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来做朋友吧

来做朋友吧

    “怎么,我胖了你不要我了?”文静微微一笑问到。

    “嘻嘻,我有这么肤浅吗?”这到话我说的绝对是真,虽然说文静的外表也很让我着迷,这点我承认,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是喜欢美女的,但是我更喜欢的是文静的内在美,和气质,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被她的气质吸引了,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自己很早以前就认识她了。

    “这不就得了,只要你喜欢就好咯,其他人我才不在意呢?”文静吃着零食说到,眼睛都没有离开电视。

    “……”我

    我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嘻嘻,这么期待嫁给我。”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哼,看你的表现了。”文静说到,其实主要的是,觉得她们现在还小,不想让龙翔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恋爱上。

    “公主放心,小的会好好的表现的。”龙翔说到,对于这个他自然不会强求什么,但也不会放弃的,李文静可是自己的初恋,至于姐姐,虽然她说了是自己的老婆,龙翔自己也相信的但是龙翔现在对周雪只是当做姐姐,对于他的感情问题,周雪自然也不会在意的,对于周雪来说,两个小孩子拉拉手说他们在谈恋爱,你会在意吗,在说了等龙翔恢复记忆后自然会记得她的。

    安静的环境,只龙翔和文静,看着电视聊着天,虽然没有龙翔预计的那样,但这样似乎更好。

    中午还是,龙翔自己去做饭,当然这次文静也来帮忙,龙翔肯定是不同意的,但文静一直坚持,那就两个人一起。

    再说二王子那边,回到家后二王子显得有点郁闷,他从小就喜欢鬼神的故事,对于中华关于鬼神的故事更是熟读,对于神,当然是不指望见到了但是鬼就不同了,他相信这个世间上有鬼的存在,那是因为他从小第六感敏锐,他能感觉到鬼的存在,这次好不容易可以有机会见到,但很失望的没有见到。

    “惨了,都这么晚了还是感觉码字吧。”看了一下时间,二王子才想起来今天还没有码字,赶紧跑到了房间,作为一个超级的宅男,二王子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电脑前码字,一杯清茶一台电脑,沉浸自己的世界中,但是当二王子刚坐下没有多久,他忽然感觉都背后一凉,整个房间的气温都下降了好几度,他所在的这个房间因为为了安静,没有窗户,这个感觉太熟悉了,他的第六感告诉他,她又来了,这种感觉自己最近经常有,刚开始以为是自己写作写的有些错觉而已,但经过了龙翔的确认,二王子已经明白了。

    “每次在我写作的时候她就出现,难道是··”二王子不由的想到了什么。

    “你在吧,我知道你又来了,我能感觉到。”二王子不由的转过身来看着空空的房间说道,声音在房间总回荡,但房间中还是很安静,没有什么异常。

    “为什么不说话,我知道你在,我只想问一句,为什么跟着我,我们认识吗?”二王子不死心的继续问道。房中还是异常的安静,没有声音,好像根本就没有人存在,只是二王子在自言自语。

    “哎”看到这里二王子不仅叹了一口气,转身准备继续的写作。

    “我只是喜欢你写的故事。”就在二王子刚转过身来,一个悠悠的女声在房间里想起,声音很轻,但很清楚的落在了二王子的耳朵里,声音从房间的四面八方传来,听不出具体的位置,二王子激动的刚想转身,但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谢谢,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对于一个写灵异小说的人来说这可以算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而且这个女鬼明显是没有恶意的,听声音不大的样子,这时二王子的心情可以想象有多么的紧张。

    后面的女鬼没有说话,二王子也没有敢说话,也没有转身,房间里显得很安静,要不是二王子还可以感受到女孩的存在,她早就转身了,他知道她在考虑。

    大约过了三分钟后,房间中又想起了声音。

    “可以,但你要给我讲故事听。”房间中传来一个悠悠的声音,这次的声音有些清晰了,感觉有点幼稚,听声音不大。当然能说出这么幼稚的话,就可以看的出来这女孩的年龄和心智都不是很成熟。

    “当然可以没有问题。”二王子激动的说道,以至于激动的转过来身去,顿时二王子就愣住了。

    “好美。”

    心中只有这两个词,真的好美,就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个小姑娘,年纪很小,大约在十七岁左右,精致的小脸,完美的五官,苍白的小脸,长长的散发白色的连衣裙,都是存托出了她的美丽和气质,还有最为明显的就是,全身都湿了,好像刚从水里起来一样,衣服都贴在了身上,更显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线优美,若隐若现。

    二王子发呆的看着这位漂亮的女孩,突然眼前的女孩消失了,就在自己的眼前突然的消失了,二王子这才反应了过来,自己好像太失礼了,脸色有些发红,自己这还是第一次这样失礼的看一个女孩,身为一位极品的宅男,二王子很少接触到女孩,当然最主要的是他都没有像这方面考虑过。

    “对不起,有些失礼了,刚才那就是你吧,你叫什么名字?”二王子镇定了一下说道,虽然表面镇定了下来,但内心还是不停的回想刚才的那一面,怎么都控制不住,当然他还是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女孩的存在。

    “我叫小云。”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声音很小,有些羞涩。

    “我叫三毛。”二王子说。

    “现在我们是朋友了,问你个问题,你不要建议啊,我们是什么怎么认识的。”二王子对于这个问题,一直都很想问了,虽然知道这个女孩是因为喜欢看自己的故事,但自己以前好像不怎么出名的,而且看着女孩的打扮明显就是一个古代的女鬼,而自己又是个宅男基本是很少出去的,当然附近的墓园是最近几十年才建起的不会有古代的千年女鬼的。

    “你不知道,是你经常到我家,我看你写的故事就喜欢上了你的故事。”小云说道。

    “你家?你家在哪?”三毛有些迷惑的问道,自己很少出去写作的  。

    后来小云解释了,原来她就是被埋在水库那里的,刚才和龙翔站的地方既然就是她的家,他们都没有看出来,至于她为什么在那里,还是她是谁她都不记得了,小云说在她有意识的时候,就在那里,也没有出过那里,她的名字也是自己起的,而二王子因为天天在那里写作,她注意到了,就看了一下就喜欢上了他写的故事,不知不觉的就天天跟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