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逃走八

逃走八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们开了,然后大长老他们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我们进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二长老看着这一幕睁大了眼睛喃喃自语到。

    “我草,死到临头了还这么悠闲,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三长老比较年轻,人也比较开朗,看到他们这个样子,忍不住睁大了眼睛,报了一句粗口。

    四个人都是愣了愣,没有想想到刚开门就看到了这一幕,大长老还特地的敲了敲门就是预防遇到这样的情况,没想到他们既然这么开放,看到自己进来还这么的开放。

    而周丽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因为龙翔昏迷,加上没有了灵魂现在的他就是一个躯壳,所以连本能的咽下去都做不到了,所以药到龙翔的嘴里既然不动了,这把周丽急的一头的香汗,看到他们进来后,就怕他们发现了自己的举动,但没有想到他们都愣住了了,所以周丽也顾不得什么了,就把舌头也伸进龙翔嘴里,用舌尖顶着这颗药丸,把他往龙翔的喉咙里顶,周丽是脸红心跳的,长这么大,都还没做过这么大胆的事情。

    四位长老都是眼睛都不眨的看着这位大胆的姑娘,看的眼睛都直了,四人愣是都没有反应过来,这和他们来的时候预想的不一样,他可是来的时候可是听过了龙翔的厉害,他们来的时候想的最起码的也是要和龙翔打一假的,当然听到了下面的服务员的议论,知道龙翔现在的在干嘛,所以在进门的时候就先敲一下门就是为了给里面的人先打个招呼的,没有想到的时候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了,龙翔好像是在昏迷,而这个女的既然,既然,而且看到他们还不没有停下的意思。

    “喂,你们够了,这里还有人呢。”大长老实在是受不了了,老脸通红,从来没有感觉这么的尴尬,说道。

    四人也是马上就反应了过来。

    周丽这才,抬起了头,两人嘴上顿时有着一条长长的口水线,顿时看的四个长老都是脸色尴尬,怎么从心中生出了一种罪恶感,好像自己打扰他们一样,大长老看的是满脸的黑线,这叫什么事吗,四人都是个个紧张加一脸凝重的来,为了这个龙翔,他们云山派这次派出了,一大半的高手前来,更是连四大长老都派了过来,四人更是一脸慎重的前来,没有想到的是既然于到了这种尴尬的情况。

    “怎么了。”周丽哄着脸低着头,一副受了很大委屈的样子问道。

    “额”四位长老顿时,老脸涨的通红,看着这位小丫头,四人都是年过五寻的人了,对这这么个可爱的小丫头还真是

    大长老刚组织起来的语言,被周丽这么萌的一句话打没了,大长老现在是一脸的尴尬不知道怎么办。

    “大哥,那个我们?”二长老小声的问一句。

    大长老这才想起来他们是来干什么的,脸色马上恢复了。

    “哼,整理好衣服跟我们走一趟。”大长老脸转过来不看周丽说到,不知是为什么,看到周丽就给人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看到她,就不仅让大长老想起自己女儿小的时候。

    “哦”周丽答应了一声,大长老惊讶的看着她,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的配合。

    “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下。”周丽低着头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到,脸红的都要滴出血来。

    “还看什么,很好看吗?”大长老马上就反应过来,顿时冷声的问了一句,其他人也马上脸色尴尬的回过了神来,四人赶紧退出门来,把门又关了上去,在门外等着。

    “大哥不会有诈吧?”老三想了想问到。

    “一个小丫头,能有什么炸,而且我已经观察过了,龙翔确实是晕了过去。”大长老说到。当然这里是十几楼也不会担心他们会逃走什么的。此时四人唯一感叹的就是怎么现在这些小孩子都这么开放,龙翔的资料他们查过,十四岁,而这个女孩也就十四岁的样子,要是不是亲眼所见打死他们他们都不会相信十四岁既然就那个啥了。

    没多大一会的时间,周丽就打开了门,已经穿好了一看就是一个很听话的小姑娘,让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小姑娘会做出这种事,当然最让他们意外的是,周丽会这么的配合。

    “他受了重伤到现在还昏迷不醒。”周丽轻声的说到。

    四位长老都是一愣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他们接到的消息可是龙翔很厉害,自己一方的人全军覆没的这么厉害的怎么会受伤昏迷的。

    “他怎么受伤的。”大长老忍不住的问了一句,如果是抢了别人的劳动果实,那他们就惨了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被打晕了。”周丽摇着头说道。

    “不管了,找把他们带走,老二你去把那小子背着,我们快走。”不管结果如何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把这小子带走,免得出什么意外。

    四人都不在说话面色从新凝重起来,二长老也不说话去背起龙翔,准备就走。

    周丽很乖巧的走到中间,低着头默默的祈祷,龙翔快点醒来,因为她相信龙翔会醒来的。

    “就快到了,就在前面了。”苏子云说到。

    龙翔太头看了一下,也看到了大楼了。

    “这次真是惨了,不知道,”龙翔话还没有说着,突然脸色一变,速度猛然一快。

    “怎么了?”苏子云也跟了上来不解的问到,明明已经在面前了,怎么会突然着急了。

    “有人,在打我身体的注意,看就是那几个人。”说着龙翔指着不远处的几个人说到,这几个人正是刚出来的,大长老几人,因为他们的车停的比较隐蔽,所以他们还没有进去就被龙翔发现了。

    “大哥,我先回到身体里,你帮个忙。”龙翔说到。

    “放心,那个女孩是?”苏子云指着周丽问到。

    “我好朋友,也帮我照顾一下。”两人现在都还小,龙翔怎么敢说是他女朋友,在说周丽都还没有同意。

    “放心,大哥我照着你。”两人的速度那有多快,如果是短距离的冲刺鬼将的速度可以接近到音速。龙翔当然是瞬间冲动了自己的身体里。

    正背着龙翔二长老,突然感觉到一阵的冷风吹过来,顿时二长老就感觉自己的脊背发寒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二长老顿时大惊,连忙转身去看,结果就是只感觉有一阵寒风撞到了自己的身上,头脑顿时的一晕,到了下去。

    “老二,你怎么了。”五人中老二有在最中间,但老二转头的时候大家都发现了,刚想问怎么回事,结果就看到老二突然的就晕倒了,大长老顿时蹲下身子,拍着老二的脸叫到。

    大长老看了一下放心了,老二只是晕倒了没有什么问题,也没有受伤,但是奇怪的是怎么回突然的就晕倒了,只有说偷袭那就更不可能了,他们四人可都是顶级高手,就算是子弹都可以躲过,更不用说偷袭了,而且老二身上也没有什么伤,就更不是偷袭了。

    “老三刚才老二为什么突然转头?”大长老问到,因为老三就在老二的身后。

    “这个,大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看到二哥走着走着突然就转身然后就晕倒了。”老三如实的说到。

    “那是怎么回事?”大长老皱着眉头,龙翔还在昏迷当中这个他已近确认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