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任务

任务

    “火影大人,结界班,来报,刚才有人····”一个忍者正在报告。

    “我知道了,不用在意,只是一个小孩罢了。”三代自然是知道是鸣人弄得,同时心中也是感叹,日后鸣人会更加的麻烦,现在唯一能让鸣人在意的只有那个日向家的小姑娘了。

    同时也是皱眉,鸣人没有被火之意志洗脑可就有些麻烦了。

    其实三代很苦恼,有时候都怀疑自己这样做是不是对的,因为鸣人性格的关系,三代可以看得出,鸣人眼中的平淡,那种平淡才是三代最担心的东西,平淡代表的就是不在意,没有感情,要不是在日向家的那个小姑娘身上看到了鸣人的牵挂三代会更加的担心,如果鸣人的实力不强三代绝对不会担心什么,但是就是因为鸣人的实力三代才担心,鸣人的实力,已经很清楚了,有上忍的实力,但却没有什么战斗的经验,当然三代不知道他所谓的经验和鸣人所认为的经验完全不同。

    作为领导这种心里很矛盾,一方面作为核武器,三代希望鸣人很强,但另一方面不受自己控制的核武器更加危险。

    “哎,如果真是水门教的就好了,就怕····”啪嗒三代抽了一口烟,三代知道鸣人的实力还在提升,所以才会有点担心,实力的提升不可怕,最关键的是没有洗脑成功最头痛,鸣人对什么火之意志完全没有什么认同感,这才是三代最担心的事情。

    最担心的还是现在的三代很清楚自己活着的时候不担心什么。因为现在的三代还有信心压抑鸣人,可自己死了以后呢。

    木叶谁是鸣人的对手,卡卡西,三代可不知道卡卡西的神威,卡卡西的实力明面上只是精英上忍。

    而且鸣人有万花筒的事情三代还不知道不然三代都会考虑要不要杀死鸣人了三代是好人,不会,尸鬼封尽三代也会为什么封印九尾的时候三代没有用,水门在封印九尾的时候为什么要布置封印结界,外面可都是木叶的人。

    作为退位的火影该牺牲的时候怎么看都改三代牺牲,但偏偏四代死了。

    接下来的几天,鸣人等人的生活又恢复到了以前的样子,不过众人更加的努力了,其中雏田最明显的其她的课程全部取消,只专心的修炼,日足在得知后很是欣慰。

    同时心情复杂,女儿的改变为什么,作为父亲自然知道就是知道才糟心。

    作为带队老师,卡卡西在指导第七班做任务的时候,会不失时机地把做任务转化成一种锻炼,比如说要求小樱他们不准用分身和忍术,只靠双手去耕田什么的,一个月下来,小樱发现自己的体力居然提升了不少,而鸣人自然是单独锻炼,有时候自己还会去接任务,鸣人一个人就可以顶几个小队的人,拖鸣人的福木叶低级任务都减少了很多。

    ??有时候有些任务则纯粹是锻炼忍者的忍耐力——这是卡卡西接下清洁河道垃圾任务,并把小樱三人带到一个奇臭无比的小河边上时,给出的理由。

    ??轻微有点洁癖的小樱闻到味道的第一时间就吐了出来,佐助和鸣人也是眼睛抽搐。

    ??卡卡西幸灾乐祸地看着自己的弟子,摇了摇头,“现在的忍者啊,还是太娇气了!”

    “呃......没......没错,所谓的忍者,就是可以忍受一切的人,必要的时候进入到别人不敢进去的地方,不单单可以帮助你们完成任务,有时候甚至还可以救你们一命,你们也要提早的做好这样的觉悟。”卡卡西说到到脸上的表情毫无说服力。

    “卡卡西老师拜托说话的时候把手中的书收回去会更有说服力。”

    鸣人忍不住吐槽。

    卡卡西装作没有听到

    ??连一向冷着脸的佐助也破天荒破了功,表情极为丰富,吐了一回脸色发青的小樱感觉自己的胃还在翻腾,只有鸣人脸色稍好——尤其是当他发现自己是表现最好的那个人时。

    ??哭丧着脸的第七班三人组捏着鼻子硬着头皮当了一回垃圾清洁工。卡卡西没有限制她们使用忍术,承受力最强的鸣人一口气分了上千个分身帮忙捡垃圾,刚刚清理了一半,然后悲剧发生了:解除影分身时鸣人被分身回馈的臭味活生生熏晕了。

