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露馅了

露馅了

    “现在你可以放我走了  吧。”龙翔看着小萝莉说道。

    “不行,现在就算是我放你走,你也走不了,所以你只能等到明天了。”现在杨桃要在想出去,有些困了,在说了还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纳尼,  那我怎么办?”龙翔无语的问道。

    “你说呢,当然是留在养魂木中,然后让我封印,明天我自然会带你出去的。”杨桃抛了抛手中的养魂木说道。

    “哦,哎,不对,为什么要封印?”龙翔不解的问道,现在两人可以说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在说了自己又打不过她,现在自己身上还种着她的蛊术。

    “哼,那是当然,你情兽李龙在这里,我怎么可能放心,万一你晚上要是发狂怎么办,人家可是女孩子,  你好意思留在房间中。”杨桃说着不仅是又把被子拉了拉完全一符龙翔要把他怎么样的样子。

    “就你。”龙翔一脸的黑线,要是知道谁给自己起的这个外号,自己保证不打死他,在说了就算是自己在情兽还不至于,想到这里,龙翔一脸鄙夷了看了看,床上的那个还没有开始发育的小萝莉,虽然龙翔不的不承认她长得很漂亮也很可爱,但是想到她的性格,龙翔就不经是一整的恶寒,就算是这个小丫头长成一个大美女,龙翔发誓也不会喜欢上她的,除非是自己的脑袋被驴踢了。

    “你回不回去。”龙翔的表情一直被杨桃看着眼里,再一次被龙翔给鄙视了,杨桃的小脸瞬间了冷了下来,举起了洁白的小右手威胁到。

    “我马上就回去,哎,形式比人强,就算是我现在想要做点什么也做不了。”龙翔不由的小声的抱怨了一句化成了一顾黑烟进入了桃木空间中,一进去,杨桃立刻就封印桃木空间隔绝了龙翔对外界的感知。

    “哼,你小子等着。”杨桃恶狠狠的瞪了桃木一眼说道。

    “哼,我一定会发育成一个大美女的,李龙你等着。”随后杨桃又不仅想起了龙翔的目光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胸部,脸色一红,恨恨的说道。

    龙翔是不担心了,但是却把外面的李牧担心死了,他因为唐甜的关系,来跟着龙翔,看到龙翔进去,本来是想提醒的,但是那个时候,却感觉到了一丝气息锁定了自己,好像是在警告自己,这个气息想当的危险,让李牧不敢动,眼睁睁的看着龙翔进去了,然后李牧就在外面等着,想要是真的龙翔遇到了什么危险自己能在外面接应一下,但是又一次让李牧大出意外的是,龙翔进去了,就像是水滴进入了大海,没有一点的动静,瞪了半天李牧这次是真的着急了,但又不敢进去,只能在外面等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大人是实力不可能毫无动静,就算是有高手至少他逃走的实力还是有的这到底怎么回事,哎,这让我怎么个殿下交代。”李牧唉声叹气的看着前面的酒吧,眼看都已经过了十二点了,里面还是没有丝毫的动静。

    当然还有一个人也在着急,唐甜,眼看李牧丝毫的消息诶呦传过来,唐甜也是着急。

    “不行,我还是先去看看,龙翔。”唐甜也丝毫不在由于决定先去龙翔的房间,在那里直接等龙翔回来。

    而此时龙翔的身体,小桃,虽然也担心父亲的安全,但是她对于龙翔的实力还是有些了解的,相信就算还龙翔遇到什么危险,也没有问题的,至少可以逃回了。

    “哎,老爹的性格也该改改了,要不然早晚会出事的。”小桃对着眼前的周雪说道,周雪坐在这里很安静,好像完全不担心龙翔的安全。

    “她要是改了,就不是他了对吗?”周雪笑了一下反问到。

    “呵呵,也是,老爹的性格,相信是改不了了,他就是属老虎的,和老虎一样,你打他一棍,他反过来就是一口,从来不管这一口咬不咬的到,哎,所谓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老爹来说完全没用,他是一天都怕晚。”小桃有些无奈的说道,虽然这点很笨,但有时候却也很帅,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龙翔都是真小人,从来不做伪君子,所谓的真小人是世人对修炼的评价。

    “嗯,有人来了,是哪个小姑娘,我先走了,你主要一下不要让她发现破绽。”突然周雪感应到了唐甜的到来,说了一声就消失在了房间中,然后就听到了唐甜开门的声音,因为龙翔走的时候,没有锁门而唐甜以为龙翔没有回来,所以也没有顾忌什么直接的开门进来了,当看到坐在床上的龙翔时,顿时愣了一下,而此时的小桃也是愣了一下,她本来是想装睡的,她也不知道唐甜已经知道龙翔离开了所以不知唐甜这个时候来是想干什么,当她看到唐甜真的和妈妈长的一样时,也是愣住了,要不是刚才妈妈就在自己的身边,小桃也几乎就要以为唐甜就是周雪了。

    “嗨,小妞这么晚来有事吗?”小桃瞬间反应过来,想了一下脱口而出,因为她感觉龙翔好像就是这样说的。

    “额,你回来了,嗯不对你不是龙翔。”唐甜听到龙翔的话语眨了眨眼睛,瞬间也是反应了过来,知道这个不是龙翔,第一如果龙翔回来的话,李牧也是会回来的,第二现在的龙翔给自己的感觉分明不是龙翔,第三,龙翔是不会和自己这么说话的,额也许吧。

    “额,不会吧,怎么这么快就露馅了,不应该啊,我记得以前老爹就是这样打招呼的。”小桃挠了挠头,纳闷的想到,也不怪他这样想,以前龙翔调戏周丽的时候就是经常这样说话,每次龙翔这样说,周丽都会小脸发红,所以小桃就以为龙翔见到女孩都是这样打招呼的。

    “说,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龙翔的身上。”一些常识唐甜还是知道的,所以遇到了这种情况,唐甜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龙翔被鬼上身了。

    而一直都在关注着这里的周雪,一脸无语的看着这个二货,平时挺聪明的,怎么关键时候就犯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