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师傅收了我吧

师傅收了我吧

    晚上没有想到唐天成找来了,看到她来,我知道看来是躲不过了。

    “小龙啊,昨天是怎么回事。”唐天成到是没有先问唐甜的情况,到是先问昨天的事情,这让我有些不高兴了。

    “哦,没事就是几个江湖骗子惹出来的麻烦。”我应付这说道。

    “那唐甜怎么样了?”唐天成问道。

    “嗯,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昨天不小心受到了刺激,现在失忆了,过几天就会好了。”为了不让他担心,我没有告诉他实话。

    “嗯,你就好。”唐天成忍不住的看了床上唐甜一眼,忽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向了我。

    “那个小龙啊,你和唐甜这个,在一个房间中,那个··什么··”唐天成犹豫了一下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这个房间虽然够大,但毕竟只有一张床,他是不放心他女儿,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青年了,而且正是心火旺盛的时候。

    “啊,叔叔放心,我那个不用睡觉的,我是修行人,打坐就好,而且我修的是心,这点你放心是绝对不会做什么的。”我连忙解释,虽然我的名声不好,我也不在乎,但还是要解释一下。

    “哦,那就好,其实我来还有一件事,想请你帮忙一下,你看?”唐天成连忙转变了话题,看着我说道。

    “唐叔叔太见外了,说句不好听的话,我现在可是在叔叔下面做事的,有什么事情叔叔开口就好,能帮的我会帮的,就算不说这个,我和唐甜也算是朋友了。”我微笑的说道,当然这也是恭维的话,要不是当初唐甜给我的映像很好,在加上她长得和姐姐一样,我早就跑了。

    “呵呵,那就好,不过你放心,这个我也不会让你,白忙的,规矩我也懂的。”唐天成高兴的说道。

    “唐叔叔你还没有说什么事情呢。”我问的,能推的我当然会推掉,现在唐甜的事情已经购物头痛的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说起来,小龙啊,你也算是一个道士吧。”唐天成笑眯眯的问道。

    我被他问的一愣,所以说我就不喜欢和这些商人打交道,说话总是说不到重点,直接说帮什么忙不就行了。

    “额,这个算是吧,我也是修道的,勉强算的上一个俗家弟子。”我想了一下说道。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好歹也在那平底山修行过,算的上是一个道士了。

    “那就好了,那个小龙啊,你也知道昨天的那事情一闹,七个道士都疯了,念慈大师也不知道怎么了回去了,现在这事情都传开了,请道士一听我们这么出了这么大的事情都不敢来了,所有嘛··”说道这里,唐天成没有说下去了,直勾勾的看着我。

    我被他看的头皮发麻,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了,我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就是想让我去冒充道士,这个工作吗,其实到没有什么就是装个样子,反正那个什么富二代的魂都没有了,我就是去做个样子就行了,但是这个事情我还真的没有做过,做说了,我这个样子,怎么看都不靠谱。

    “这个,唐叔叔啊,你看我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什么高人,怎么能,在说了,我也没有做过这类的法事。”我连忙拒绝,这到不是我矫情。

    “这个你放心,小龙啊,你是不是高人,昨天就已经证明了,先不说那上香的那一手了,单单就说你昨天单枪匹马的救出小甜就让所有人闭住嘴巴,小龙啊,你要是担心钱的问题,这个你不用担心,二十万怎么样。”唐天成试探的问道。

    说实话,对于钱,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很高的概念,我就知道钱够用就行了,而且爷爷也是经常这样教育了,其实最为让我不想接的还是,我总感觉这个葬礼让我不舒服,还是不要碰为好。

    “这个唐叔叔,不是我不帮忙,而是我真的没有主持过这么大的葬礼,而且唐姐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她现在只认识我,所以··”我无奈的说道。

    “哎,这可怎么办啊?”看到我坚决不参与,唐天成也没有了办法,苦恼的说道。

    “哎,这样吧,唐叔叔,我就帮你想个办法,你打电话给念慈,我来请他过来,相信他会给我一个面子的。”我看到他这个样子,也是没有办法,也想着早点结束这里的事情好赶紧离开这里。

    听到我话唐天成立刻又兴奋起来,刚才他可是打过包票的说请龙翔过去的,但现在龙翔没有请过去,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和他们说的。

    很快电话打通了,我和念慈说了事情后,没有想到那老和尚倒是很精,说同意也行,有一个条件,就是让我完事后,去他们寺庙一趟,具体做什么他没有说,就说有一个人要见我,我想都没有想就同意,反正他们又不能吃了我。

