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召唤鬼王

召唤鬼王

    一个阴暗的房间中。

    “情况怎么样了?”一个黑衣男子问道。

    “不太好,只知道这小子最近实力好像又提升了,而且不只是我们,那小子已经是在黑市中出名了,嘿嘿,小小年纪已经是八百万的悬赏,看来是不好拿了。”对面一个女子冷笑到。

    而龙翔此时还不知道,他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

    “哼,一个小毛孩而已。”男子不屑的说道,他们就是接了龙翔杀手,本来是想这派出一个杀手就可以搞定的,没有想到现在情况变得这么麻烦。

    而且悬赏的和雇佣他们的不是同一个老板。不知一个人想要龙翔的小命。

    “那我们怎么办?”女子好奇的问道。

    “用灭龙,我就不相信他一个小毛孩还能不死。”所谓的灭龙就是狙击枪,当然这已经不是普通的狙击枪了,这些特质的狙击枪就是专门猎杀高手用的。

    “是不是有些浪费了。”女子好奇的问道,要知道这一架狙击枪的造价就相当于一座高楼的费用,更不用说那些特质的子弹,那可是相当昂贵的,要知道这可不是随便哪个杀手都可以用的。

    “小心一些好,那小子有些邪门,那小子的资料有些过于简单了。”男子慎重的说道,虽然先前说是不在意但是他可是想到的重视龙翔的,因为龙翔的资料太过简单,龙翔男十五岁现在化名李龙在山海市

    家庭:孤儿

    背景:五宗之封鬼宗的弟子,先不知道是谁的徒弟。

    武力:会武功,武功等级不知道,会道法,道法等级不知道,没见过其人出手,因为见过的人要么已死要么疯了,备注不可近身搏斗。

    这就是在黑市中龙翔的基本资料,而更加详细的情况就查不出来了。

    “嗯,那小子好像要出来了,而且附近有好几波人在盯着那小子,我们是要先出手还是?”女子看了看时间问道。

    “我们先出手,一击不中立刻撤退。”男子想都没有想回答道,这就是他做事的风格。

    别墅中

    “现在就走?”龙翔问道

    “怎么了?”小雨反问到

    “没事,我先出去。”刚进来的时候龙翔就感觉到了那种监视的视线,但龙翔没有管,但现在可不一样。

    “随便你。”小雨没有反驳,其实她也想看看龙翔的实力。

    “三分钟。”龙翔转身就走,同时开启了自己的鬼眼,顿时四周就是阴气弥漫鬼气纵横。

    “嗯,鬼修,邪修。”小雨眉头一皱,虽然天下现在不那么仇视邪修但是遇到了还是让人反感,现在的龙翔就是。

    “额,不是,那个什么他的功法有些特殊。”本来苏子云还想解释什么但是到最后他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老大那小子出来了。”

    “嗯,不过那小子在干吗?”

    “怎么站在那么不动。”

    “管那么多干吗,狙击枪准备。”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站在那么的龙翔抬起了右手,他已经把这里的人都锁定,一千米内,绝对不会出错。

    “灭魂指。”就见龙翔在虚空中连续的点了几下。

    一千米以内的人全面都无声的倒下了。

    “好机会就是现在。”然而男子突然说道,同时开枪了,他们的位置刚好在一千米以外也是因为他们的枪好。

    “不好,还有。”几乎就是同时,龙翔的眼皮就是一条,因为手还在空中,就下意识的用出了鬼爪抓向了那颗子弹,有了那一次的教训这次龙翔很小心在鬼爪上了冥土的力量。

    “靠,开什么玩笑。”对面看到这么幕的狙击手忍不住的骂出口。

    “怎么了老大。”女子问道。

    “不好,快走。”反应过来的老大已经看到龙翔看向了他们这个方向。

    “既然还有找死。”龙翔二话不说就是灭魂指。

    这两人倒死都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不就是一个小孩吗。

    随后龙翔有仔细的感觉了一下没有敌人才关闭了自己的鬼眼。

    “解决了走吧,找人把他们的尸体收了。”龙翔随口说道。

    “就这么把他们杀了。”后面的小雨都有些无语了,怎么能杀了,这么牵扯的事情可是很复杂的。

    “在我眼中只有敌人和朋友,敌人就是用来杀的。”龙翔淡淡说道。

    “呵呵,真是好大的口气,没有想到今天会遇到一个这么狂妄自大的人。”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从前面传来过来。

    “不好,快进去。”小雨的脸色一变,连忙向着别墅跑去显然是认出了来人的身份。

    “哈哈却是很狂。”一个女声传来。

    龙翔平静的看着前面缓缓出现的两人,一男一女两人的年纪都不大,但是眼神中都是充满了煞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而且服装也是很怪异。

    “你们也是来杀我的?”龙翔淡淡的问道。

    “哈哈,有意思,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有意思的人。”男子大笑到。

    “小子你也太看的气自己了,你以为你是谁。”女子不屑到,不错他们确实不是来杀龙翔的而是来杀小雨的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刚来就听到了龙翔的自语,顿时就被龙翔都乐了忍不住出来嘲讽。

    “哦,我明白了,不过后面的那个女孩今天我保了,你们走吧。”龙翔淡淡的说道,对于未知的人龙翔还是保持一点的警惕心。

    “笨蛋,快进来,那两人是岛国的,那个男的是死神,修的是鬼道功法,不是你能敌的快进来。”小雨焦急的说道,死神本来是华夏的修士但是因为为人弑杀修炼的又是鬼道功法所以被华夏通缉,后来投靠了岛国好像进入了一个神秘的阻止。

    “放心,这小子可是很厉害的。”这个时候苏子云传音到,在苏子云看来鬼道功法虽然诡异但是没有鬼眼诡异吧。

    “你确定?”小雨好奇的问道,对于龙翔的底细她也没有打听过所以不知道。

    听到小雨的话,对面的两人戏谑的看着龙翔,以为龙翔会脸色大变,立刻退走,但是让他们意外的是龙翔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眼中甚至有些不屑,在我面前玩鬼道哼!

    “小子你的眼神让我很讨厌。”不知道为什么龙翔的眼神让死神感觉很是讨厌。

    “你这死神想必是自己起的吧,呵呵,现在退走还来的急,过了今天你们的事情我就不管了了,要不然就送你去见死神。”龙翔平静的说完这句话。

    顿时四周无比的寂静,小雨错愕的看着龙翔,狂实在是太狂了。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死神低笑着最后忍不住大笑出声,但是头上的青筋却暴露了此时他的心情。

    “额,死神这小子就交给你了。”看到死神现在的样子那个女子倒是很平静的说道。

    “小子我会让你知道,惹我生气的下场。”死神不在说话拿出一张黑色的符纸,放在地上,然后咬破指尖一把按了上去。

    “鬼道,召唤,通天鬼王。”一阵黑气慢慢的出现在黑气中出现了一个面目狰狞的恶鬼。

    “哦,稀有的召唤法术,没有想到既然会在这里遇到。”龙翔眼前一亮的看着那个鬼,说起这个召唤法术到不是很稀奇,是通过自己的血液也可以是精血通过符咒来召唤另一个世界的鬼来战斗,当然不是那些普通的鬼怪只能是鬼王级别的鬼,不过召唤出来的自然不是鬼王的实力只是那些鬼王的一丝分身至于有几分实力就要靠召唤人的精血程度了。

    而此时这个恶鬼就只有初级鬼将的实力,对于一些高手而言就已经是死定了但是这绝对不包括那些道法高手,还有龙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