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唐甜失忆了上

唐甜失忆了上

    把唐甜救醒后,让山鬼看着她,我把目光看向了其他的人,现在还醒着的人就只有那几个恶鬼附体的人,  和六个道士,我的眼神一看过去,顿时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我二话不说,几个魂刺过去,把几个附身的恶鬼,逼了出来虽然说着对于附身的人来说也有一定的伤害,毕竟他们的魂魄也在里面,但人就是这样,我更是如此,我不是好人,他们也不是我的亲人,我没有必要在乎,说到底我这也是在救他们。不过,不得不说他们的运气很好,因为被我的气势吓到的缘故,把他们弄出来,没有费多大的力气,随后我拿出桃木剑把他们都封印在了里面。

    在完这一切,我看向了最里面的六个道士,说到底,这一切都是这个几个道士搞出来的,在加上他们刚才看到了这么多,我心中,自有一种杀人灭口的冲动。

    “不要杀我们,这一切都不管我们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其中一个年级最大的说道。

    “小子我们可是全真七子,你要是敢杀我们,我们的师傅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他刚说我,就在我要说话的时候,他们之中年级最小的那个道士说道,语气显得很是傲慢,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其余几人脸色都变了,其中那个年级最大的道士脸色都已经变白了,心中懊悔怎么会把这个笨蛋带来了,没有看到这个家伙就是一个煞星刚才就已经杀了一个,自己刚才态度这么低,就是怕他杀了他们,越是高人越是不屑杀蝼蚁,但现在经过这个小道士的提醒,一个也是杀全部也是杀,他们不都是死定了。

    显然他们都明白这个道理,只有那个小道士不明白,他的江湖经验还是太少,以往他们是没有遇到什么波折,而且每次他们已提出自己的名声,道上的道友都会给几分面子,所有他想自己报出他们的名号,龙翔就会害怕或者顾忌什么的。

    看到这里我嘴角漏出了微笑。

    看到我这个表情,那个年长的道士脸色已经惨白了,但还是不敢乱动。

    “你笑什么,我告诉你··”看到我这个表情,小道士气势更加的猖狂,还想要威胁几句,但我已经是不耐烦了,直接一个魂刺过去,这个小道士显然是没有多高的道行甚知都没有感觉到什么脑袋一晕就倒下了,我现在已经能控制自如。

    我下手很有分寸,他的下半生,只能是呆呆傻傻的过了,灵魂是人最脆弱的东西,一旦受到重创,是很难恢复的,所有一般修道修的都是灵魂,就算是练武,连的也是气,也是对灵魂的一种保护,但这几个道士显然是没有道行也没有什么内力。

    看到我这个举动,顿时几个都跪了下来“前辈,饶命。”

    “这场丧事不是念慈主持的你们是怎么回事。”我疑惑的问道。

    “禀告前辈,念慈大师回去了所以······”道士讲到,原来那念慈不知道什么原因会去了,  没有办法,这家的主人就又请来了,全真七子,也就是这几个道士,这几个道士,在这一行中,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但也就是几个耍嘴皮的人,至于道行什么的也就是个半吊子,本来他们也是边路来生意的,给的钱虽然很多了,但是他们一时间起了贪心,就像多赚点钱,于是那个年长的道士,也就是他们的头,道号倒是很拉风很牛,叫一道子,他想了什么办法呢,就是从这个死者身上下点功夫。

    大家都知道,这个死者很年轻,这么年轻就死了,在行业中,叫横死的,就是死者没有超过三十岁,属于横死,不过这个年轻人也的确是横死的,怎么死的呢,听说是马上风死的,所有他们就跟主人家把这死后的事情,说的是要多夸张就有多夸张,

    什么死在··女人·下面死风流鬼,没有来世,不能投胎,什么的,反正是要多夸张就有多夸张,这到真的把那主人家吓到了,就问怎么办,他们就说要做一场特别的法师给他超度。

    当然,那钱吗就嘿嘿了,要收这唐甜的姑父也是一个有钱人,自然是不在乎这些钱了,只要是儿子能有一个好的来世,钱什么的自然是不在话下,所有就有了这一处百鬼夜行的场面。

    本来按道理来说,平他们的本事是做不到这种地步的,但是也不知道出了什么意外,就来了这么多的恶鬼,这个情况我也没有再场自然也不明白。

    之后的事情就是我看到了,听完了他们讲的事情后,我的那个气,脸色几乎都被气白了,怎么会有这种人,因为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所以恨是生气,而我生气的后果就不用说了,剩下的五个人直接就傻了了,我带着唐甜回去了。

    把唐甜放到床上后,我看了一下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了,唐甜还没有醒过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着不好的感觉,总感觉好像漏掉了点什么,但是我想了想,好像没有,在说了,只要是唐甜不出什么事情,其他的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不管我的事情。

    而外面,大厅中很快就有过去了,把那些昏迷的人都叫醒了,甚至警察都被惊动了过来,当然这其中没有我什么事情,我也是第二天才知道的,警察来后,问了一下,事情的经过,自然是前面的那些事情他们知道,关于我的事情他们都不知道,我去的事情他们都已经晕了,知道知道我的人都已经傻了,不过摄像头还是拍到  我进去过的画面,不过我是去就唐甜,而且有唐甜他老爸在,我自然是没有什么麻烦,众人自然也不会把矛头指向我一个孩子。

    一夜的时间,我机会都没有怎么睡,一直快到早上的时候,我实在是太累了迷迷糊糊的就闭上了眼睛,但没有睡多大一会的时间,我就感觉自己的脸痒痒的,睁开眼睛就看大一张脸在我的面前,这张脸很美,美的几乎让人窒息,没错这张脸的主人就是,此时她正坐在床上瞪着大眼睛看着我。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我一兴奋,也忘了,直接抱住了唐甜,高兴的说道,但随即我就反应过来,感觉有些不妥,连忙放开了唐甜,低着头等着挨骂。

    让我意外的是,没有听到骂声,我偷偷的抬头看着唐甜,发现她此时脸色的神情有些呆萌的看着我。

    “你是谁?我认识你吗?我又是谁?”就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唐甜问出了这句话。

    以听到这句话,我脸上的兴奋,害怕等表情全部都消失了,我看的出来,今天的唐甜有些怪。

    “唐姐,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我忐忑的说道。

    “你是我是你唐姐,你是我表弟吗?”唐甜一脸好奇的问道。看的她的这个表情我的心一下子就沉了下来,我知道唐甜从来都不开玩笑,就算是和我也不会开这种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