    “没事我看电视看入迷了。”我随口编了一个瞎话。

    说实在我自己也感觉我喜欢文静,她又善良,又漂亮,跟我基本是同一类人,关键对我又好,这样的一个好女孩在身边谁会不喜欢?

    “反应这么大干嘛”姐姐说到声音中明显带着醋味,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当然明白了。说实话对于姐姐我也是很迷茫,感觉更想是一个亲人,从小在我身边,看着我长大,她可以说是最美丽的女人,一个完美的女神,可当他告诉我她是我老婆时我愣了。我甚至觉得这是梦,不管前世得我是谁,但是现在的我只是个小孩。

    “姐姐你生气了。”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似乎有些不忍,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谁是我最亲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姐姐,她可以说从我懂事起就在我身边,但是现在感觉关系变得复杂了。

    “没有,你就是你永远不会平静的生活的,唉,我又能奢求什么呢”不止为什么她的一叹我的心蒙的一痛。

    “龙翔吃饭了。”就在这时文静的饭做好了,她见到我坐着发愣就叫了我一声,这时我才回过神来,唉,想那么多干嘛,走一步算一步,不要管这一步有多远。

    “恩,吃饭吧”我回答到,我看了一下三菜一汤,切都是我喜欢的。我既然有种感动的想哭的冲动。

    “这次是什么事”我边吃边说到。

    “有个人,让我们帮他找儿子。”文静有些无语的说到

    “什么,找儿子,这是什么意思,这种任务他们怎么会接呢?”我惊讶的问道。

    “城市人家,张阳阳,今年十八岁,父亲是屠户,后母钟慧茹,去年因为家庭暴力离家出走走,本来这事找警察就可以了,他们也报警了警察最后查到,他去了青牛山。找了几个月找不到,但是又有很多人看见过他在青牛山出没,就是找不到有些诡异,后来他父母没办法叫我们去找。”文静说到

    对于青牛山我还是知道一点,哪里就是一个荒山,到处都是坟地,没想到有人既然敢到哪里,不出意外的话早死了。

    “到了哪里怎么可能还活着”我疑惑的说到。

    “安道理来说,是不可能活着,但是有人看见过他,所以我们这次的任务就是去调查他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如果活着就太好了顺便把他带回了,不管怎么样都要给人家一个答复。”文静说。

    “什么时候出发?”我问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