    心中想到卡卡西就是嫉妒自己,自己记住了。

    ??卡卡西脑门上冒出一滴冷汗,不愧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居然活生生被臭晕了!忙不迭把鸣人送去医院,河边只剩下小樱和佐助两人。

    ??两个人要把剩下的河段清理完……佐助仔细看了一下剩下的长度,脸色变得铁青。再看一下吐了又吐,战斗力已经降到零的小樱,佐助发现剩下的工作似乎只能自己完成了,脸色瞬间由青变红,然后由红变黑。

    “那混蛋不会是装晕的吧?”小樱问道。

    “因该是吧。”佐助也感觉有些奇怪,鸣人实力几人都是知道的。

    鸣人在半路就醒了,卡卡西在得知后,又转了回来,把鸣人带了回来。

    “卡卡西老师,我记住你了。”鸣人无语咬牙说道。

    “鸣人剩下的交给你了。”小樱连忙说道。

    “嗯。”佐助眼角都是笑意,也是想看看鸣人吃瘪的样子。

    “哼,既然这样,就让你们开开眼界。”本来是不想使用大规模的忍术,但现在自己不得不露两手了,让他们也张张眼。

    先是一个多重影分身,沿着河面来一个结界,限制忍术的范围。然后就是本体。

    “这是我心研究的忍术,炎遁。”双手开始单独的结印,卡卡西眼睛一亮,惊讶了,单手结印,这个虽然自己也会但解不同的印自己做不到,这也是鸣人在研究印的时候发现的,他发现结印的作用就类似于调节器,(很像武功的运功路线。)而如果查克拉的控制力达到一定水平的话,是可以不用结印的,当然现在的鸣人是不可达到的,但有种东西确实可以代替结印,同属,类似写轮眼和白眼,但鸣人还不傻,不可能用写轮眼的,但做的单手结印还是可以做到的。

    “炎遁,阳炎”这是两个忍术强行融合的结果,双手合十,忍术一出,结果就是不一样,淡金色的火焰连空气都是扭曲燃烧,河水瞬间蒸发消失,地面都燃烧起来。

    “这····这··”三人都是惊呆了,没有见过这么厉害的火遁。

    “风火吗,已经有一丝的质变了,如果在研究下去绝对可以形成血继限界炎遁的。”卡卡西震惊,没有想到鸣人已经到了这一步,差一点就可以形成新得血继限界,要知道现在忍界的血继限界都是在战国时代形成的,至于怎么形成的具体没有人知道,也只有在后面,三代土影的师傅无研究融合了三种性质变化的尘盾原界剥离之术,最让人惊讶的是还传给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三大土影大野木,也不是没有人打这个主意,但没有成功融合成功,能到哪一步,最少都要有几种属性达到性质变化很深的造诣。

    当然几人不知道的是这都是鸣人靠着万花筒研究出来的,但相信做到血继限界还是不可能。

    火焰消失,很快几人都看到了河面的情况,什么都没有了,连土都被烧没有了一层。

    “水遁大瀑布。”又是一个忍术冲干净,上流的水在留下来,河面恢复了。

    “可恶的家伙,又变强了。”佐助看完,转身就走,去修炼去了。

    只有卡卡西一个白眼。他自然能够看出鸣人的忍术虽然强大但不适合实战,速度慢就是弱点不过有影分身辅助对付同级别忍者还可以。

    小樱也是感觉到了一股压力,现在的小樱已经变化很大,因为鸣人的关系,小樱学会了幻术,体术更是比佐助还强,最主要的是小樱的怪力,因为感觉到了的压力,小樱对于自己怪力的锻炼更加的用心。

    佐助因为长门的原因,也进步很快,但他自己不知道,写轮眼进化成为二勾玉。

    这点他自己还没有发现。

    远处一条小变色龙正盯着这里。

    一个黑暗的空间当中。

    “越来越强了,奇怪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为什么鸣人的实力进步这么快。”

    皱眉思考,按道理来说不应该,鸣人没有人教导,一直到毕业才学会一个多重影分身,后来自来也教导对方螺旋丸。

    但现在对方学会很多忍术,甚者大部分的忍术自己都没有听说过。

    长门思考,作为穿越者他最大的优势本来是剧情,但现在剧情完全乱套,他就没有优势。

    当然刚穿越过来的时候长门也幻想过会不会有什么金手指,但现实不是小说,也不会有金手指,而且如果真有一个系统,长门也不敢用。

    打死长门也不会想到鸣人也是一个穿越者,只不过鸣人的记忆现在还被封印所有长门绝对不可能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