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背叛二

背叛二

    “你现在是只有一丝的意识,更本不能做什么,就算现在醒来也是没有,所以你现在只能去中别人帮忙。”姐姐说道。

    龙翔晕,为什么年纪大一点的人说话都喜欢啰嗦打哑谜,这些龙翔当然都知道,但是重点是现在的自己连说话都说不了,怎么找人,难道还托梦。

    想到托梦龙翔忽然想到了什么,

    “看来你也想到了吧,没错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找李丫头,她是你唯一可以去找的人也是你唯一能找的人。”周雪看着龙翔的表情就知道龙翔明白了她的意思。

    “姐姐你是说,让我现在灵魂出窍去找她?”虽然龙翔明白了但还是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没错,现在的你也只有找她了,而且也只有她看的到你灵魂的状态。”周雪说道。以龙翔和文静的关系,文静自然会保护好龙翔的,这点不用怀疑。

    “好,事不宜迟那我现在就去找她。”龙翔马上说道,时间当然越快越好。

    “龙翔,怎么还不醒。”周丽感觉到了龙翔的身体渐渐的热了起来,一会的时间脸色也会恢复了正常,但是看龙翔的样子还是没有要醒的样子,因为中午也没有吃饭一天的时间都没有吃饭了,又玩了一天,种种的时间加起来使得周丽感觉到很累很困,不一会的时间周丽就这样睡着了。

    龙翔出来后就看到了这么一幕,只穿着一件秋衣的周丽正抱着自己睡觉,小脸还有些发白。

    “这丫头,这真是笨。”看着这丫头龙翔不经是一怔的心疼,要不是自己醒的早,控制住了自己的伤势这丫头就死定了。

    为了安全起见,小桃和姐姐都不能去,留在这里保护自己和周丽,龙翔又看了看周丽一眼,转身就飘了出去,现在的已经是晚上七点了,这个世界段的人是最多的,但身为一个鬼魂的龙翔他们却是看不到。

    刚出来龙翔就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自己不知道怎么回去,不记得路,因为来的时候是打车,自己也没有记来的时候路,现在蛋疼了,自己也敢鬼魂也没有办法打车也没有办法问路。

    “我草,我是不是今天出门忘了看黄历了,怎么这么倒霉。”看着这满大街的人来人往的,龙翔不仅站在这里大骂起来这什么事怎么今天这么的倒霉。

    “一个小鬼,还这么的不老实,怎么能骂大街,要有素质。”

    “·····”龙翔愣住了,在自己面前有一个小乞丐正站在自己的对面对自己说道,一时间龙翔没有反应过来,因为自己现在可是一个鬼魂。

    “你是在对我说话?”龙翔那手在这个乞丐的眼睛前晃了晃,眼前的这个小乞丐看样子不是很大,身高子啊一米六七左右,长得很瘦,身上很脏,龙翔有些无语了这个城市有这么多的高手,随便来个乞丐都是国家的人,现在连一个小乞丐都可以看的到鬼,这城市到底还有多少的乞丐高手,难道这里是丐帮。

    “废话,不是和你说话,这里还有人吗。”小乞丐说道,脾气好像很不好。

    龙翔看了一下四周,这里是一个墙边,没有人,就只有这个小乞丐和自己这个鬼。

    “你··你可以看到我?”龙翔还是敢相信的问了一句。

    “哎,这孩子真是可怜,你一定是被车撞死的,脑袋撞坏了吧,我都和你在说话了还问这么幼稚的问题。”小乞丐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龙翔说道。

    “你才是被车撞死的,我还活得好好的呢。”

    “你确定你还活着好好的?”小乞丐继续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龙翔。

    “嗯,懒得和你说。”龙翔说过于是就不说了,转身刚想走,突然就愣住了,自己不认识路怎么走,这个小乞丐既然看的到自己可不可以让他带自己回家。

    “不行,不行,这样太丢人了。”刚想到这里龙翔马上就放弃了,这小乞丐自己又不认识而且这家伙的脾气真让人讨厌。但是龙翔想了想自己现在可不耽误,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

    “你这家伙怎么还不走?”看到龙翔本来要走的但是又站在了那里,小乞丐看了一眼说道。

    “那个,我···”龙翔支支吾吾的感觉实在说不出口。

    “怎么有事求我?”看了龙翔一眼,小乞丐就知道龙翔想干什么了。

    “呵呵,是,能不能帮个忙?”龙翔尴尬的笑了笑说道。

    “可以,但是能有什么好处吗?”小乞丐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但是后面的那句话瞬间让龙翔没有好印象,自己都还没有说要他帮什么忙她就先惦记上好处了,果然还是乞丐的本性。不过想想也是的大街上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雷锋的。

    “这个每有问题,我给你钱?”龙翔说。

    “你还是去死吧。”小乞丐瞪了龙翔一眼,说道,说完就又蹲在了地上,自己要冥币干嘛。

    龙翔楞了一下,好好的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了,随即龙翔的就明白了,看来是她误会了。

    “我说的是人民币你想多了。”龙翔解释道。

    “你是鬼,会有人民币?”小乞丐问道,眼睛又亮了起来。

    “你才是鬼,在告诉你一次,我不是鬼。”

    “不是鬼你是什么?”

    “哼,我可是阴阳先生。”龙翔骄傲的说道。

    小乞丐愣了一下。

    “噗嗤,就你一个鬼也敢自称阴阳先生?”小乞丐笑道。他发誓这个鬼一定是自己见过的最逗的鬼了。

    “哼,好了不废话了,你到底帮不帮?”

    “好帮,说吧,什么事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又不是很麻烦的事我就帮你。”小乞丐说道。

    “其实我,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我忘了回家的路,你帮我问问,带我回家。”龙翔想了想还是一口气的说道。

    小乞丐刚想笑,看到龙翔的眼神,马上就忍住了。

    “这没有问题,你知道住址吧。”小乞丐问道。

    “这个我当然知道了,要不是没有人看的到我,我怎么会找你。”看着小乞丐脸憋得通红,显然是忍得很难受,龙翔不经哼哼的说道,在龙翔仔细的看小乞丐的脸时发现这小乞丐好像很正常一点都不想街上的那些乞丐,五官也是很端正,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出来,实在是因为小乞丐的衣服太惹眼了,头上还带着一个破帽子,加上个子不高,很难看到小乞丐的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