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道的挑拨

道的挑拨

    而此时的龙翔,更像是一种传承,前世的传承,一种种的感悟,一种种的记忆,从龙翔的脑海中浮现出来,而龙翔的感觉浑身都变的轻松了起来,什么感觉整个灵魂的都有种凝实了几分。

    而此时外面,因为龙翔的动静太大,早已经引发了很多有心人的关注,在山海市的势力,已经纷纷的派出人来查看,因为他们都想知道是哪方势力又多出了一个宗师级的高手。

    而此时,就在龙翔的别墅的不远处,王阳明此时正站在那么,而他的身后,还有一个老者。

    “王叔,你说他们这是在干什么,怎么都两天时间了没有见一个人出来。”王阳明问道,在龙翔这里吃亏之后他怎么可能咽的了这口恶气,于是就找来了这个老者,这个老者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这是他本家的人,也是养鬼宗的外门长老。

    “嗯,小少爷,有点不简单啊,我观察了很久,这里有结界,所以这里不是我们表面上看着这么简单,而且这个下结界的人很厉害,这种结界就算是我布置出来也就这个水准。”老者凝重的说道。

    “哦,你的意思是他们当中也有一个大师级的高手?”李阳明问道,语气丝毫的不在意,大师级怎么了,自己身边的这位可也是大师级中期的高手。

    “嗯,有可能,没有靠近我就开始奇怪,但是就在刚才我终于发现了,他们这里有人晋级宗师级高手了。”老者凝重的说道。

    苏子云布置的结界从远处是看不出来,当然就算是用精神力也是发现不了什么,但是在旁边的话就不一样,在厉害的结界在旁边观察也能观察出一下端倪。

    “什么,不可能,怎么会呢,我已经查的很清楚了,别墅中两个男的,四个女的,也是我亲眼所见,其中就是哪个男的和我一起来的,我看不透,要说他们当中谁最有可能是大师就是哪个男的了,还有就是哪个龙翔,我感觉的很清楚是顶级高手,最后就是他身后的那个女鬼也很厉害。”李阳明把里面的情况很清楚的说了一变。

    “我是不会感觉错的,这个结界就是隔绝人们的探查,按照你说的情况,看了就是那个女鬼晋级不然不会有这么重的阴气。而且看着样子最少也是高级鬼将了,嘿嘿没有想到出来一趟既然还能遇到这种好事。”  老者嘿嘿的狞笑,他们养鬼宗本来就是驱使鬼雾来战斗的。

    “王叔,要不要在叫一个人来帮忙。”李阳明担心的说道。

    “怕什么,你在加上我,和我的鬼将,还拿不下几个小孩子?”老者说道,这种好事自然是人越少越好。

    “嗯,王老我们什么时候动手?”李阳明眼光仇恨的看着别墅问道。

    “不急,看不出来,那些小家伙仇家还是挺多的,先等别人先动手。”老者有深意的朝一个方向看了一眼,以老者的实力早已经感觉到了那边的杀手。

    而另一边的杀手自然就是龙家那边派过来的人,上次那个杀手失败之后他们就派出一个更强大的杀手,而这个杀手的运气似乎不太好,刚好赶上了龙翔晋级,而龙翔已经在里面呆了两天了,而这杀手就在外面埋伏了两天。

    而此时的龙翔还是吸收的灵气和阴气,而苏子云也是在方面里坐了两天,至于其他的人都坐在大厅守候。

    “姐姐,都两天了,他怎么还没有出来。”周丽问道。

    “放心,很快了。”李文静淡淡的微笑了一下,安慰到,其实她也是很担心,她自己也没有见过人晋级宗师,所以也不知道情况。

    而此时因为打量的阴气充斥着整个别墅,要不是既然都是修道之人,早就受不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这已经是第三天了,虽然有政府的人安抚,但是山海市还是有些小骚动,毕竟这冷意已经是彻骨了,就算是走在大街上都会感觉寒冷。

