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鬼病二

鬼病二

    文玉和她母亲倒是放心了不少,虽然她们不懂,但是看到父亲的病情好了不少,也放心了下去,当即要让我留下来吃饭,这个我当然是不会答应了,她们现在的情况,现在的气氛,我怎么好意思留下了吃饭,就说了家里有事要回去,这次她母亲到是没有在挽留,但是让文玉送我回去,这也是当然的,这么远的距离要是她不送我,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来的路上,因为父亲的病情控制住了的原因,文玉的心情好多了,活泼的性格又是漏了出来。

    “刚才真是对不起,因为我爸的原因我妈把你当成了我的男朋友,不过你相信你也不会介意的吧,等我爸病好之后我就和他们解释清楚的。”文玉说道不仅是脸红了一下。

    “哦,没事。”这完全是出于孝心,我能说什么。

    “嗯,你到底几岁了,看你的样子好像不大?”文玉看了我一眼,又是忍不住的问道。

    “这个··十八怎么了?”我想了一下没有说实话。

    “哦,我二十岁了。”文玉又是忍不住的看了我一样,这让我感觉有些怪异。

    我又和她聊了一会,知道了很多的事情,当然她也告诉了我她为什么会在帝风的原因,原来她也是成绩优异的学生,在小学上完后,就直接转到帝风,而文玉也没有他们失望,凭着优异的成绩一直上到了大学。

    就在我我们正聊得愉快的时候,我的右眼皮开始不停的跳动,让我不仅有着不好的感觉。这不仅是让我连忙的向四周看去,四周黑漆漆的现在已经是六点多了,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事情,我又拿出了手机看了一下,没有什么信息,也没有未接电话。

    “你怎么了?”看到我奇怪的举动,文玉奇怪的问道。

    “哦,没什么,因该是错觉,还是快点回去好。”我摇了摇头。

    “怎么怕你女朋友等急了?”

    “呵呵,我女朋友,没有在这里。”提到女朋友,我连忙想到了文静和周丽,难道是她们发生了什么事情,想到这里,我连忙又拿出了子母符,看了一下,确定没有什么异常,问了一些周丽现在在干什么,她说她现在在家里吃饭,看到这里我不仅是放心了下来,想了想李文静,我还是拉不下脸来给她打电话。

    “好神奇的东西,那是什么?”因为着急的原因,直接在文玉的面前用了子母符,文玉看的不仅是大为好奇。

    “哦,没什么,就是一道符而已。”对于她是一个普通人我也懒得解释太多,但是我的眼皮还是在不停的跳动,这让我的心情感觉异常的压抑,上次我的右眼跳动还是在爷爷死的时候,先不说我的鬼眼就算是普通人,都知道这一定不是一个好的预兆,更不用说是我的道行。

    “切,不说就算了,真当我是小孩,对了你的眼睛怎么回事,不舒服?”看到我的右眼很不自然的跳动,文玉忍不住的问了出来。

    “嗯,没什么。”我连忙的用右手捂住了自己的右眼,就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前面有些不对劲,因为鬼眼的原因晚上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

    “不好,小心。”我脸色一变,连忙说道,二话不说,一把抱住了主驾驶上的文玉。

    “碰。”的一声,巨响,我就感觉自己整个身子就好像在天空飞翔,车子整个飞到了半空中,开始旋转。

    “啊啊啊。”同时文玉也是忍不住的尖叫起来。

    “冷静,有我在。”我大喝一声,把内力包围住了自己和文玉。

    “砰。”的一声,车子掉到了一边的地里,因为有我的关系,我和文玉到是没有受到多大的问题,不过看文玉的样子好像是受到了惊吓。

    “你怎么样,冷静点。”我看了看身边的文玉,发现她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不过倒是没有什么事情,但我为了保护她的头部自己的右手还是受了点轻伤,被玻璃扎到了。

    “没··没事。”文玉惊慌失措的说道。

    “嗯,没事就好,赶紧出去,记住站在我身后不要乱走。”我说完,不管她有什么反应,一脚就踹开了车门,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敌人赶了过来。

    文玉也是跟在了我的身后出来了,不过看了一下车子是报废了,不成样子了。

    “你是谁?”我忍不住的怒吼出来,在这方圆几里没有人的环境下,声音传的很远,但我却是死死的盯着前面不远处的一个黑影,就是哪个家伙,突然的出现,掀翻了我们的车子,既然敢对我身边的人出手,而且还是普通人,他已经是触犯了我底线了。

    “嘿嘿,好小子,这真是命大,这样都死不了,听老六说你很厉害,我还以为是他夸大其词了,没有想到到真还有一点本事,嘿嘿,小子你是自己死呢,还是让我送你一程。”从黑暗中走出了一个老头,这老头,和他的身体完全不是正比例,一身的流线肌肉,鹤发童颜双眼透着一股戾气,看我的样子就像在看一句尸体。

    “鬼将三品,你是谁?”我一眼就看了出来,他不是人是一个鬼,而且还是鬼将级别的,但我丝毫不敢小看这个老头,刚才这老头可是在我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一手就掀翻了车子。

    “嘿嘿,小子,自己得罪了什么人都记不得了,一个小小的瓜娃子,初生牛犊不怕虎,记住有些人不是你能得罪的,下辈子投胎要记住。”老头慢慢的走着,丝毫的不在意我,一看就知道他对自己的实力相当的自信。

    “收魂帮,宇文成龙。”我第一个想到的当然就是这个最近得罪的最狠的人。

    “嘿嘿,想起来了,不错,中午有人救了你,现在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吧,这个地方到也不错,你就睡在这里怎么样?”老头历笑着说道,右手一抖,一把细剑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

    “记住就待在这里千万不要动。”我小声的说道,这话是对文玉说的,因为老头的实力是鬼将,而且是大胆的出现在这里,所以不用开阴阳眼也可以看到他,文玉自然是也看到了,但让我意外的是,这姑娘刚才还叫的那么大声现在,反而是不害怕了,很安静的站在了我身后。

    “嗯,你小心一点。”文玉小声的说了一句。

    “老头,你这是找死,既然敢一个鬼前来,嘿嘿刚好最近正缺了一个鬼将,你来的很是时候嘛。”我立刻开启了鬼眼,因为是晚上的关系,到也不怕有什么人看见,因为现在鬼眼的晋级,到显得不是很明显了,看了四周一下确定没有人了,我不经是冷笑出声,右手同样一甩,像是变戏法是的变出了桃木剑。

    “好厉害。”文玉看的不仅是双眼发亮,赞了一句,这个性格大条的女孩倒是一点都不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