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龙翔争夺战

龙翔争夺战

    空间中的龙翔舞剑自己都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停下的,就这样愣愣的站在那里,闭着眼睛,许久一定黑色的眼泪从龙翔的眼角慢慢的滑出,滴落在了地上变成了一滴黑色的珍珠。龙翔猛地惊醒,看了看四周发现周雪还是坐在那里,没有动,依然闭着眼睛在弹琴,但是琴声却没有了,而小桃也是没有动,坐在一边的石桌边双手肘着头,还在发呆。

    “这难道不是做梦,刚才的那种感觉是怎么回事,好奇妙,总感觉自己的头脑之中多了什么。”龙翔不由的站在这里想着,想着想着不由的又舞动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木剑,一样的剑法,一样的身法,但龙翔却是清晰的感觉到了自己的剑法中多了些什么,剑法变的更加的舒畅,更加的琉璃,这一刻龙翔才真正的感觉到了什么叫人剑合一的境界,自己手中仿佛没有了剑,自己和剑融为一体,变成了一股细小的流水,自由的舞动,盘旋,以前龙翔在学这流水剑法的时候,就感觉这剑法太奇怪了,怎么看都是很别扭,学起来更是别扭,特别是腰屁股,那姿势不要提有多难看了,一个大男人要是用这剑法对敌就不用提有多难为情了,所以龙翔几乎都很少用,也没有好好的学,但是今天龙翔终于不这样认为了,龙翔此时感觉这剑法好奇妙,好自由的感觉,越是舞动越是觉得高兴,整个心神仿佛都沉浸在了这里面。人剑合一的境界。

    “你的流水剑法已经是到了第一个境界了小桥流水,感觉怎么样?”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悠悠的声音传了过来,声音里带着丝丝的高兴,看起来很是开心。

    龙翔抬起头看了姐姐一眼,漏出了一个微笑。

    “这种感觉和很是奇妙,但却似乎很开心,我很开心。”龙翔只是简单的把自己现在的心情说了一下,看着周雪,周雪笑了一下,没有走过来,还是坐在那里弹着琴,但是却没有了声音。

    “那就好,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回去吧,外面还有事情等着你去处理,送一句话,记住,实力不够的时候也学会忍,有了性命,什么都有。”周雪看了一下龙翔说道,说着又想起了什么又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就不在看龙翔,低着头继续弹着琴。

    龙翔看了一眼,没有说什么,转身就走,龙翔走后,小桃也反应过来,走了过去,捡起了那个龙翔留下的泪水,看了一下,很是感慨的叹了一声,然后不在说什么继续自己练剑去了。

    外面已经是火药十足的气势。

    “龙翔我要带走,他不可以留在这里。”文静肯定的说道,龙翔没有一个亲人,留在这里文静赶紧更加的危险,虽然龙翔现在到那里都很危险,但是文静赶紧留在自己那里才安全,自己可以好好的照顾好他,至于大师兄的死,宗门都不知道,那自己也装作不知道的好,而龙翔现在在封宗内还不会有危险,但是有自己在,龙翔就更不会有危险了,到了龙翔有了足够的实力的时候,封宗就没有办法对付龙翔了,有自己在文静才会放心,在加上这个苏子云怎么看都不先是好人,要说他没有目的,文静怎么会相信呢。所以说什么龙翔留在他这里文静不放心。

    “你以为你是谁,你带走他能按什么好心,我不准。”苏子云在好的脾气都要被气死了,龙翔现在的这个样子还不是这女人害的现在到好,贼喊捉贼,既然说龙翔在自己这里不放心,到他那里,苏子云才是真的不放心,龙翔和自己是同一种人,而且苏子云是真的把龙翔当成了好朋友,怎么会放心这个李文静当着自己的面把龙翔带走。

    “哼,我是他女朋友,你最好少打龙翔的主意,不要以为你有多厉害。”文静想了想只有这么说了,大家都不是龙翔的亲人,龙翔也没有什么亲人,要说真的有什么好的朋友,和不会害龙翔的人,文静只相信周丽,文静看的出来周丽是真的对龙翔好,但是现在周丽也没有保护龙翔的实力所以不管怎么说文静都不会让龙翔留在这里了。

    听到李文静的这句话,苏子云差点气的吐血,世界是既然还有这么无耻的人,要害人家还找这么无耻的理由,这就是蛇蝎美人嘛。

    “哼,这话你也有脸说出口,不要以为我是傻子,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你要是龙翔的女朋友,她是谁?”苏子云说着,一指站在旁边的周丽问道,周丽此时也是一脸茫然的看着两人,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所以也没有插口就在边看着龙翔,突然听到了文静的话才抬头看像两人。而苏子云此时气的更是牙都要咬碎了,对于龙翔喜欢这个李文静他也是知道的,但是他可是亲眼见过龙翔对于周丽的喜欢,更是听到过龙翔亲口承认的,怎么会不知道龙翔是喜欢周丽的,现在这个李文静既然敢当着正牌女友的面说他是龙翔的女朋友,这让苏子云怎么受得了。

    “管你什么事,我们都是他女朋友,怎么你有意见,现在我们就要带着龙翔走,你有意见?”文静看了周丽一眼,就开口说道,他这话一出口,周丽就愣了一下,随即脸色就是通红,虽然自己也喜欢龙翔,龙翔也喜欢自己,但是两人之间的名声还没有确定,昨天龙翔也说过自己是他女朋友但是当时的情况周丽怎么不明白呢,但是明面上那还是文静是龙翔的女朋友,这个全校的人都知道的事情,这个周丽也知道的,当然也没有怪罪过龙翔,他明白龙翔是喜欢自己的就知足了,但是今天没有想到的文静既然接受了自己和她平等的待遇,都是龙翔的女朋友。

    “你···,打赢我你就可以带他走,我觉对不说什么。”苏子云几乎都被气的说出来话,对于李文静的无耻,苏子云是又认识了一步,虽然他和周丽不是很熟,但是对于周丽的性格还是看的出来的,内向,不喜欢争什么,怎么会反对她的话,所以苏子云也不在说什么了,直接动手,谁的拳头大谁说的算,因为龙翔现在不醒,他们谁说什么都是扯淡,而苏子云又说不过什么当然就不在说什么了。

    “好我就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走我们出去试试。”文静也是毫不想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