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诡异的丹药下

诡异的丹药下

    此时地狼气势已经和宗师级有一比之力,龙翔不仅是暗暗惊讶,明显这个状态不是他的真实的实力。

    “和那个丹丸有关,世间既然还有这么厉害的药看来自己真是个土包子了,看来这收魂帮能成为和五宗八派一样的势力还真不是吹的。”虽然知道这家伙是宗师级的实力,但现在的龙翔可不会怕。

    “死”地狼一声低吼,身体瞬间在原地消失。

    “好快。”龙翔的瞳孔猛的一缩,虽然是走的歪门邪道,但宗师级不愧是宗师级的人,这速度连龙翔都没有反应过来,对人龙翔已经高估了这人的实力,但是还是有些低估了。

    “碰”的一声,这样的速度,龙翔已经不可能的躲开了,所以龙翔只能,用双手来档,一声巨响,让所有人大戴眼镜的是,龙翔顿时就倒飞了出去。

    此时所有人都是愣住了,那可他们的老大,当着自己的面就被一个人打飞了,这怎么能让他们接受,顿时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对面的地狼,没有一个人去看龙翔。

    “都站好,老大不会败的。”李毅最先反应过来,对着还在目瞪口呆的人说道,他对龙翔的实力还是有些了解,的,他相信,龙翔不会被一击打到的。

    众人听到李毅的话,这才不由的看向,龙翔被打飞的方向,那是一处院墙的旁边,此时的那面墙已经被打倒了一个大窟窿,这些墙也都是古建筑,此时那个地方烟尘弥天,什么都看不到,众人都睁大眼睛看去,现在反应过来的众人也明白,两人都是宗师级不可能一击秒杀的。

    “不错,不错,我还没有见过这种丹药,既然可以让一步普通人瞬间提升到宗师级,这就是你们收魂帮的保命药,不过,想必有什么副作用吧,要不然五宗八派的人也不会让你们发展到这种地步。”烟尘中隐隐的有一个人影站着,一道带着戏谑的话语传了过来,众人都是定要去看。

    烟尘散去,漏出了龙翔那讥笑的脸庞,完好无缺,连衣服都没有破。

    “老大威武。”太子党的人顿时高兴的大叫。

    “宗师级。”地狼那狰狞的脸色变了变,突出了一句话,受了自己这么重的一级既然还没有事情,现在是宗师级的高手,他虽然借助药物倒答了宗师级,但是毕竟是借助外力,对于真正的宗师级还是有差距的,而且这是有时间的限制的。

    “你那药丸还有没有,给我也拿一颗玩玩。”龙翔一步一步的又走了过来,看着地狼笑道,对于他用的这个药丸龙翔很敢兴趣,当然龙翔自己的不会服用的,龙翔深知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就算是有,没有那个能力也会砸死你,但要是能得到这个药丸的配方,就能和收魂帮一样,瞬间制造出一个和五宗八派一样的势力。

    “小子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命拿。”地狼狞笑的说道,一击直拳直冲龙翔的面门,现在的他完全不在乎什么招数了。

    有了防备的龙翔自然不会在中招了,只要眼睛适应,身体自然也不话下在说,龙翔本来擅长的就是速度,鬼步瞬间使出,两人就在这小院子中展开了大战,地狼借助药物的作用,速度和力量都到了宗师级的地步,而龙翔只能在速度上到宗师级,所以龙翔不敢和他硬拼,当然龙翔也很想用灵魂攻击,但地狼的那药丸很是奇特,既然有一种黑气,报他的灵魂包裹住了,对于灵魂的攻击可以直接的无视,这也是让龙翔最佳好奇的事情。

    “好··好···好厉害,不愧是老大。”一个小弟结结巴巴的看着院子中的两道残影。

    “是啊,不愧是我们的老大。”

    “废话,老大必胜,帝风一定会是我们的天下。”

    两人的打斗,看着一种小弟是热血沸腾,个个都是摩拳擦掌恨不得那个在场上的是自己,也是虽然他们也是学过一些武术的,但是他们那些三脚猫的功夫那里见过这种级别的打斗,看着一种男生都是热血沸腾,男人一辈子能有这么高的武功该有多帅,这是所有男生的心声,当然也有一些女生看着场中龙翔那飘逸的身法眼睛发光。

    “可恶,这小子也太滑溜了,在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输的。”在众人的眼中看着是两人势均力敌,但是地狼不会这么认为的,现在看似地狼占了上风一样,但是地狼却是知道,到现在为止,出来第一拳龙翔没有反应的时候打飞了龙翔,后面龙翔凭着身法,地狼就打不打龙翔了,就算是龙翔在和地狼对打的时候,也是借助身法被地狼的气劲化掉,而地狼只能凭着他宗师级的速度去追龙翔,但龙翔却能平身法化解,现在是谁也奈何不了谁,龙翔不敢和他硬拼,而地狼却也打不到龙翔,所以形成了僵局,但是地狼却是有着时间的限制一旦过了一个时辰,他的药力散去,他就只能等死了。

    “小子一种别跑,有种说大话,却不敢打,你还算是男人吗?”地狼也是急了,想用激将法来激龙翔。

    “哼,我是不是男人,为什么要和你证明,你要是有什么姐姐妹妹之类的过来,我到是不介意给你们证明一下。”龙翔嘿嘿冷笑的说道。

    “啊,小子你找死。”地狼却是没有想到,没有激到龙翔,却是激到了地狼,地狼还有一个妹妹不大,他从小就没有父母就和一个妹妹相依为命,因为生活所迫才加入黑社会的,要不然谁会想加入黑社会的。

    “哦,这么说,你难道真的有姐姐,也不像,看你这年纪,哎,有姐姐也是人老珠黄了,要是有妹妹我到是不介意收下,怎么要要不你考虑一下。”龙翔也是不想在僵持下去,看到了地狼的弱点,毫不留情的攻击了起来,这话可倒是完全的无人性。

    “小子,我要杀了你。”地狼这次真的气红了眼,一级下勾拳,从龙翔的头顶直接的落下,龙翔又是差一点的躲了过去,但是这次地狼却是没有收拳,直接一拳就打在了地上,这一拳,地狼用了全部了力量。

    “哄。”一声堪比打雷的巨响响了起来,这一拳的力道,使得整个地面都颤抖了一下,那气流更是把龙翔直接又一次的震后了十几步,烟尘四起的地面上,地狼看准了龙翔的方向,全力冲了过去,那架势完全一副拼命的架势。

    “该死。”龙翔不仅是大骂了一句,身体在空中,完全没有接力的地方,而且对方是一个宗师级的高手,完全不会给自己反应的时间,两人的距离对于宗师级的高手来说,那几乎就是一个扎眼的时间。

    “哄”又是一声巨响,两人都是倒飞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