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龙翔同学

龙翔同学

    “小姑奶奶,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龙翔无语了,先不说别的,要是自己公开去追一个十三岁的小丫头,到时候世人鄙夷的目光龙翔想到都全身发寒。

    “你当我跟你开玩笑,我可不是跟你开玩笑,从今天开始你要追我,最好要全校园的人都知道。”小萝莉很认真的说到。

    “小姑奶奶,你是我祖宗,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龙翔无语的问到。

    “李龙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我一个女孩都不介意,你还怕什么?”小萝莉鄙夷的看了龙翔一眼。

    “我草,你是不在意,那可是关乎的名声,虽然说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名声,但要是答应那自己淫贼的名声算是真正的坐实了。”当然龙翔也只敢在心中想着,不敢说出来,这位小姑奶奶可不是好惹的。

    “但是这个,那个你的年龄,这个貌似对你的名声……”龙翔继续说到。

    “没事,对于我来说可没有什么名声之说的,在说了不要我不知道你才十四岁而已,也就比我大了一岁罢了,说起来是不是很相配吧。”小萝莉又是鄙夷的看了龙翔一眼。

    “你怎么会知道?”龙翔大吃一惊,不仅是后退了一步,这个可是个秘密,也就唐甜一个人知道,而她既然知道自己年龄不知道该知道什么。

    “呵呵,你不要误会,这可是你自己说的。”看到龙翔的表情,小萝莉就知道龙翔误会了什么就解释了一句。

    “我自己说的?什么时候?不可能,就算是也不可能告诉你的。”龙翔眉头紧锁的问到。

    “切,你忘了,第一天来的时候你和唐甜说的,当然我听到了。”小萝莉提醒到,已她实力自然可以听到了,也就是因为龙翔的年龄杨桃才会多注意龙翔一眼。

    “哦,这么说当时那个上课注意我的人就是你了,原来如此难怪了。”龙翔这才看了看这小萝莉的身高,这才知道。

    “好了,不要扯远了,记住没有从今天开始你追我明白没有。”小萝莉摆了摆手说到。

    “可是。”龙翔刚还想说点什么,就看到小萝莉已近把右手举了起来,满是威胁的眼神看着龙翔,意思已近很明显了,在敢多说一个不字就要动用蛊虫了。

    “好吧,那你说什么办,就怎么办。”龙翔无奈的说到。

    “追女孩,还用我来教你,你怎么追唐甜的就怎么追我就行了,到时候我会配合你的。”小萝莉说到。

    “可是,我没有追过女孩,在说了我追过唐甜吗?”龙翔有些无语,虽然不得不说自己确实对唐甜有些好感,但她只是自己任务。

    “你骗鬼呢,反正我不管这是你的问题,你总不让我来教你怎么追我吧。”小萝莉怎么会相信龙翔的鬼话,**李龙那可是出名的好色,泡妞高手,而且大家都知道,李龙非美女不泡,非校花不泡,龙翔在学校中就是这种形象,而且龙翔本身也是在学校很少和普通人说话,但偏偏和李小雨,唐甜,杨桃,这三位顶级校花有些关系特别还是上次龙翔主动的去和杨桃搭讪,更让他**的称号落实了。

    要是别的校花也许不会有这么大的形象,但这三位可是封号校花,天使校花杨桃,天冰校花唐甜,天舞校花李小雨,现在在校园中大家已近知道了李小雨传闻和龙翔有关系,而龙翔和唐甜的关系大家也都以为龙翔在追唐甜,而唐甜对龙翔显得很不待见所以大家也都当成笑话。但龙翔要是现在对杨桃下手那就不一样了,名声坏了不说,但三个顶级校花自己都下手了,那可就不一样了。

    “好吧,反正都臭了,就臭到底吧。”龙翔的表情好像是上刀山下火海一样。

    “你这是什么表情,本小姐好歹也是一个美少女,好了看来你是放不下那个唐甜。”杨桃的话锋一转说道了唐甜,眉头皱着想着。

    “你想干嘛?我可是告诉你,她你绝对不能动。”看到杨桃提到了唐甜,龙翔马上警告到,虽然不知道唐甜的实力,但这个小萝莉的可怕龙翔可是深有体会,深怕这个小魔头对唐甜下手,龙翔赶紧警告到。

    “哦,看来关系不浅,我要是动了呢,你想怎么办?”看到龙翔的表情,杨桃突然感觉,有些不忿,于是就冷哼了一下说道。

    “你不要逼我,我不介意和你同归于尽,你可以试试。”杨桃这句话已经触碰到了龙翔的底线,人有底线,一旦触碰到底线,人就会做出自己都怕的事情,而龙翔最大的底线就是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自己的身死龙翔从来都没有怕过,但是从小没有什么亲人朋友的龙翔对于亲人朋友看到特别的重,而到龙翔现在能被龙翔看成亲人朋友的,没有几人,偏偏唐甜可以算是一个,对于这个对自己好的女孩,而且又是自己保护的任务,龙翔自然是看的很重。

    “哎,不要这么激动嘛,说说而且,放心我不会动她的在说了,她可不是你表面上看出来的那么简单。”看到龙翔那冷漠的眼神,杨桃也不敢在说多说了,但还是忍不住的提醒了一句,其实她很想说,就算是自己想动也不一定能动的了她。

    “哼。”龙翔冷哼了一声,没有在说什么。

    “好了走吧,记住你我说的。”杨桃看到气氛有些沉默,说了一句就走了。

    “放心,答应了我李龙就不会食言。”龙翔淡漠的说了一句。

    杨桃微微一笑,率先走了。龙翔看着杨桃的背影,眼神微眯,心情不是很好,但龙翔也知道凭自己这点实力,果然在这山海市不够看,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

    “哼,泡妞,不好好报复一下你,怎么对得起你的栽培。”龙翔不仅是低喃了一句,龙翔最讨厌这种被威胁的感觉,身在叛逆期龙翔又怎么这么让杨桃如意。

    又站了一会,龙翔的心情平静了一下,向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龙翔同学,好久不见啊。”龙翔刚走了没有几步,后面突然传来了一个带着戏谑的声音传来。

    龙翔的脚步一缓,眼神微眯,但心中却是一惊,这个声音是一个男声,龙翔的记忆何等的好,但很确定自己没有听过,龙翔迅速下了一个结论这个人自己没有见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