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一魄

一魄

    没有想到,她既然一口就答应了,但是这个名字虽然她听过,但一时间想不起来,在那里听过了,于是她有打电话,给她的同事,总算是问出来了。

    而且她还很好心的开车送我去,我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一想到,麻烦就同意了。

    “谢谢了,刘雨迪,我叫李龙,我欠你一个人情,我这人最不喜欢就是欠人情,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帮你一次。”在车上我对着这女警说道。刘雨迪就是她的名字,她告诉我的,我真心觉得这女孩很善良。

    “呵呵,你一个小孩说话怎么和大人似得。”刘雨迪显然是没有在意我的话。

    “嗯,这样吧,等一会我看完病请你吃个饭吧,哎,不知道多少人请我帮忙我都不帮,我最后在问你一句,你自己考虑一下,是吃饭还是帮忙。”我对着她很认真的说道,这到不是我抠门,而是有些事情是必须做的,修道之人不可以沾染因果,特别是别人的恩惠要报答,不然就会形成因果,和心魔。

    “哦,好吧,就吃饭吧,你这人真是小气要是我以后真的请你帮忙你不帮?”刘雨迪有些奇怪的问道。

    “不帮。”我如实的回答,不想骗人。

    “龙翔这是为什么,这位姐姐不是好人吗。”刘雨迪还没有说话,唐甜坐在我身边奇怪的问道。

    “你不懂。”我揉了揉唐甜的头,笑着说道。

    “就是不懂才问你啊,为什么?”唐甜还是好奇的问道,前面的刘雨迪显然也很好奇,只有唐甜叫我龙翔,她到是没有在意,情人之间的称呼不一样不奇怪。

    “哎,你呀你呀,现在真是话多了。”我不由的感叹了一句,说实话我很喜欢现在的唐甜,漂亮听话,又单纯,有点像周丽了。

    “哼,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不理你了。”唐甜撅着嘴说道,样子很是可爱。

    “好好,我说,我乃修道之人,修道之人,必须少沾因果,这对于修行,修心有好处。”我微笑的解释了一句。

    “修道?”两个女孩都意外的问道。

    “嗯,你们可以理解为道士吧。”我感叹的说道。

    “原来你还是一个小道士?”顿时刘雨迪的神色就变得古怪了起来。

    “可以这么说。”我淡淡说道。

    “道士也可以找女朋友?”当让我没有想到是,刘雨迪的这句话,我顿时就明白了她刚才的古怪表情是什么意思了。

    “我是俗家弟子。”我眉头一皱不高兴的说道。

    “嘻嘻,你这人真是小气,开个玩笑就不高兴了。”刘雨迪吐了吐舌头说道。

    我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该说什么好了,而一变的唐甜一脸萌动的看着我。

    “龙翔,我是你女朋友吗?”唐甜一脸好奇的问道,她虽然是失忆了,但不是傻子,自然明白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我的脸色更是尴尬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要好是唐甜醒了之后,会不会揍我啊。

    “是啊。”但有外人在,我只能硬着头皮说道。

    “嗯太好了。”让我意外的是,唐甜很高兴的,有保住了我。

    “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早熟吗?”前面的刘雨迪显然是嘴角都在抽搐,自己这个二十三岁的女警都还没有男朋友,这两个十几岁的小屁孩却在自己的面前秀恩爱,这感觉就好像在嘲笑自己没有人要嘛。

    “喂。”就在这个时候,刘雨迪的电话响了,她连忙接听,然后我就看到她的脸色有些不好看。

    “怎么了?”看到她打我电话,我好奇的问道。

    “哦,没什么事情,就是就在刚才,城南发生了一起怪案。”她想了一下,回答道。

    他一说完我立刻就知道了,她说的就是我杀的那些人了,我不敢在接话了,以前我杀人只是噬魂,也算不上杀人,这是这次不一样,这次是真正的杀人,但也不是我杀的。

    “啊,对了,龙翔你是高人,这个案子很奇怪,你怎么看的,听他们说,死的那些人都是被动物咬死的。”突然刘雨迪转头看着我问的。

    “这事情,因该不归你们管吧,你就不要操心了。”我淡淡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刘雨迪好奇的问道。

    “你既然说是被咬死的就不是正常死亡的,那既然不是正常死亡的就归保卫局管,对不对。”我无语的说道。

    “不错,啊,你既然也知道保卫局。”刘雨迪有些惊讶的说道。

    我没有接话,连的在说什么了。

    时间很快车子就出了市区,难怪没有人知道,原来是不在市区。

    车子缓缓的开进了一个小山庄,我暗暗惊叹这医仙管到底背后站在谁既然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我倒是没有浪费时间,直接拿出了上次,那个什么长老送给我的令牌,没有想到,那个服务员以看到我的令牌,马上态度更加的热情了,直接就把我们请了进去,让我们在一个房间中稍等了一下。

    我没有等多久就来了一个女孩,看到来的既然是一个女孩我愣住了。

    “你是来看病的。”这女孩来的第一句话就直接的问了,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显得很淡然。

    “请问你是?”毕竟是在人家的地盘。

    “你叫我小医仙就可以了。”女孩头都没有抬说道。

    我嘴角都感觉不自在,这什么人,敢这么大的口气。

    “哦,小医仙,我是来看病的。”我顺口就答应了一句。

    然后就看小医仙看了我一眼说道“你体内阴气过剩,按道理来说你因该已经走火入魔了,但却显得还很正常,而且没有表现出一点,看了你到是一个奇怪的人。”小医仙眼神第一次有了一些波动。

    我的眉心一跳,这还是第一次有人一眼就看出了我的情况,看来这次真的找对人了,没有想到,这小姑娘真的有些道行。

    “小医仙,看病的不是我,是我女朋友,你看一下她怎么了,她失忆了。”我高兴了连忙把唐甜拉了出来。

    “手伸出来。”小医仙没有纠结我的事情,看着唐甜说道。

    唐甜看了看我,我点了点头。

    “嗯,这姑娘的情况有些不好。”小医仙看了唐甜一样,又把了把脉对着我说道。

    “什么意思。”我的心顿时就紧张了。

    “他三魂七魄丢了一魄,而且我她的情况,和一魄不是正常丢失的,一般人早就出问题了,但是这位姑娘的体质特殊。”小医仙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她已经知道我们的体质。

    但我没有时间想这些,我满脑子都是她的那句唐甜丢了一魄,以前都是我据人家的魂,没有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据唐甜的魂,和据我的魂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想到这里,我刚好的心情,瞬间就火了。

    当然我第一个想到就是昨天的恶鬼,一定是他们搞的鬼,一想到这里,我的牙都咬嘎吱作响。

    “龙翔我怕。”看到我的气势瞬间变了,小医仙脸色一变刚想说什么,唐甜现开口了保住了我手臂,我连忙反应了过来,收回了气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