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报复

报复

    唐甜微笑,对于龙翔的人品他放心,但她却不知道,龙翔现在对自己不放心了。

    “你不上来睡吗?”躺在床上唐甜好奇的看着龙翔,当然床很大,自然不是睡一个被窝。

    “你先睡,我每天都会打坐一会。”龙翔说了一句,虽然龙翔现在也很想上去抱着唐甜睡觉,但他却没有忘了今天自己要做的事情。

    有了龙翔在一边,唐甜很安心,很快就睡着了。

    “山鬼,我现在要出去一会,守好我的肉身。”龙翔缓缓的说道。

    “放心,这次绝对不会出问题。”山鬼的声音从龙翔的身后响起。

    “嗯。”说玩龙翔开始布阵。

    一个简单的阵法布置好后,龙翔的灵魂出窍,看了自己现在的灵魂,和一个正常人完全一样,一点都看不出来是鬼魂状态。

    黑云酒吧这是一座连锁的酒吧,当然也不是一个普通的酒吧,而是地下势力的的公会,在这里出么的人,大多数都是杀手,最不可思议的是,这里是连国家的管不到的地方。

    大厅中,很是热闹,说话,喝酒,而在中间墙壁上最显眼的还是通缉令,当然这里也是有规矩的,普通人是不可以被通缉的,这个不成文的规矩,没有人敢破坏。

    “哎,好像又死了两个人,这小子的悬赏又增加了,八百万啊。”此时一个男子正看着前面的一张通缉令,而这张通缉令正是龙翔的样子,上面有着龙翔的基本信息,和酬劳。

    “呵呵,可不要看着小子小,可是一个难啃的骨头,死在这小子手上的人都不知道有多少了。”又一个男子感叹的说道,这几天不知道有多少人接了这张单子,但都没有人能回来的。

    “不过又消息称,死神好像过来了,也不知道他这次的目标是谁?”另一个男子好奇的说道。

    “不会是这小子吧,要真是这样就有意思了。”

    而此时在酒吧的外面不远处的黑暗中,正有一双漆黑的眼睛看着这里他全身都被黑色的雾气包裹,让人看不清他。

    酒吧的三楼包厢中,此时死神和那女子正坐在这里。

    “没有想到那小子也是挂单的,不过这赏金和实力完全不成正比。”死神自然也是看到了龙翔的悬赏令,和龙翔交过手的他自然知道龙翔的实力,有资格说这话。

    “呵呵,我倒是打听了一下那小子的情况,知道为什么吗,听说他会几种失传的功法,所以才被通缉,更重要的是,见过这小子出手的人,要么死了,要么疯了,所以有传言他是被人保护了,有意思的是,既然没有知道这小子的实力。”女子讥笑的说道对于龙翔的悬赏她也是有些无语。

    “正宗的鬼道功法啊。”死神双眼漏出贪婪的说道,要这点他这个半吊子都能这么厉害要是他能学会正真的鬼道功法。

    “你还要去招惹他?”女子皱眉,他们这次可是有任务的,而那个小子又很棘手,如果有可能的话,女子不想招惹他。

    “哼,下次准备好一点,放心我有信心。”没办法这诱惑太大

    了。

    此时外面。

    “哦,不错的天气,夜黑风高,杀人夜。”龙翔看了一下天色楠楠道。

    缓缓的龙翔从阴影中走出,走向了酒吧的方向,同时手中也拿出了四张符咒,这是他今天晚上才画出的符咒。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象封印。”四张符咒迅速飞想了四个方向,对应四个方位,与此同时四方圣灵的虚影也是闪现了一下,消失了,一张无形的结界已经把这里封印住了,但却没有一个人发现。

    二楼的包厢中,正在说话的死神突然眉头一皱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怎么了?”对面的女子好奇问道。

    “突然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刚才好像感觉到了一股阴气。”死神皱眉说道,自从他修道以后就在也没有过这种感觉。

    “错觉吧,以我们的实力谁能留下我们。”女子傲然的说道,她有说这话的实力,她逃跑的本事那可是很厉害的,就算是传奇宗师她都有信心逃走。

    听到这话,又想起以前的经历死神有点放心了。

    此时楼下。

    龙翔已经走到了门口,门口的保安也就是看了龙翔一眼没有阻拦,因为龙翔此时的打扮一看就不像什么好人,一件黑色的风衣,浑身冒着思思的黑气,怎么看都不想一个正常人,但来这种地方在正常不过了。

