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贴身保镖

贴身保镖

    女孩就这样走到了龙翔的身边停下了,一脸笑意的看着龙翔,龙翔几乎都可以闻到她身上那淡淡的幽香。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龙翔的心脏狂跳,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这个女孩龙翔肯定是不认识的,至于她的容貌虽然很像姐姐,但龙翔可以肯定她绝对不是,因为姐姐还在自己的桃木空间中,但这女孩的行为让龙翔尴尬至极,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那确定不认识我吗?”唐甜看着龙翔笑吟吟的问道,这表情好像就好像他认识龙翔一样。

    “那个美女,我们认识吗?”龙翔眨了眨眼睛,有些不知所措。

    “不认识。”唐甜说完,又看了一下龙翔,转身就走了回去,又坐了回去,不在看龙翔又看着窗外,好像刚才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龙翔这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大小姐都是这种脾气吗,真是怪,转头看了一下其他的人,都是有些愣愣的看着自己。

    “我很帅吗?”龙翔有些无语的问了一句。

    “咳咳。”唐天成被自己的口水抢了一下,今天的怪人还真是多,今天的怪事也真多。

    “好了大家坐吧。”唐天成干笑了一下,然后大家都坐了下来,这里完全都是古香古色身在这里完全就像在古代一样,方桌,木椅。

    龙翔也不在客气,直接就走到了桌子边,坐了下来就坐在了这女孩的对面,但这女孩这次却什么都没注意,只是看着外面好像这房间里的一切都已经没有可以让她关心的了。

    “小侄不要怪罪,小甜甜从小没有母亲,所以性格有些偏僻,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唐天成有些尴尬的说到,对于唐甜的性格他也是没有办法,因为唐甜连他老爹的面子也不给,今天既然主动的和一个陌生人说话已经很让唐天成意外了。

    小甜甜,听到这个小名龙翔的眉毛不仅都跳动了一下,还有唐甜这个名字也真是很有艺术。

    “咕咕”就在于虎刚要说话的时候一个清晰的声音响亮起来,这个声音本来就很安静,现在这个声音一想起,房间里的人几乎下意识都看向了龙翔,这次连那个唐甜都有些怪异的转过了头来,龙翔和于虎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太丢人了,这次是连脸都丢尽了。

    “哈哈,那个我有点饿了。”没有办法龙翔尴尬的笑了笑说道。

    “哈哈,没有年轻人嘛,真是对不起忘了,我马上让他们上菜,我们边吃边说。”唐天成完全不在意的说道,  说完就让服务员上菜了,一边的于虎也是放心了,但是脸色还是很红,这次真是丢人丢大了。

    随后他们又谈了一下事情,但也是唐天成和于虎谈的,至于龙翔完全不在意,当然龙翔具体的任务也被定了下来,看了唐天成是承认了龙翔,而龙翔这次的任务说起来也是很简单,就是上学,不过有一点龙翔很是有些郁闷,那就是这次去的是高中,自己初中都还没有上完,虽然到高中龙翔有信心可以跟的上课程但是龙翔还是感到有些不爽。

    而龙翔不知道,就在龙翔走的第二天也就是现在,龙翔以前的学校同时转过来了很多的人,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听龙翔,在得知龙翔没有来后,他们的反应到不是很大,因为龙翔这次的转学是秘密进行的,学校方面只是给龙翔请了长假,当然对于外人都是不知道的。而这些刚转来的都是八派来的人。

    吃完饭,于虎就直接的走了,留下了龙翔在这里,唐天成因为公司有事情,就也走了,留下了唐甜和他的管家,刘管家,刘管家是故意约四十多岁的人,但龙翔从他的身形还是看出来这个管家也不凡,是一位高手,既然是贴身保护当然是要住一起的,当然这所谓的住一起也就是住一栋房子。

    然后刘管家就直接带走龙翔来到了,住的地方,别墅区,不过龙翔这一生光溜溜的到真是让刘管家无语,什么行李都没有,房子自然是没有话说,就唐甜一个人住,三层的别墅,看的龙翔不由的内心无语,这么大的别墅就一个小丫头做他们也放心,其实龙翔不知道的是,不要看这是只有唐甜一个人做,但是这个小区那可是绝对的安全,这坐别墅的保安系统那就更不用说了,就算是一流高手也绝对进不来。

    “龙少爷,学校的事情我们已经帮您办好了,明天我会直接来接你们,你直接和小姐一起去学校就可以了。”到了别墅,刘管家对着龙翔说道。

    “哦。”龙翔的眼光完全的被这房子的漂亮吸引了,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房子,但是虽然龙翔眼光在看,脸色却没有多大的变化。

    “对了,刘叔不用叫我少爷的,直接叫我小龙吧,一会还请刘叔多多的关照。”刚才龙翔听到过唐甜叫这位刘管家叫刘叔,她都叫刘叔了,龙翔怎么敢让他叫自己少爷,不过龙翔也是无语了,他们怎么就敢这么放心的把自己和一个小美女住在一起。

    “那我就不客气了,小龙先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吧,我就先走了。”刘管家说完微笑一下就直接的走了。

    从吃饭的时间开始,唐甜就一直没有在说过话,回来后也是直接的坐在了沙发上,等到了刘管家走了后,唐甜才站了起来,转身看着龙翔说道“我叫唐甜,喜欢安静,你就住一楼,住那里。”唐甜说道,随手就指了一个房间。

    “对了忘了告诉你一下,这里还有小黑头,你要小心了不要惹他。”随后唐甜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对着龙翔说道。

    “小黑头?”龙翔愣了一下,刘管家不是说这里就他们两个人,怎么会又多出一个。

    然后,就见唐甜叫了一声小黑头。

    “旺旺”就听到旺旺的两声叫,从后面跑出了一头和小牛一样的大狗,吓了龙翔一大跳。

    “藏獒。”龙翔几乎脱口而出,龙翔也是一个喜欢犬的人,对于藏獒也是有些了解的,当然知道这是藏獒了。

    “旺旺。”小黑头坐在唐甜的身边对着龙翔叫了两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