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斗魂宗

斗魂宗

    “小子,刚才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弄得。”正在龙翔刚要走的时候,老狗站了出来说道,老狗到了这里后就看到了刚才的情况,整个空地都被一层雾气包裹住,老狗刚想上去看个究竟的时候,雾气突然散去了,于是就出现了现在的情况,满地都是昏迷的人,而中间站着龙翔,以老狗的道行自然是一眼就看出了他们是怎么昏迷的。

    “不是我,我不知道。”龙翔仔细的看了老狗一眼,说道。

    “小子不要给我装糊涂,你难道不知道这是我老狗的地盘。”老狗自然是以为龙翔是玩自己的,自己在这个城市也算是有点小小的名气了。

    “老狗?没有听说过。”龙翔想了想自己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么名字,但龙翔的这个动作无疑是惹怒了老狗。

    “小子找死。”老狗的眼神逐渐的阴沉了起来,自己的地步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自己怎么也逃不脱责任的。

    “看来这家伙是想找茬了,可恶现在周丽还不知道怎么样,自己又没有多少的体力和他耗下去,看来的速战速决。”龙翔看着老狗想到。

    “这一定和这小子脱不了关系,想把他抓起来在说。”老狗想到,此时二人都是心照不宣的不在说话,在想怎么样才能把对放抓起来。

    “小子你还是乖乖的和我走一趟吧,不要逼我动手。”老狗看着龙翔眯着眼睛说道。

    “呵呵,今天找茬的人还真是多,想要抓我,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龙翔看着对面的老狗说道,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可是丝毫的不敢大意,自己现在的情况可是不容乐观的,但是现在的自己又不能浪费时间,只能先出手了。

    龙翔丝毫没有想把周丽放下的意思,这次自己可不能让她遇到危险了。

    “自己现在的体力,不可能让小桃附身了,而且那家伙显然也是一个阴阳先生,拼了。”想着龙翔率先出手了,背着周丽瞬间使出了鬼步。

    “鬼步,这么说你是五宗之人了,明知故犯罪加一等,你还是乖乖的和我走,要不然等我查到了你的宗门就不是那么好解决的了。”老狗顿时就得意的说道,他的存在就是为了监视这些宗门的人,既然知道了龙翔是五宗的人就不怕找不到他,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哼,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龙翔说道,现在可没有时间子这里浪费,龙翔拿出桃木剑就是一刺,这一刺可是没有丝毫的留手直直的对准老狗的喉咙。

    “哼,这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老狗轻蔑的说了一句,站在那里没有动等到龙翔快要到面前的时候轻轻的一闪就躲过了龙翔的致命一击,同样的也是用的鬼步,从这一次的对决就可以看的出双方现在的实力差距。

    龙翔没有说话,使出了流水剑法,步步紧逼,但是以龙翔现在的体力和实力更本连平时一半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更不用说,老狗的时候本来就比龙翔的实力高,但老狗丝毫没有想把龙翔马上解决的意思,他想好好的教教龙翔怎么做人,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他没有还手,只是用鬼步躲。

    此时龙翔的脸色别提有多黑了,这在平时可是自己的专利,现在被自己最得意的招式对付自己,但自己还没有丝毫的办法,而且自己现在身上还背着周丽,就跟不用说了。

    “龙翔,不要和他耗下去了,现在你是打不过他的,想办法逃。”这时周雪的声音在自己的脑海中想起。

    “可恶,今天真是气昏头了,这么简单的办法既然忘了。”听着周丽的提醒,龙翔马上冷静了下来,同时脑中不由的想着怎么才能逃过老狗的封锁,这个空地只有一条路,就是在老狗的后面,而四周都是高大的建筑,想要从这里逃出去,只有一条路可走。

    “看你也是没有多大的本事,就你这样还想抓我,做梦。”龙翔说了一句,说着运起了自己体内刚刚恢复的一点内力,把所有的内力都聚集在了剑身上,连续三道竖着的剑气发了过去。

    “哼,小子看好了。”老狗说道站在那里没有动,看那意思是想硬接龙翔的这三到剑气。

    “不好。”龙翔不由的安叫了一声,本来是打算在老狗躲开的瞬间自己好逃走,自己的那点内力只够发这三道剑气。

    三道剑气,同时斩在老狗的双手上,这是老狗故意的,老狗脸上漏出了讽刺的笑容,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脸上一变,吐出了一口血。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内力怎么在自己的体内吞噬自己的内力。”老狗的内心大惊本来是没有把龙翔的攻击放在眼里的,但是没想想到的是,这看似不起眼的灰色内力既然这么霸道,好像在吞噬自己体内的气和破坏。

    龙翔看到老狗受伤先是一愣,马上大喜,二话不说用起鬼步瞬间就到了老狗的身后,这也是龙翔第一次把用自己的内力攻击到别人,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后果,虽然没有预测到但还好结果都一样。

    但是姜还是老的辣,就在龙翔刚放松心情的时候,老狗却是看到了龙翔既然逃过了自己的封锁线,自己还被他暗算,顿时是连色很难看没有想到自己今天会在阴沟里翻船,这要是传了出去自己的老脸也就没有地方了放了,顿时也不在隐藏实力。

    “小子,你高兴的太早了,封印开。”老狗看着龙翔,说道,说着还拿出了一个奇怪的符,贴在了自己的胸口,念了一句咒语。

    顿时老狗身上的气势变了了,他现在的样子和刚才的龙翔有些相似,浑身散发着煞气,怎么看都不想是人,三分像人七分像鬼,眼神更是带着煞气。

    只见老狗瞬间到了龙翔的身后,虽然用的还是鬼步但是速度可不是刚才可以比的,至少比刚才快了两倍。

    老狗也不看了,一张就向着龙翔背后的周丽打去,这一掌要是打在周丽的身上,不用想都知道,周丽死定了。

    但是龙翔的六感是何等的明锐,在感觉到老狗的气势边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防备,但还是没有想到老狗会这么厉害,现在躲是来不急了自己也不能让周丽在受伤,龙翔几乎本能的就转过身来。

    “噗。”

    老狗一掌打在了龙翔的左肩膀上,龙翔忍不住的吐了一口血出来,顿时感觉自己体内翻腾,倒飞了出去,还好的是周丽没有事。

    “龙翔你要小心,这个人是斗魂宗的人。”周雪忍不住的提醒了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