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

    “老臣救驾来迟,请公主赎罪。”

    所有人的眼睛都瞪了出来,难以置信的看着周丽面前的这个人?

    苏子云那边的战斗也是停止了所以人都是眼睛看着周丽这边。

    “集姻缘,接因果,战王体,一鬼护,真是没有想到,既然是战王体,哈哈,真是没有想到,我既然也有看露眼的一天。”苏子云大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周丽也是愣愣的看着跪在自己眼前的这个中年轻,不明白这是真么回事,就在刚才,小六的手就要碰到自己的时候,突然自己的身体一热然后周丽就听到了一声惨叫,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这个奇怪的人跪在自己的眼前,因该说也不算是人,因该是个鬼,这个鬼身高两米,一身盔甲,对就是一身盔甲,背后一柄关公刀,看起来甚是威猛,此时他就跪在周丽的面前,低着头,周丽愣住了,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啪”一声清亮的耳光声响起。

    “二师兄,你打我干什么。”小五委屈的看着二师兄,但又不敢发作。

    “疼吗?”二师兄小天眨了眨眼睛看着小五,他感觉自己好像做做梦一样。

    “疼。”你大爷的,我打你一巴掌看疼不疼,小五心里不停的咒骂,脸上却不敢表现出来。

    “这么说,我不是在做梦?”小天看着小五问道此时他感觉自己的现在获得好不真实,他甚至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怎么还冒出个古代人,这倒是你吗什么情况。

    “日你大爷的刘天,你自己是不是做梦你不会打自己,下手还这么狠,我诅咒你将来生孩子没菊花。”小五是在心里狂骂李天这个混蛋。但是表面上还是应付着回答。

    “你是在对我说话?”周丽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四周,自己身后就龙翔一个人,这里也没有女孩了,周丽还是有些不相信的问道,和龙翔在一起久了出现这些灵异的事情,周丽也没有多少惊讶了但是现在这情况,还是让周丽震惊住了,自己怎么就成了公主了,自己的面前还跪着一个古代人。

    “是的殿下,老臣廉颇酒驾来迟,请公主赎罪。”廉颇单膝跪地,一手拿着大刀,雕刻的脸上,一脸的认真。

    周丽眨了眨眼睛,这剧情一波三折,转的也太快了,她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廉颇他自然是听说过的战国四大名将之一,而且还有一个著名的词语负荆请罪说的就是这我廉颇,但是周丽还是没有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丫头,放心他乃是你的守护灵,哈哈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吧,云山派你们还要打龙翔的注意吗?”小乞丐在一边笑的是前仰后占的,他怎么也没有想的这个小丫头就然会有这么好的福源,天地大道分阴阳,善恶到头终有报,死后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但是有的人一生级的善报,真的就随着死去而结束吗?地府难道真的就只会惩罚,而不奖赏吗?不有罚就有奖,这是规矩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是一样,地府既然是审批每个人的一生,自然有罚有奖,罚大家都知道,十八层地狱,但是奖却没有几个人知道,其中就有

    “阴德庇护,鬼神护体。”就是一种奖励,但是这种人很少,指的是,这个人要么是天命所归要么就是前世做了莫大的好事,历史中也是有很多的,其中就知道也是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包拯包青天,传说他有五鬼护体,鬼神庇佑,虽然这样对于人生来说不会有什么直接的好处,但是却可以保护其人的性命和气晕,而周丽就是其中的之一,鬼将护体,气运亨通,虽然她的童年没有什么快乐而言,但是却没有没有什么大的痛苦,鬼将实力的鬼,毫不夸张的说,一生都不会有生命危险。

    “哦,谢谢你,快起来吧。”周丽虽然没有听的太明白,但至少知道这个人是来保护自己的。

    “谢殿下。”说着这人就站了起来,大刀挥舞,向着地上一放,顿时四周的地面如丝网般向着四周龟裂。

    “殿下需要我斩杀他们吗?”廉颇一双虎眼冒着凶光看了四周的人一眼,对着周丽问道。

    顿时所有的人都后退了一步,连三大长老都是连连的后退,其他的就不用说了,但是这家伙的气势,三大长老就已经看的出来自己觉得打不过,现在只要是周丽一个字,他们都相信这家伙觉得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们,虽然这家伙看起来是一个人的样子,但是他站在那里,就像一个他身后有着千军万马一样,这不是感觉而是实实在在的气势,而且这才是真真正正的鬼将,高级的鬼将,不是龙翔这种半吊子的鬼将可以比的,而且一身的煞气也是生前杀人百万所杀出来的。

    周丽看了一下四周的人,顿时所有的人都是用着祈求的目光看着她,对付是一个鬼,他们几乎都提不出战斗的念头来。

    “还是不用来了,你们都走吧,以后不要在来找龙翔麻烦了。”周丽看了一下还是不忍心的说道,虽然这和她亲手杀人不同,但是她还是不忍心,一个小女孩怎么会忍心呢。

    “谢谢。走扯”二长老看了一下龙翔和周丽,凄凉的说道,这次事情之后他们还怎么敢在找龙翔的麻烦,下次见到恐怕都会绕道走,想想这次,他们派出了门派中的一半力量,四位长老,八个高手,还有一位少掌门,但是现在少掌门死了,八大高手陨落一位,大长老更是受了重伤,而且什么都没有得到,可谓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同时他们也深深的见识到了中华异人的可怕。

    其他的人都是灰溜溜的走了。

    “老臣告退。”廉颇说了一句,身子就消失在了原地,周丽愣愣的看了一下,感觉自己怎么像是在做梦一样,但是随即马上反应过来看着龙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