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太子党老大二

太子党老大二

    “哦,好吧,那算了今天也不早了,明天开始补习吧。”唐甜说了一声不在看龙翔继续看电视。

    “你还没有吃饭吧,等等我马上帮你做。”看着人家这么的关心自己,龙翔当然是很欣慰的,在今天和雪儿的关系也好了许多,龙翔就更加的开心了,说完也不等唐甜回答就知道跑到了厨房去。

    “还算是有点良心。”看着龙翔去厨房的身影,唐甜的嘴角不仅微微笑了一下,然后就继续看电视,但龙翔却不知道,唐甜是一个从来都不喜欢看电视的人,而她今天看电视也只是为了等龙翔回来,但这些龙翔显然是不会知道了。

    也就是半个小时的时间,龙翔就已经把饭做好了,几个小菜,两碗面,晚上当然是吃面最为合适的,容易消化又不会胖。

    龙翔把菜和饭都放好之后,看到此时的唐甜既然还在看电视,刚想叫出声的时候,就看到,唐甜很是认真的在看电视,此时她那认真的神情,让龙翔有种错觉就像小时候有一次自己做错了事情,而雪儿很认真的教训自己那样,龙翔很清楚的记得,当时自己偷偷的抬头看了一下,那时候雪儿的神情就像这个时候的唐甜一样,虽然当时雪儿是在教训自己,但是却没有责骂的意思,更没有生气的意思,而是很单纯的跟自己讲理,虽然龙翔小时候也很调皮,但还是很怕周雪,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一个害怕的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也许是敌人,也许是朋友,当然更多的就是怕老婆的人,而龙翔刚好就是哪个  怕老婆的人,而龙翔无疑就是最怕周雪的,当然这个怕,是怕周雪生气,怕周雪不开心。

    看到此时的唐甜龙翔不由的有些怀念了,又不经想起了雪儿,如果现在在自己的面前是雪儿该多好。

    “雪儿吃饭了。”龙翔几乎下意识的就说了一句,话一出口,龙翔就反应了过来,几乎就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要是平时,龙翔一定不会犯这种口误的,但是今天龙翔实在是有些高兴过头了,和周雪的感情可以说是明亮话了,在加上,唐甜和周雪长得本来就很想,又也对龙翔很好,虽然她表现的不是很明显,但是龙翔还是可以感觉到了,加上又看到唐甜现在的神情几乎就下意识的叫了出来。

    “哦?”唐甜转过头看了龙翔一眼,没有说什么就走了过来,做在了餐桌对面。

    龙翔放心下来了,看唐甜的神情应该是没有注意到自己刚才的用词。

    “你也没有吃饭?”看到龙翔也做了下来,唐甜不仅有些意外,她可是知道的,李毅他们叫龙翔出去是干嘛的,就算是没有请龙翔吃饭,都这么晚了,龙翔也因该吃过了才对。

    “吃饭当然是有人陪才有气氛嘛。”龙翔很理算当然的说道,丝毫没有感觉奇怪,在龙翔的印象中唯一能让他开心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的朋友或亲人一起吃饭了,这种感觉让龙翔有种家人的感觉。

    唐甜的情绪忍不住的跳动了一下,她从来都是一个人吃饭,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嗯,吃饭吧。”唐甜不在说什么了,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但是她显然很是斯文的细嚼慢咽。

    “和我一起吃饭最好不要这么斯文,要不然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看着唐甜斯文的吃饭,龙翔开玩笑的说道。

    “为什么?”唐甜有些不解的停下了筷子问道。

    “嘿嘿,因为你一定会吃不饱的。”龙翔边说边狼吞虎咽的吃起了,完全就是一副没有吃过饭的样子。

    “对了,你刚才所说的雪儿是谁?”唐甜看着龙翔狼吞虎咽的吃饭,轻轻的笑了一下,然后问出了这个问题。

    “什么,咳咳咳。”龙翔顿时噎住了,转过脖子咳了起来,逼着脸都红了  ,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本来以为她都不计较了,怎么又想起来了。

    “水··水。”龙翔连忙叫到,唐甜刚想起来去帮龙翔拿,就见龙翔直接把她身边的水杯拿起来就猛喝了几口,唐甜的眉头顿时又是皱了一下,这水杯可是她刚才拿过来的,而且还喝过了,虽然他知道龙翔不是故意的,但这怎么说也有些不合适。

    龙翔这一呛可是呛得不轻,面条都到鼻子里了,终于好了之后,龙翔这次输了口气,但是刚放下心来,就感觉貌似气氛有些不对劲,看了一下唐甜的脸已经有些黑了,此时唐甜的脸那是很不善的盯着,龙翔的右手,龙翔下意识的看了一下自己的右手,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右手还拿着一个水杯,这水杯是陶瓷的,还是卡通的,一看就是女孩的水杯,龙翔的心瞬间就是普通一跳,心中不由的想到这不会是唐甜的专用水杯吧,看她的脸色貌似还真是。

    “姐姐,不要介意吗,这真的不怪我。”龙翔吓得赶紧道歉,连姐姐都叫上了,反正龙翔现在是叫姐姐都叫的顺口了。

    “现在可以解释一下雪儿是什么意思了吧。”唐甜这次很意外的没有消气,饭也不吃了,就这样盯着龙翔看,本来对于龙翔叫雪儿这个名字,唐甜没有多在意以为是龙翔的妹妹什么的,就像问一句,没有想到是,龙翔听了既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现在要是没有什么猫腻唐甜怎么会相信。

    “这个非要解释吗?”龙翔有些讪讪的问道要是其他人问龙翔一定不会回答,但是龙翔对唐甜的脸实在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特别是唐甜现在的脸色,龙翔感觉有种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的感觉。

    “你也可以不说,反正更为没有什么关系。”唐甜说道,虽然话是这么说没有错,但是龙翔很清楚感觉到了,她意思是说,你不是试试看。

    “好吧,我说还不行吗,他是我姐姐。”龙翔眼神有些暗淡的说道。

    “姐姐?”唐甜不解的问道。

    “对啊,我姐姐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吗,就因为你和我姐姐长得很像。”龙翔认真的看着唐甜的脸说道,龙翔这话可以说是实话也可以说是假话。

    “哦,那她现在呢?”经过龙翔的提醒,唐甜这才想起来龙翔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时候就问她姐姐的事情,当时她也感觉很奇怪,因为龙翔在叫她姐姐的时候,她有着很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亲切,所以她才威胁龙翔叫自己姐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