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老鸡的察觉

老鸡的察觉

    龙翔走了过去坐到了周丽的正面,其实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龙翔也明白了一些,也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逃避的,要说实话,说龙翔不喜欢周雪,他自己都不相信,因为有一个这么漂亮的美女就在自己的身边,还是这么的漂亮,龙翔怎么可能不动心,更不用说,这位美女还是自己名义上的老婆,龙翔怎么会不喜欢呢,但是在龙翔的心里尊重却压过了喜欢,他不敢喜欢,因为他自卑,这种自卑不是实力所影响的也不是长相,就是因为他感觉自卑。

    “姐姐,我是不是很自私。”龙翔看着自己眼前的周雪,有些自卑的问道。

    “为什么?”周雪愣了一下,没有明白龙翔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从来都是以自身的利益考虑,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你们的感受,其实你也知道我根本陪不上你,我承认我有些自卑。”说着龙翔不自觉的自己都底下头去,这觉对是龙翔的心里话,小桃不自觉的也退了出去,给他们说话的空间。

    “龙翔你不觉得是你想多了吗,世界是没有谁配不上谁。”周雪说道这里停了下来,后面的话不是她不想说,因为他怕说了出来会影响龙翔的心境,配不配的上不是看这些可以说的,要真要说自己现在只是一个鬼,而龙翔是人,想起龙翔前世为自己所做的事情,周雪就不由的辛酸,这一世是守护是自己因得的,也是自己自愿的,自己还能奢望什么。

    一番谈话后龙翔感觉自己的心情又变的好多了,然后就是继续练剑,自从心境进步后,龙翔的剑法进步的就非常的快,当然龙翔主要连的就是流水剑具周雪说过,流水剑,最高可以练到,宗师的境界,在往上就没有了,因为这套剑法是修罗自创的,所以他也没有完全的创出了,只创出了三套剑法,分三个境界,龙翔现在才真正上修炼到了第一个境界的入门。

    封宗的平地山,一间黑色的屋子里。

    封宗的宗主,正坐在等着上,平时的温和慈祥已经消失,  此时他的眼神冷漠,浑身冒着黑气,看着地上躺着的那个人,张生,没错就是张生,不过一天的功夫,张生就又被封宗的人抓了回来,张明的桃木剑上,封宗的宗主早就做了手脚,在张明解封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然后弟子就来报,说张明的魂灯灭了,也他的老辣第一时间就知道,事情可能有变,立刻就派人去把这个张生抓回来,也许要找一个人很麻烦,但是要找一个鬼的位置,封宗还是轻而易举的,在说了张生体内还有他们动的手脚,那就更麻烦了,刚好这里离龙翔所在的市中心还不远,张生没有逃走多远就被抓了回来。

    “你确定,张明是龙翔杀的?”宗主老鸡问道,这是他的道号,铁公鸡江湖人称老鸡。

    地上的张生瑟瑟发抖,他知道自己说了也有可能死,但是不说那是必死无疑的,他所谓的死就是魂飞魄散,当鬼本来就已经更惨了,但是要是真的魂飞魄散那就是真的消失了。

    “我不知道,你杀了我吧。”但是张生还是颤抖的说道,不是因为他不想说,而是他对于龙翔的恐惧更甚于老鸡的恐惧,至于老鸡为什么知道张明是龙翔杀的,他也是只在猜测,因为最后的调查显示,张明死前最后去的就是李文静那里,对于李文静老鸡还是很放心的怎么会杀死张明呢,但是在那里有能力杀死张明的还真不多,所以他也是想炸这个张生,对于龙翔他从来都是很提防,提防的当然不是龙翔而是鬼眼,对于鬼眼的记载,他们封宗有典籍。

    “哦,看不出来,你这是想造反了,是不是不给你点苦头你就不知道你是谁了。”老鸡的眼神微眯,看着地上的张生,四周的房间都是布了结界,所以张生是觉对的逃不掉,老鸡动作很是缓慢的从身后拿出了一张黄色的符咒,看了看又看了看地上的张生,漏出了一个残酷的笑容。

    地上的张生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哆嗦,魂体不住的颤抖,鬼是不会晕的,而且受到的痛苦是**的十倍。

    “最后给你个机会,你到底说还是不说。”

    “铁公鸡你不要得意,你的下场一定会死的比我还惨的。”张生怒吼的说道,说完就猛地站了起来,脸色狰狞的向着老鸡冲了过去。

    两人的距离本来就是很近,几乎就是三步的距离,但是张生刚冲到老鸡的面前的时候,老鸡眼神都没有抬一下就一掌打出打在了张生的胸口,额头属鬼门,胸口属鬼脉,张生的胸口顿时就被打出了一个大洞,但是张生却没有痛苦,反而有种放松的神情,“你的下场一定会比我还惨的。”张生看着老鸡的脸说道,然后他的身体就变的模糊最后消失。

    “真是自不量力,修为被封还特地找死,本来你是不用死的,毕竟能修到鬼将也是不容易的,不过你就算是不说,我也一定能查的到的,到底是不是你呢龙翔,我现在还真有些期待了你的实力到底成长到了什么地步了,看来也是该下点小手脚了,鬼眼我一定会得到的。”老鸡喃喃自语着,嘴角漏出了一个残酷的笑容。

    第二天,龙翔照例很早就起来给文静熬药,同时也打打算一下以后的事情,自己虽然是走了,但龙翔还是不放心,相信封宗现在已经知道了张明的失踪,但是有文静在,现在因该还不会查到自己的身上,但是龙翔可不相信,天下会有什么不透风的墙,说点实话,龙翔甚至连李文静都不相信,谁知道,李文静是不是封宗派来安抚自己的,只要自己没有实力,现在什么都是枉然,而且以前的自己没有什么大的弱点,但先现在可不一样了,自己和周丽的事情,龙翔想都不用想,封宗已经是知道了,龙翔最怕的就是封宗用文静来对付自己。

    到了学校,老师对自己还是不错的,特地的问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当然这也是因为自己是三好学生的原因吧,当老师的都是喜欢学习好的学生。

    第二节的自习课,龙翔看着自己身边的周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教室里都是讨论的声音但是龙翔确实低着头,想着怎么开口和周丽讲述自己要离开的消息,自己和周丽的关系好不容易到了这种地步,但是现在却是要离开,说实话,龙翔真的很不舍得,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