    就这样龙翔缓缓的走了进去。

    里面的人也就是看了一眼就没有在看了,比较来这里的人,大多数都是这种打扮。

    龙翔好奇的看着四周,目光很快的就落在了自己的通缉令上。

    “有意思,既然有八百万。”龙翔楠楠了一句。目光不经意的又向上看了几眼,排在第一的赫然就是小雨,一亿,龙翔有些哑然没有想到真的有这么多,那个小丫头完全就是无害的。

    想了想,龙翔缓缓的走向了吧台。

    “先生喝点什么?”男吧员问道。

    “那张通缉令谁发布的?”龙翔缓缓的问道。

    “你是谁,不懂规矩吗?”吧员眉头一皱说道。

    “小子公会规矩你不懂,不问雇主。”一边一个男子说道。

    “哦?你是?”龙翔缓缓问道,声音有些沙哑。

    “国际雇佣兵”男子骄傲的说道。

    “这里没有普通人吧?”龙翔最后问道,虽然他已经知道这里的信息了但是还是想在确认一下。

    “小子你觉得这里会有普通人,你不会是想找茬吧。”男子皱眉说道。

    “哈哈,我还没有听说过到这里找茬的。”

    “要不打出去。”在这里的人都是无法无天的人,看到龙翔这个有趣的人,就忍不住调侃起来。

    “嘿嘿,没错我就是来找茬的。”龙翔突然嘿嘿的冷笑出来,同时右手快速出击,一抓从男子的胸口刺了进去,男子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

    所有人都愣住了,没有会想到真敢有人在这里闹事,要知道就算是国家要抓人都不会在这里,因为这

    里的背景很深。

    而龙翔却不废话,开始了大屠杀,桃木剑,灭魂指全部出击。

    但这里的都不是普通人立刻就反应过来。

    “小心,这家伙是李龙,他是来报仇的。”也不知道谁反应了过来看到了龙翔的真面目,叫到。

    虽然反应过来,但是这些人那里会是龙翔的对手,子弹刀具到他身上全部都没有用,因为他现在是鬼魂状态。

    “可恶啊”

    “这家伙怎么回事。”

    “可恶,难道是超能力,怎么没有资料。”

    “小心,快逃,这家伙不是人,是鬼。”

    场面很乱,很快他们就发现了龙翔的不同,有识货的人就立刻说道。

    众人开始逃走。

    但他们很快就绝望了,因为他们逃不走。

    “该死有结界。”

    “电话也打不通,完全隔绝了。”

    此时一楼的人已经被杀了一大半,以龙翔现在状态杀他们就和杀鸡一样。

    不错,最近刚好却鬼魂,就拿你们的来用用,龙翔也不客气了,直接开始用鬼爪把他们的魂魄都抽离出来封印在桃木剑中,不一会的时间一楼就已经无人了,全部都是死尸。

    “嘿嘿,敢找我麻烦,就让你们永远没有麻烦,鬼道冥土,冥水,一怔黑气快速的蔓延,很快地上的尸体全部被包裹然后消失,除了打斗痕迹什么都没有了”

    “有意思,不出来吗,我就上去玩玩。”龙翔漏出邪笑,从进来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下午才见面龙翔怎么可能认不出。

    二楼“可恶,这小子怎么变成鬼这么厉害,这实力最少都有高级鬼将的的实力了,这真没可能,为什么从来没有人知道。”死神此时额头都开始冒汗了,刚见到龙翔来的的时候,他也是很高兴的毕竟龙翔是来送死的,但随后龙翔出手,他就感觉不妙,因为龙翔现在的状态不对劲,既然是一个鬼将,死神自然知道鬼将的难对付,除非有什么厉害的克制手段,要么就只能攻击鬼的弱点,鬼门和鬼脉,但以龙翔的身手他们怎么可能攻击到他的弱点,特别是在看到龙翔生抽活人的魂魄时,饶是以死神的狠辣都不仅是额头冒汗,抽人魂魄除非生死大仇,要不然谁会这么折磨一个人,就算是他都没有这么干过,不管是谁都知道这是有伤天和,没有敢这么做。

    看到龙翔的手段后他们立刻就选择逃走,但是却发现根本没有办法逃,不管是什么办法都没有用。

    “想到办法没有?”死神问道,手中的符咒都被汗湿了。

    “没有,这是空间封印,没有办法,除非杀了他,或者打破结界。”女子此时也是脸色苍白,在也没有刚才的自信,空间结界不是没有听说过,但是她却没有听过有人可以在这个实力布置出来,听着下面因为抽魂而发出的惨叫,不经让她浑身发寒。

    “不好,准备他要上来了。”死神连忙说道。

    “有意思,看来今天要用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