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四象之地

四象之地

    车子在一直的开着,于熊一直都没有说过一句话,龙翔也不在意,不停的问一下这次的任务,通过于虎的介绍,龙翔也知道了许多关于山海市的情况,山海市是一个好地方,在风水上来说也是一个有山有水的清秀之地,道路发达,所以历来这里都是有钱富商们的居住之地,山海市的前方就是一片很的海,云海,后面就是千里大山,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最为让人可敬的是,这里乃是国家开发,所以对于山林和道路都没有多大的破坏,到处都是依山而建的别墅区,所以这里的房价那也是贵的吓人,当然华夏的十大城市的房价那都是天价,也都是由国家开发,所以属于国家的,治安就不用说了很安全。

    龙翔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只知道自己感觉很困了,就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三点,于虎和于熊就是常年的在这里,对于他们是做什么的龙翔不知道,也没有兴趣,相信他们也不会说的。

    “小龙,你先好好的休息一下,养足了精神,十点左右我们带去去看看。”于虎和龙翔说了一声就到了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说是要让龙翔休息一下,其实是想自己休息一下,他们开了一夜的车怎么会不累,龙翔睡了一晚上,还休息,现在是人家的地盘龙翔自然不会说什么,站在窗口看了一下外面的情况,虽然现在是凌晨天色还没有亮,但是这美丽的夜间还是让龙翔不仅有种回到了山村的感觉,因为这里既然还可以听得到虫鸣,路上也是静悄悄的,只有树灯下暗弱的灯光还在亮着,就算偶尔有车经过也会被两个的树当得严严实实的,不会出现一点的声音,龙翔不仅感叹真是一个好地方,这里高的建筑物更不是很多,看样子最高的建筑都不会超过五十层,看了一下时间,现在还是很早,龙翔又回到了床边,打坐去了,自己现在最好的就是养足了精神,对于武功龙翔更是不敢大意,自己的实力足够才可以在任何的地方立足。

    桃木空间中

    “龙翔这可是个好地方,不过你也要注意了,这个地方可不想表明上看着这么平静的,卧虎藏龙的高手更是数不胜数,而且后面的山脉更是一处好的风水相信,一定会有门派或宗门。”看到龙翔,周雪不仅忧心得夸奖了一句,也许在普通人来看这里只是树木多空气很清新,但是真正的高手或江湖上的人才知道,这叫灵气,对于人的身体那可是有着很大的好处,至少普通人在这里住的时间长了也会提高体质很少得病,至于那些高手就更不用说了,在这里练功或者什么的,那至少也是一日百里,比外面强了几倍,或许龙翔没有感觉到,但是周丽清楚的感觉到了,在龙翔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有好几股的精神力感知了一下龙翔,这样的强者连周雪都是有些忌惮,精神力,那是到了宗师级才可以外放的,所以看来是他们感觉到了龙翔的气息,所以才观察的,还好的周雪马上让小桃屏蔽了龙翔的气息,要不然以那些人的强大,肯定会立刻察觉到龙翔的不正常,会把龙翔当成邪门歪道来处理的,而且像是这种地方,相信国家也不会任意的这些人在这里胡闹的要不然的话这里早就不存在了所以这里也一定会有国家的人在,但是这些周雪也不敢告诉龙翔,以龙翔现在的这点实力,在这里如果得罪了其中的任何一方都会是死无全尸的,告诉了他还会曾经他的心理负担。

    “嗯,我也感觉到了,在这里练功比外面高出几倍,而且这里是四象福地,东方青龙,左面通天大道,西方白虎,右面就是连绵的山脉,南方朱雀,北方玄武,面朝大海,风水上来说的好地方。有山有水,道路通畅。”龙翔也不仅感觉是个好地方,

    “不过可不止你一个人知道这是个好地方啊。”周雪微笑的看着龙翔说道。

    “放心吧,姐姐我有这么笨吗,我向来都是一个低调的人,不会惹事的,你还不相信我的人品嘛?”龙翔当然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虽然龙翔没有看出这地方有什么不妥,但是姐姐的话也是提前的给自己打了一个预防针,自己都看的出来这里不凡,那人家就更看的出来,所以这里绝对是高手如云的。

    龙翔的这句话说出来,周雪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龙翔这货还有人品,他要是不惹出事来,那就不是他了,要是他能忍得住,那么他现在怎么会到这里来,就一次自己没有在身边这家伙,就给人家闹翻了,要是没有撕破脸皮龙翔至少还是安全的成长,但是就是因为这一次的撕破脸皮让龙翔陷入现在的险境。

    小桃也是忍不住的扭过来去,实在是没有脸看龙翔了。

    “哼。”看到他俩的神情,龙翔不由的脸色有些红哼了一声,不在说什么继续练自己的武功去了。

    “他这样是在拔苗助长,要是真的适得其反,相信封宗一定会哭的,千年传承让他们也是腐朽到家了,是时候毁灭了。”看着龙翔练剑的身影,周雪不仅感慨了一句,以她玲珑的心思,怎么会感觉不出来封宗的宗主是想干什么,他这是想拔苗助长,让龙翔尽快的成长,怎样才可以让一个人尽快的成长起来,当然就要历练,所以这里就是一个最好的力量场所,就在是这里是封宗的地盘,在怎么说在这里只要不让龙翔死掉就可以了。

    周雪猜的非常的对,上面下达的命令就是,不可以帮助龙翔,只要是不死,甚至可以多加把火,所以于虎才有这么大的虎胆对龙翔不敬。

    “呵呵,但是他们这样做只会增加父亲对他们的仇恨,我也感觉的到封宗一定会灭在父亲的手上。”小桃也不仅笑了,既然是想与虎谋皮。

    两人相视一眼微微的一笑不在说话,看着龙翔练剑,同时随着龙翔打坐功力的运转,他好久没有提升的内力开始慢慢的提升了,一级高手中级,中级巅峰,还在继续慢慢的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