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小社会二十四

小社会二十四

    “那你自己说叫什么,反正我不喜欢前面带一个小字,哼。”龙翔哼了一声,说道,龙翔不想在周雪的面前,在漏出以前那种姐弟感情,自然是不能称呼自己小龙,或者小翔之类的。

    “这个,要不叫龙,怎么样?”这次倒是真的让周雪很为难,想了半天,周雪问道,龙听起来也很霸气,显得关系又不一般。

    “嗯,不错,我很喜欢,雪儿。”龙翔傻笑的说道。

    “嗯,我先回去了,你自己小心一点。”周雪的脸色又是红了一下,低着头一副小女儿姿态的说了一句,还不带龙翔反应就直接消失了,因为这段路程已经走到头了,前面就是灯火通明的闹市区了。

    龙翔不仅是还是有些傻笑,没有想到,周雪也有这么小女人的一面,还有刚才看到周雪脸红的一面,龙翔不由心中突然想起了周丽,龙翔不由的奇怪,为什么她突然感觉周丽和周雪很像,想到了这里,龙翔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越想越觉得,很像,特别是刚才的那种小女人姿态,因该说给龙翔的感觉两人就是一模一样的,连气质都一样。

    “呸,龙翔你怎么能这么无耻。”想到这里龙翔不由的骂了自己一句,感觉自己实在是无耻了,和雪儿在一起,既然还想着,别的女孩,即使那个女孩也是自己喜欢的人也不行,龙翔感觉这样对两个女孩都是一种不尊重,下次一定要注意,想通之后的龙翔,感觉心情特爽,方法从小到大就没有这么轻松过,心里没有负担,心情自然是没有话说的,不仅是走起路来,都是一步三跳的向着那么的闹市区走去。

    龙翔一边走着一边还不自觉的哼着小调,又走了没有几步就到了这片闹市区,两边都是古建筑,进去的那一刻仿佛走进了古代的夜市一样,到处都是一些摆地摊的,龙翔不由的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就看了一下四周,要不是人不是很多,龙翔都要以为这里是什么灯会了。

    “这是想不到,这里还会有一篇这么热闹的地方,我还以为这片地方人都是不喜欢的热闹的。”龙翔站在街道的入口处不仅是感慨的说道,说完就一步踏了进去,在龙翔一步踏进去的时候,顿时里面所有人都停了下来,转头看了龙翔一眼,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的奇怪的意味。

    龙翔现在的心情是非常高兴的,所以也没有注意什么,一进来就是四处的打量,自然也没有看到,这些人的奇怪,但龙翔却忽略了一点,外面这么安静,和黑暗,里面却是这么的灯火通明和热闹,怎么刚才在外面就没有听到一点声音,这么奇怪的事情要是在平时龙翔一定会注意到的,也会考虑一下,但是现在,龙翔兴奋的什么都已经忘记了。

    路的两边都是一下摆地摊的,什么东西都有,不过大部分的东西,龙翔都还不认识,虽然这么很热闹但是却没有什么大声喧哗的地方。

    虽然有很多东西,自己是不知道,但是龙翔也知道,那些都是古董,而且好多上面都还带着一下黄土。

    “奇怪了,这是什么市场,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而且连个车都没有。”走了一会,龙翔不由的奇怪了,走了这么久,龙翔连一个车都没有看到,甚至是连自行车都没有看到。

    而且这里的人也是有些奇怪,陌生人之间几乎都是不说话的,有说话的也是跟那些地摊小贩们降价的声音。

    虽然意识到了一下不对劲,但是龙翔却也没有在意,说句不好听了,龙翔现在感觉就是一个鬼王现在在自己面前,龙翔都可以面对微笑。在说了,这里还有这么多人,有一点龙翔还是可以肯定的是,这里大多数的人都是活人,当然也是有死人的了,但是龙翔是什么人,天天见到鬼,对于这里有鬼才正常,要是没有鬼才不正常了,而且那些人显然也没有注意到那些鬼,所以龙翔也就没有在怀疑了什么了。

    “小哥,看看,这是昨天才刚到的货,连看一下,武功好不好,兵器少不了。”就在龙翔还在沉思的时候,突然左边一个尖锐的声音说道,这个声音听起来让人很不舒服,其中更是带着一丝的阴气。

    龙翔是什么人,对着阴气是在是太铭感了,于是转头看去,不由的愣了一下,只见在自己左边不远的地方一个小摊,上面摆满了兵器那简直就是五花八门的,什么长剑,短剑,匕首,还有些龙翔不认识的,有木质的,铜制的,还有些不知道什么做的,而摊子的后面有个长得黝黑的中年人在那里,那中年人长得很是猥琐消瘦长脸一头黑发,眼睛本来就小还眯成了一条缝,最让龙翔感觉他猥琐的就是他那胡子了,简直就是不要太猥琐了,老鼠胡子,此时这中年人正一脸猥琐的笑着看着龙翔。

    “你在和我说话?”龙翔在四周看了一下,发现没有一个看向这边,也没有一个人停下了,龙翔不由的问了一句,实在是看到这家伙,龙翔不由的就是感觉自己的菊花就是一紧。

    “当然是小哥你了,一看小哥就是高手,红光满面,紫气朝天,万鬼护体,如此的高手,怎么能没有一把好的趁手兵器,来看看小哥,我这里,什么兵器法器都是因有尽有的,保证都是上品货色。”那老鼠胡子在他说话的时候上下的摆动,活像一个在吃东西的老鼠一样。

    “哦,我既然这么厉害,还要兵器干什么?”龙翔微笑的说道,要是在平时龙翔保证是早就直接的走了,他奶奶的这牛皮都吹破了,但此时龙翔心情大好就向着反正没事就陪他耍耍。

    “小哥这话就不对了,实力在高也怕菜刀,有了一把好的兵器那就是为自己增加了三成的实力,有兵器和没兵器之间的差距你可大了,有一把趁手的兵器和不趁手的兵器之间又是察觉大了。”老鼠中人丝毫的不变色还和龙翔解释了起来,龙翔自然是大感兴趣也就走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