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晋级上

晋级上

    “闭上眼睛,聚精会神。”这个时候苏子云的声音响了起来。

    龙翔二话不说马上闭上了眼睛,随即龙翔就陷入了黑暗中,什么也不  知道,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龙翔听到了一个声音。

    “你是谁?”这个声音感觉感觉很熟悉,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我是龙翔?”龙翔毫不犹豫的回答。

    “是吗?”黑暗中这个声音又一次的想起,这次声音中带着一丝质疑。

    “是,我是龙翔,我就是龙翔。”龙翔肯定的说道。

    “你为什么要变强?”这个声音,又一次的想起。

    “我要保护我身边的人。”这次龙翔肯定的说道,语气中带着一坚定。

    “这里是什么地方,苏子云你在那里?”那个声音没有在想起后,龙翔忍不住问道。

    “这是你的内心世界。”  黑暗中的声音,又一次的想起,还是听不清楚是谁。

    “那你是谁?”龙翔问道,这个声音龙翔可以肯定自己没有听过,以龙翔现在的境界只要是听过,就一定会有映像的。

    “我是谁?我就是你。”

    “什么意思?”龙翔皱眉。

    “我就是你的本心,这里就是你心中的世界,记得今天那个小和尚见到你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吗?”这个声音慢慢的说道,这次声音中带起了一丝的情绪。

    “小施主你的心中充满了灰暗,你的本心是什么?”龙翔的脸色一变,想起了下午见到小和尚的事情,他说的第一句话,本来的龙翔是不会在意小和尚的胡言乱语的,而且龙翔自认为谁的心中没有有黑暗,只是多少而已,而自己有心魔,龙翔自己是知道的,所以就没有在意小和尚的话语,甚至可以说没有重视。

    但现在,那个声音却说这了是自己的内心世界,这点龙翔到可以感觉的出来。

    “你是我的心魔?不对,我知道我的心魔,但你却说你是我,不,你不可能是我。”龙翔楠楠自语到。

    “这点你不用怀疑,我就是你,好了,我就告诉你吧,你现在在的这里是你的本心,也就是问心路。”瞬间这里的的天空变成了灰色的,而龙翔也看清了前面的路,但是却还是没有看清这里有什么人,甚至可以说什么都没有,灰色的天,灰色的地。

    “问心路?”龙翔双眼一亮,这个龙翔到是听说过,在道家典籍中就有记载,问心路,也可以成问道路,道,大道千万,一道入俗,问道巅峰,可脱凡俗。

    典籍中记载,一旦踏过问心路,就可以说是踏进了入道的门槛,所谓的问心就是只问自己的本心,问出自己的道路。

    “龙翔,你既然知道了,我也就多说了,你看前面。”就在这时候,龙翔的前面突然出现了好几条的路。

    “第一条,是符咒之道,相信你也看到了,你对符咒有着很高的天赋,现在黄符已经是难不倒你了,只要你能专心的研究符咒,很快就能突破到宗师级。”黑暗中的声音缓缓的介绍到,随着他的介绍龙翔不由的看向了那条黄色的路,这些路都是看不到尽头,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就没有什么了。

    “符咒,却时以前雪儿说过我很有天赋,而符咒也是一种大道,但先不说画符咒的艰难,单单说我的性格就不适合这条路。”当然符咒也是很强的,传说中金符可以屠龙灭仙,当然这只是传说,睡到没有见过,更不用说制作了。

    “看来你已经有决定了,第二条路,武道一途武破虚空,而且你本来就是以武功主导,更不用说你现在已经是半只脚突入宗师级。”

    却是武功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练武也可以说是一种练气,而自己练武的天赋也是非常的好,当然关键是自己的基础大的好,但让龙翔以后专修武道,龙翔还是感觉有点不习惯。

    “哼,我为什么要选择你给的路,这种感觉让我很讨厌,让我想起了一个很讨厌的东西。”龙翔冷哼了一声说道,说的没有错,就在刚才龙翔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见到道的时候,或者说是命运,这让龙翔感觉有种被牵着鼻子走的感觉,让龙翔很是不爽,为什么自己一定要按照他给的路走,为什么自己一定要选择一条路走,自己以前同时修炼魂力,和武功不是一样走了过来。

    “先不要急着否定,你难道不想变强了,不想救你的小情人了?”黑暗中的声音诱惑的说道。

    龙翔眉头一皱,这才想了起来,自己这次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还有最后一条路我还没有说呢,先听完你在做决定也不迟。”看到龙翔皱眉,黑暗中的声音再次开口说道。

    龙翔也不由的看向了那最后的一条路,一条漆黑的路,这路有种很熟悉的感觉,让龙翔不由的亲近,龙翔几乎是下意识的向前走了一步。

    “这是怎么回事?”

    “感觉到了吧,那就是你前世的力量,只要你走上去,你就能在最短的时间恢复你前世的力量,成为那个鬼眼修罗。”黑暗中的声音缓缓的说道,语气中充满了诱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