    看到我几句话,就把念慈请了过来,唐天成高兴的很,他说,他们可是出了一百万,那老和尚都没有过来,听到这里我的眉头一皱,妹的,那老和尚的出场费一百万,老子的就只有二十万,怎么看都感觉不舒服,我们又寒蝉了几句,唐天成就走了。

    看到唐天成就这么走了  ,我有种深深的怀疑,这唐甜到底是不是唐天成的亲生女儿,先不说我一个男生天天跟着他女儿身边他一点都不担心,现在他女儿都失忆了他还是担心。

    我不仅是摇了摇头,暗谈这都是什么世道,当爸的不担心,我这个外人天天急得睡不着。

    我转身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后面传来了一个女声“李龙站住。”

    我一愣,转身看去,从外面走过来一个小女生,看个头也就是十一二岁的样子,  等到走进一看,果然这个女生不大,但我看了一下,确定自己不认识她。

    “你认识我?”我皱着眉头问道。

    她没有说话,走到了我面前,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就跪在了我的面前说道“师傅你就收了我吧。”

    我一听,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我被吓得连忙避开,这女孩绝对是一个极品,要不是看她神色还算是正常的话,我都差点怀疑她是不是神经病了,你想一下大半夜的跑来一个小萝莉跪在你面前让你收了她你会怎么想,我这是对我的鬼眼有信心要不然我一定会以为这个女孩是什么恶鬼。

    “喂,小丫头,你是不是忘了吃药了。”我看了看四周,没有人啊,这丫头太不正常了。

    “师傅你好,我叫···”小丫头说到。

    “停,什么师傅,我可不认识你,赶紧回去吃药吧。”我连忙打断,我可以没有心情配一个小丫头玩,说完我转身就要走。

    “师傅,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你看完在走。”这小丫头连忙拦在我的前面说道。

    我无语的看着她。

    然后就见她手向从自己的胸口衣领伸了进去,看到她这个举动我吓了一大跳,连忙后退了几步,开口说到“喂小丫头你想干什么,就算是色诱你要看看你的年龄好不,我先声明我可没有什么恋·童癖。”我连忙说道。

    “师傅,你好污。”小丫头脸色一红,我无语了,还没有等我说什么,就看到她从胸口拿出了一个手机,然后就见她按了几下,就出现了一个画面,我看着感觉很眼熟,随即我就看出来这不是昨天出现的情况,既然被录下来了,然后我就看到我出现了,虽然没有拍到我出手的画面,但单单我说的那些话,交个警察,都能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

    “鬼步,一步登仙。”看到这里,我脸色一变,瞬间用处鬼步,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夺下了她的手机。

    “师傅,没有的,我已经备份很多,就算这个给你也没有用,对了,师傅,我来的事情,我舅舅可以是知道的,要好我突然没了,或者傻了,你可是脱不了关系的。”小丫头笑眯眯的说的,要是不看她说出来的话,她此时的样子,到真的很卡哇伊。

    “小丫头你敢威胁我,你小舅是谁?”我看着她问道。

    “忘了告诉你,我叫李欢欢我爹叫李福,我舅舅就是唐天成。”李欢欢微笑的看着我,脸上的两个小酒窝让她看起来很是可爱,但我没有感觉到她可爱,反而感觉这个小丫头很可怕。

    “你是唐甜的表妹?”我疑惑的问道。

    “嘻嘻,不错。”小丫头说完,就不在看我,直接进来房间里,我眉头一皱,一个鬼步直接到了她的前面。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被人威胁,昨天威胁我的鬼下场你也看到了,而且就算你的视频给了警察我也不用怕,这算不上证据,而且警察也管不了。”这丫头的心机我很不喜欢,我一生气,身上的气势也变了,冰冷可怕,小姑娘那里经得住我这么吓,一下子就吓得坐在了地上。

    “呜呜,我要告诉我表姐你欺负我,呜呜,你是坏人,表姐。”李欢欢顿时大哭了起来,还不停的叫着唐甜。

    我瞬间感觉头大,小孩最可怕,小女孩更可怕,没有想到刚才还很聪明的小丫头现在既然这个样子。

    我瞬间有种自己抢了一个小女孩棒棒糖感觉。

    “你想怎么样?”我无奈的说道,这还真是打不得骂不到。

    我败的一败涂地。

    “收我为徒,要不然我就告诉舅舅,告诉爸爸,告诉表姐你欺负我。”李欢欢皎洁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