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金刚尸

金刚尸

    虽然不可怕,但是尸毒还是能威胁到龙翔,所以龙翔也不敢大意,又躲过一击爪影的龙翔随手拿出了地火符,说来也是巧,这服用处不大,也没有什么厉害的威力,平时龙翔就是呆了一些用来装装逼,点个烟什么的,但是对付僵尸,火还是很有效的。

    随手就向着,死尸的头部扔了过去,随声叫到“急急如律令。”符在空中,马上自燃了起来,变成了一个火团,火团离这个僵尸的头部只有不足半米的距离,眼看就要烧到僵尸的头部,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僵尸的身体诡异的扭动了一下,这一下,以人类的身体是做不到的,但是他就这样的躲过了。

    “握草,这他大爷的那是僵尸嘛,简直就是猴子。”打斗但现在,虽然两人没有交手多久,但是龙翔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僵尸很灵活,给龙翔的感觉就像这个家伙就像一个提线木偶一样,动作看,身体更是灵活无比,他做的那些动作,连龙翔看了都感觉牙疼,要是自己做,保证能扭断腰。

    “哼,一看就知道你是个没见识的乡巴佬,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加入封宗的,这句僵尸可不是那些野生僵尸可以比的,你就等着受死吧。”鬼雾中还是不停的传来宇文成龙的声音。

    “宇文成龙,你等着。”无奈只能放下一句狠话了。

    “可恶,怎么办?”又是躲过了一道爪影龙翔无奈的问道,实在是这个僵尸太过灵活了,他本身就很厉害,又被上面的人控制,加上这大阵的辅助,龙翔显然很吃亏。

    “你现在你危险,要先破了这大阵,要不然,你没有赢的机会了。”雪儿的声音在我的脑中想起。

    “我也想啊,可是有这个僵尸在我没有办法破阵。”我有些无语了,我也想破阵但是只要我放松一点,一点会被这僵尸抓到,尸毒中过了一次,我可不想在常是一次了。

    “那就只能逃了,不过还是哪句话,你要是破不了这个阵法就逃不走。”雪儿说道。

    “我草,那我不就是死定了。”我无语了说了说去就是一个死胡同,大阵限制了我一半的行动,而僵尸又是不停的攻击,限制了我逃走和破阵的行动,说来说起,就是没办法。

    “所以你还是先想办法解决那个僵尸要紧。”雪儿无奈的说道。

    “好。”龙翔飞速退后几步。

    “不愧是封宗的弟子,这逃命的本事真不是盖的,到了现在还不放弃。”看到龙翔被逼的不停的后退,宇文成龙显然是很高兴,而且还一直不停的在说话。

    “骂的,宇文成龙最好不要让我见到你,要不然老子一定撕烂你的嘴。”龙翔又是低骂了一句,不得不拿出了桃木剑来。

    “砰。”一声巨响,龙翔和冲上了的僵尸凭了一下。

    “桃木剑,不错,我还以为你只会逃跑呢,那样到是太没有意思了。”

    看来只能逃走了,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现在既然知道李毅没有事情,自己当然不必在和他纠缠,关键是现在形势对自己很不利。

    “老子不陪你玩了。”我说道,边打边退。

    “怎么可能,为什么你还能看到。”宇文成龙不解的问道。

    “你自己慢慢的想把。”傻子才会回答他的问题,难道我还要告诉他,我有鬼眼,这个迷阵对自己无效。

    “长点记性,那来这么多废话,赶紧后退立刻离开这里。”看到龙翔已经被逼到了这种地步还这么多废话,周雪翻着白眼说道。

    “嘿嘿,放心,雪儿,我龙翔要走,谁能拦得住我。”龙翔得意的说着,右手一挥,又拦下了僵尸的一击鬼爪。

    “不可大意,小心有后手。”周雪虽然也很认同,但是还是看不惯龙翔这么嘚瑟,被人家打的逃走,他既然还有脸嘚瑟,周雪忍不住的右手扶额,感叹到,这得有多厚的脸皮才可以做到。

    龙翔这边,有鬼眼的辅助,还有桃木剑在手,虽然打不过,但是躲在短时间中还是没有问题的。

    “龙哥,这小子要逃怎么办。”看到龙翔要逃,而宇文成龙还不担心,刘虎却是忍不住了,要是龙翔真的逃走了,宇文成龙的身世自然是不会有问题,但是他就不一定了。

    “可恶,这小子好难缠。”宇文成龙沉思了一下,一个僵尸还对付龙翔,宇文成龙忍不住看了看自己身后的这个,要是两个,想到这里宇文成龙果断的下了决定。

    “你也去,杀了那小子。”宇文成龙命令到。

    这个黑衣没有说话,也是瞬间进来鬼雾中。

    “不会,骂的还有一个,宇文成龙,你狠。”为了躲避龙翔自然是时刻都观察四周,而黑衣人进入里面,龙翔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立刻就看出来了,这个也是僵尸,而且比这个还厉害。

    “小子,你还是乖乖的受死,要不然的的话,嘿嘿,看的体质要是变成僵尸的话貌似也不错。”就在这个时候,这个刚进来的僵尸既然说话了,但是声音确实阴森恐怖。

    “握草,成精了,怎么可能?”他说话倒是把我吓了一跳,我还以为是一个成精的僵尸,但是看了看,不是但却又不想一个人。

    “你不是对手,快逃。”雪儿的声音在脑海中急速的想起,但是现在就算是他不说,我自己也能感觉到了,金级僵尸,对付起来可是想当的麻烦。

    我二话不说,转身把鬼步用到了极致。

    “你逃不走的。”黑影僵尸立刻追了上去。

    “龙哥这是什么?”刘虎看着这个画面,虽然心中有所猜测还是忍不住的问道。

    “金刚尸,媲美地级高手,这次看他还不死。”宇文成龙得意的笑着,看着铜盆中的画面。

    所谓的人分三六九等,僵尸也一样,丧尸白毛僵尸,绿毛僵尸,红毛僵尸,金刚尸,最后也是最厉害的魁尸,也叫魁拔,而这个僵尸已经是金刚尸的地步,刀枪不入,水火不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