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三大阴阳眼上

三大阴阳眼上

    “好吧,既然你非要证明,那我就看看吧,你要怎么证明?”龙翔说着,龙翔心中却是想到,倒是后,我不就只还有这一种选择,这不就是掩耳盗铃吗,多此一举。虽然心中这么说但是脸上却是一点都不敢表现出来,要是真把这家伙逼急了的话,龙翔打也打不过,逃逸逃不掉到时候倒霉的还是自己,现在只所以逼的这么急,就是想给他一个下马威,告诉他我龙翔也不是傻子,不要以为我龙翔不知道你是什么企图。

    “你一看就知道了。”苏子云冷哼了一声不在说什么,闭上眼睛。

    龙翔不由的感觉奇怪,他这是在干什么,但又没有敢打搅,就这样默默的看着,想看看这家伙到底能刷出什么把戏出来。

    大约过了无息的时间,龙翔突然脸色一变,因为龙翔感觉到了这房间里有些不正常了,气息不对,阴气好像增加了不少,苏子云的身上也是有了魂力的波动。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我逼急了,要对我下手了,靠,我这是自己作孽,没事装什么逼,现在自己肯定的是逃不了了,怎么办?”龙翔感觉是欲哭无泪,这都是什么事,明明好好的自己非要给人家一个下马威现在人家翻脸了,倒霉的还是自己,虽然因该不会有生命的危险但是皮肉之苦是少不了了,想到这里龙翔是一脸的死灰。

    就这时,苏子云的眼睛猛地睁开,眼睛几乎就射出来了一道黑色的光芒,这光芒几乎就已经是实质话了,龙翔忽然有种感觉这天地好像都消失了一样,在自己的面前就是黑茫茫的一片什么都没了,在自己的前面有着六个黑色的漩涡,自己又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前世,看到了周雪看到了小桃,还有一个冷意的脸庞,一头黑发的自己,那好像就是自己的前世。

    迷迷糊糊的龙翔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前世,又好像看到了很多的东西,但是这些却好像是过眼云烟一样虽然自己看到了但是却是记不住,好都不是自己的,就这这个时候,又是出现了一副画面,一人手拿长剑,在百万人的包围中,浑身是血,身形都是尸体,尸体如高山一样,龙翔感觉身子一震,这一幕好事熟悉。

    噗嗤,就在这个时候,龙翔的听到了一个声音,慢慢的张开了眼睛,龙翔既然没有发现自己在什么时候闭住了眼睛,有些奇怪的还在回忆当时脑中所看到的但是令龙翔很是奇怪的是,自己既然什么都记不得了,在看对面的苏子云,龙翔顿时就惊住了。

    “六道轮回眼。”龙翔不经大叫了一声,这声音充满了不可相信的目光,就这自己的面前,苏子云的眼睛变了,六个黑点是那样的醒目,也是那样的迷离,让看到的人不仅道行有多高,不仅都会迷茫,这一双眼睛,是那样的可怕那样的让人着迷,三大阴阳眼知排名第三的六道轮回眼,自从听说了三大阴阳眼后,龙翔就问了姐姐什么是三大阴阳眼,自己怎么就没有听说过,后来听姐姐说了一下,但是龙翔却不是很明白,但也知道三大阴阳眼的厉害,虽然自己的鬼眼排名第一但是龙翔却丝毫不敢小看其他的两大阴阳眼,可以和自己的鬼眼并驾齐驱,怎么会弱,在说了虽然龙翔不知道他们了厉害,但是看到自己的鬼眼就知道其他的两大阴阳眼的厉害了。

    龙翔怎么都没有想到,今天既然会见到传说中的另外两大阴阳眼中的最为神秘的六道轮回眼,虽然六道轮回眼排名在最后,听起来来也不是太厉害,但是要是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三大阴阳眼是以攻击来排名的,所以六道轮回眼才被拍在了最后,要不然,六道轮回眼至少也是在第二名的,三大阴阳眼都是各有各的特色,鬼眼的特色就是最为直接的攻击和吸收,而六道轮回眼的厉害就是能看破六道轮回,简单的说就是可以看到人的前世,今生,可以斩断前世的因果,这是多么可怕的能力,简单的来说,只要轮回眼的实力够,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只要三大阴阳眼排名第二的那就少了,听说着几千年好像都没有出几个,这绝对可以称得上阴阳界最为厉害的武器了,单论在同级的攻击力当中,那绝对是凌驾于鬼眼之上的,三大阴阳眼中排名第二的太极阴阳眼,被称为极致阴阳眼,这才是真正的阴阳眼的极致,而其他的两个说实话都不属于人间的力量。

    但是龙翔随即就看到了,苏子云嘴角的血迹,还有地上的一滩血,马上就明白了刚才自己听到的声音是什么了,还有自己脑中的幻想,原来那一切都是真的,是苏子云在用自己的六道轮回眼窥视自己的前世,但是因该是受到了反噬,相想也是的,虽然自己现在不如他,但是自己好歹也是鬼眼的拥有者,这可不是盖的,当然同时龙翔也明白了,他之前所说的,不会对自己的鬼眼有什么企图,还有要给自己证明,现在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还有什么能比这个还让人信服的证明吗?同为三大阴阳眼他又怎么会看上自己的鬼眼呢,更不用说,说白了,其实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人。

    想到了这里,连龙翔都不由的有些懊悔了,自己怎么会给怀疑这个自己的好朋友,我们本来就是同一种人,所以他才会知道自己是鬼眼后,对自己这么好,龙翔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会有这么深的道行如果有六道轮回眼的相助没有这么深的道行龙翔反而奇怪了。

    “对不起,你怎么样了?”前一句的对不起是道歉,后一句当然是问他的反噬是怎么样,龙翔也是刚刚受过反噬的,自然也知道反噬的滋味不好受,感觉关心的问道,但是现在的龙翔又不能下床,所以只能问却什么都做不了。

    “呵呵,没事,看来我还是太狂妄了,对不起。”苏子云惨笑了一色说道,本来是想接着六道轮回眼看看龙翔的前世和今生的,因为他总感觉自己和龙翔有一段很深的因果,在他们之间。身为六道轮回眼的传人,他自然知道因果的可怕,自己和龙翔才刚认识不久,自然不会是今生的因果了,只有可能是前世的,所以就想看看龙翔的前世,这一看不要紧,顿时就是感觉浑身都出了冷汗,眼睛想收回都没有办法收回,更是在最后的一眼当中,不管是灵魂和心神都受到了极大的反噬,自己从来都没有受到过这么大的反噬,当然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怕的人,当时那个站在尸山血海上的那个人深深的印在了他的心上,特别是那个人的那双眼睛,寒的可怕。

    “哦,没事,不过你真的是六道轮回眼?”对于这个龙翔毫不在意,对于他的六道轮回眼龙翔还是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