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天才小萝莉

天才小萝莉

    而在这期间,龙翔又有很多次的感觉到了在上课时候,有到目光在注视着自己,龙翔不仅是很奇怪,以龙翔的感知力既然感觉不到这道目光的主人,但是这目光的主人显然是没有什么恶意,所以龙翔也不在意。

    “大哥,现在我们的根基已经逐渐的稳步,可以开始慢慢的向外扩张了,八派联盟也已经被我们打压的差不多了,已经不足微滤,倒是有一点很让我奇怪,为什么,收魂帮的人没有来找我们的麻烦,按道理来说,收魂帮因该不会怕我们才对,而且他们吃了这么大的以亏既然没有反应,这点很奇怪。”中午吃饭的时候,龙翔和太子党的四个重要人员坐在一起,李毅小声的说道,现在对于龙翔的身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额,记住要把基础打牢,明天就又是放假的时间,我到时候去收魂帮的总部看看,你们几个也要注意一点,尽量的不要在外面乱晃,还有我给你们的功法连的怎么样了?”龙翔这句话是用灵魂传音说的。

    四人都是有些落寞,既然虽然有些天资也有些根底,但是半个月的时间也没有进步多少,所以也没有什么话说。

    “哎,老二我也不多说,但是你们至少都要有些保命的本事。”龙翔无奈的叹了口气,对于这个几个人虽然龙翔了解的不多,但是通过这半个月来也查不到很熟了,龙翔从小桃那里要来了一些身法的武极给他们,其实也都是一下逃命的功法。

    “大哥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拖大哥后腿。”李毅保证的说道,其余几人也是眼神坚定的看着龙翔。

    四周的人都是用敬重的目光看着龙翔。

    “哎,为就是太子党的老大,真是厉害,才来半个月就把太子党收服,整理成了现在的样子,真是厉害。”

    “是啊,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大人物。”众人看着龙翔的眼神都是议论纷纷,虽然这半个月的时间龙翔什么都没有做,但是太子党所做的事情,所有的改变大家都会归功于龙翔这位太子党的老大身上。

    而就在这个时候,龙翔又感觉到了那种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龙翔不仅马上转头看去,但是还是什么都奇怪的人都没有看到,而且那边都是女生,甚至有很多女生看到龙翔看过来的时候,还对着龙翔抛媚眼,因为对于他们来说,龙翔长得很帅,实力又高,更不用说实力了,要是能还现在的龙翔交上朋友,以后就不用说了,所有这段时间龙翔收到的情书也是多。

    龙翔别吓的激灵灵的打了个哆嗦,就在龙翔刚想转过身来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弱小的身影,龙翔眼睛一眯,这个瘦小的身影在这里显得很特殊,但没有多少的存在感,那就是龙翔的班长,那个小丫头,杨桃,之所以龙翔会注意到她是因为这个小丫头现在一个人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但真正让龙翔意外的是,这个丫头不知道是因为年龄还是什么存在感好像很低,几乎都不让人注意到她。

    “难道会是她,不过这个小丫头为什么会注意自己。”龙翔沉思的看着那个小丫头,说实话,龙翔在这里这么久,几乎还没有和这班长说过话,而龙翔虽然现在名声鹊起,但是在这里也是凶名,所以平时很少有人和龙翔说话,而龙翔几乎也是不主动和人交流。

    “呵呵,老大又看到了那个美女了,就不怕大嫂吃醋。”突然一边的李毅看着调笑的说道,这话也就李毅敢说。

    “呵呵。”龙翔被打断了,尴尬的笑了笑,还意识的偷偷看了一下唐甜那边,发现他还是一个人跟一块冰一样,唐甜在学校从来都是这个样子,所以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关系。

    “对了李毅,那个杨桃你知道吗,给我介绍一下,都这样看着我干嘛,我就是了解一下班长而已。你们这是什么眼神。”龙翔敢开口,众人的眼神就变了古怪,都用一种看情兽的眼光看着龙翔,龙翔一想就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

    “老大,那个,虽然我知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是吗,咳咳”还是李毅开口奇怪的问道,那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龙翔好这一口。

    “小毅,你是不是皮痒了。”龙翔威胁的说道。

    李梦超等人也是憋得脸色通红,王书图等人也不是傻子自然知道李毅是开玩笑的。

    “呵呵,大哥不要介意,不过大哥你怎么会对那个小丫头有兴趣了。”李毅有些奇怪的问道,他知道龙翔不会无缘无故的问出这个人。

    “哦,没有我就是感觉她有些奇怪,而且算了,你先告诉她的资料。”龙翔想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来。

    “嗯,她的名字你已经知道了杨桃,被誉为帝风学院的天才小美女,只是听说,当然没人知道,传说她的智商已经到了一百八。”李毅偷偷的打量一下杨桃对着龙翔说道。

    “一百八?”龙翔这次真的被这个数字吓到了。

    “传闻是这样的,至于是不是真的没有人知道,不过以她聪明的能力到是有可能,不过这小美女也许是年龄的关系在校园很是受保护,至于她的身份没有人知道,很是神秘,也从来没有人见过她出门什么的,因为她是为数不多的住校生。”李毅说道。

    “住宿生?”龙翔眉头一皱问道,他来了这么久到还是没有听说过呢。

    “嗯,虽然不多,住宿生是那种有着特殊情况的人选择住学校,学院会保护这些人的安全,所以对于杨桃的身世没有人知道,学院要保护的人是不容易的查到的。”李毅说道。

    “哦,还有这么有趣的事情。”龙翔微笑了一下。

    龙翔不在说什么继续吃饭,既然看到龙翔没有在说话也不在说话。不过龙翔已经可以确定了因该就是哪个杨桃在注意自己,不过龙翔还是奇怪她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