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小社会十一

小社会十一

    大家都是少年人,知道也不少了,但唐甜是什么人,对于这些事情她当然是不在意,刚才也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语气,才闹出了这等笑话,但依她的心智马上就恢复了过来。

    “你只要在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答应帮你补习怎么样?”就在龙翔很是尴尬的低头看着书本的时候,脑中却响起了一个女生的声音,声音悦耳清脆又带着一点害羞的情绪,龙翔顿时就愣了一下,灵魂传音,龙翔有些意外的看了唐甜一眼,灵魂传音,是一种阴阳术,转对于阴阳先生的一种手段,虽然不是多么的难学吧,但也是要有足够的魂力来支持才可以,随即龙翔就明白了,她既然有魂将护体自然是有足够的魂力,而且她本身的魂力相信也不会太差。

    “什么问题?”龙翔同样的传音回去,虽然不知道她要问什么,但是自己有权利回答还是不回答。

    “你到底几岁了?”然后就见没有反应了,龙翔还是纳闷难道是不想问了,还是什么刁钻的问题,就见声音又穿了出来,听到这个问题,龙翔瞬间无语了,龙翔想过很多的可能,比如人家最长问的,你师傅是谁?你的武功是怎么学的,之类的,但却没有想到,她既然问出这个有些简单却又出乎龙翔的预料的问题,这个  问题要是在平时,龙翔一定是马上回答出来,但是现在,龙翔犹豫了,自己的资料可是精心安排出来的,自己要不要说呢。

    “十五岁。”犹豫了一下,龙翔还是传音回答了,想了想龙翔还是回答到了,这倒是龙翔没有说谎,现在自己的十四岁生日已经过了,就已经是十五岁了。

    然后就没有听到唐甜的声音,龙翔偷偷的看了一下,只看到唐甜很是认真的在看书,龙翔很是无语,自己这算是被耍了?在这面瘫脸上是绝对看不出什么表情的,然而现在她不出声,后面还有那么的狼都盯着自己,龙翔也不敢开口问,更不好意传音。

    “你先自己看看,回去后,不会的我帮你补习。”突然这个时候龙翔的脑袋中又想起了这个声音,龙翔的脸色瞬间就好了起来,这事情总算是放心下来了,然后龙翔也不在管什么事情了,大胆的放心下来用心的开始学习。

    一上午的学习,龙翔对这里也算是有了点,了解,这班了老师很少了来,就算是来讲课也都是自己认为学生不会的地方,才会来讲,讲的时候,也不会在意学生听或者不听,讲完之后,就走,然后大家就会自主的学习不会的就和同桌讨论,或者请教班长,班长让龙翔很是意外,既然是一个看其来不大的女生,所以文静行的女孩,最让龙翔意外的是她的年纪,龙翔绝对可以保证,她最多和自己差不多,而且长得也很漂亮的一个小萝莉,一张娃娃脸已经是出卖了她的年纪,从唐甜这里龙翔也知道了这位班长叫杨桃,也是一个出名的人物,当然这里所说的是她的聪明,她当然也是从小就在这里学习,成绩就不用说了,最为让人佩服就是她的学东西的速度,校方对这方面也给出了评价是普通人的五倍,也就是说,一个成绩好的同学,看一篇文章,可以看一遍记住,但人家一遍过去,不仅是可以记住,而且已经是倒背如流,甚至大致的明白里面的意思,而且具校方的有利数据显示这位杨桃的右脑开发的程度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五,可不要小看这百分之五,一个普通人的一生右脑都不可能被开发出来,能达到百分之一的已经是天才中的天才了,到了百分之五,可以想象有多么的聪明,而她上学也是几乎都是跳着上来的,龙翔只是听说她小学就用了三年的时间就毕业了,而初中更是就用了两年,到了高中,直接就是上的高二,听了她的生平经历哪怕是龙翔都无语了,这还是人类吗,也难怪了,但这女孩不知是书呆子还是不喜欢说话,一个人坐在最后面的位置,很少的说话,加上她的年纪本来就不大,更是存在感薄弱,要不是这么多人去请教她问题龙翔几乎都看不到她的存在,不过龙也看的出来虽然她不太喜欢,说话但也算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不管是什么人,去请教她她都会很有耐性的一直解释道你会为止,也许是种种的原因,让她在这里受到了很大的尊重,可以说在同学的心目中她就是老师,当然后来龙翔也知道了杨桃的年纪十三岁,当时龙翔的下巴都差点掉在了地上,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一天的课程虽然是很轻松,但让龙翔感觉压力很大,几乎他都是看不懂,花了好大的力气,勉强看懂一些,但今天也让龙翔简单了这学校的底蕴,不管是什么样的学生,不管是下课多么的闹,上课时间,没有老师,没有班长管教他们都是很认真的学校,就好像学习是他们最大的乐趣一样,龙翔知道,这可不是一天或者一年的时间可以培育起来的,是要从小就培养起来的,在加上这里的环境对于人的心灵造成的影响,即使是龙翔这么懒的人受到班里的学习气氛,都忍不住的有种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天天向上的念头。在不仅让龙翔暗谈难怪有这么多的势力,把自家这么重要的人放在这里,却这么的放心,能在这里学习的基本都出去就是天才了,同时龙翔也是暗暗惊讶自己是怎么进来的,以自己这个年纪和学历按照这里的标准是不会收的猜对,想必封宗那老头还没有这个面子,那么多的势力,没有几个是低于封宗的,但是龙翔却发现他们甚至都进不了这个学校的大门。

    就在快要放下的时间,突然有一个同学过来怕了拍龙翔肩膀。

    “放学在操场见,我老大在那里等你,你要是敢不来嘿嘿。”龙翔刚皱了一下眉头就听到了一个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龙翔瞬间就感觉这个声音有些熟悉,想起了这就是早上围攻自己的李梦超的人,当时龙翔还听到了他说话。

    “放心,我会去的。”龙翔头的没有转说道,龙翔虽然不喜欢热麻烦,但是骨子里的暴力因子却是最喜欢麻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