    “王叔,不用等了吧,在这里下去,那个晋级的人就会晋级,我们的胜算也就减低,要不我们先出手,而且附近已经有很多有心人开始留意这里了。”李阳明说道。

    “嗯,看了只能先动手了,要是被国家那些部门知道了就麻烦了。”老者沉思了一下说道,他也怕,毕竟要是被那些部门知道了会很麻烦的。

    “那结界?”李阳明问道。

    “等晚上动手,到时候我来想办法打开结界,到时候进去先教训那个龙翔,记住千万不要弄死了毕竟他还是封鬼宗的弟子还是那老不死的徒弟,我们现在不适合和封鬼宗交恶。”老者说道。

    “好。”李阳明兴奋的说道,心想不弄死,弄残总是可以的吧,到时候封鬼宗顶多要点赔偿就是,总不会和养鬼宗开战的。

    而另一边,龙翔已经是完全的融合了前世的经验。

    “现在的你还是你吗?”就在这个时候龙翔的心中想起了一个声音。

    “你还是出现了,我本来以为你会更早的出现,这就是最后一关了吧。”龙翔平静的说道,融合后的龙翔气质更加的平稳。

    “呵呵,也可以说是,放心,我是不会出手的,在怎么说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吧,我就是找你聊聊,要知道想找一个说话的人可是很不容易的。”声音再次响起,声音很平淡,但让人听了就感觉他说的就是真理。

    “呵呵,我可不敢当,说吧,你这次又想怎么玩?”龙翔不屑的说道。

    “呵呵,聊聊你的感兴趣的话题,复活那个人的方法。”声音说道。

    “什么?”龙翔脸色一变,质问道,要说有什么是龙翔真正在意的,就是复活雪儿了,这从小陪着自己一起长大,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的姐姐。

    “呵呵,心动了,方法我可以告诉你,想不想听。”声音带着一丝诱惑的说道。

    “你想怎么样?”龙翔慎重的问道,龙翔相信他不会骗人的,因为他是道,他是这世界真理,是这世界的规则,他是不屑骗人。

    “不想怎么样,就是想看看你会怎么做?”声音有着一丝的好奇的说道。

    “说。”龙翔眼神冰冷的问道。

    “想让人附后,有很多办法,比如借尸还魂,转世重生,当然我知道你是不会选择这些的。”声音调笑的说道。

    “哼,废话。”龙翔说道,这些方法龙翔自然是知道,虽然这些方法也是很难,但龙翔相信只要他想做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是龙翔不屑,因为这些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复活,龙翔想要的是真正的雪儿。

    “呵呵,有魄力,这才有意思,既然如此我就告诉,本来这种方法是不可能的,但是她的情况有些特殊到是可以,那就是找到她的肉身,从新凝聚三魂七魄,以三大阴阳眼来施展瞳术逆天改命,就可以做到真正的复活。”道的声音说道。

    龙翔脸色一变“你什么意思,人死后,天魂归天,地魂消失,人魂下地狱,七魄消散怎么可能找到三魂七魄。”    这些常识基本上很多人都知道,就算是一下老人也知道,那些坟地的鬼就是地魂,时间长了就会消失,而天魂在人死后七天后就会从新化为天地间的能量,这是法则。

    “看来你还没有恢复记忆,前世你为了留下一点生机,用你鬼眼全部的魂力保住了那丫头的三魂七魄,而你身边的那个小鬼就是他的天魂,相信你也能感觉到吧,至于其他的,要么变成了孤魂野鬼,要么就已经转世重生。”道解释道。

    “原来如此,你就是在打这个主意。”龙翔明白了,但脸色确实很难看,他终于明白了到道的意思,先不少其他的,单单是唐甜一看就是雪儿的三魂七魄之一,因为她和姐姐太像了,要想救雪儿就要杀了唐甜。

    龙翔这刻终于明白了道的意思,他的确是扰乱了龙翔的心思。

    “呵呵,怎么想到了,心软了,有意思,你可要镇定,我可等着看这场好戏呢,一个前世的爱人,一个今生的爱人,会怎么选择呢?”这个声音越来越远,但龙翔确实没有在看,低头沉思,脸上的表情变的很是狰狞。

    “为什么,为什么,这不可能,为什么会这样,怎么能可能会是她,为什么,其他人呢,下一个会是谁,李文静,还是,为什么,我到底该怎么办。”龙翔楠楠的念到。

    外面龙翔的本体也是脸色突然变得狰狞起来,脸上出现了打量的汗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