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女主只想退圈[穿书]

沙雕女主只想退圈[穿书] > 想退圈的第二天

想退圈的第二天

    直播间里所有人瞬间呆滞住了。

    而弹幕也仿佛一瞬间暂停了下来。

    在片刻过后,无数的弹幕如开闸的洪水一般汹涌而出。

    ——我他妈笑死了,顾女士是想走谐星路线吗?实在是太好笑了。

    ——刚刚看她中气十足的样子,我还以为顾西溪留了一手,结果竟然挑战失败?!她是怎么做到这么严肃地搞笑的。

    ——你们都是水军吧,这有什么好笑的。就算顾西溪这么做,也绝对不能让她加入这个节目。

    ——前面的粉丝别太激动,我们也不想让顾西溪加入这个节目,但是,就是——不行了,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内,陈导演狠狠地掐了下自己的大腿,才把笑意忍下去,他试图露出严肃的表情看着顾西溪,“你挑战失败了?”

    “这是明摆着的事实,用得着重复吗?”顾西溪淡定地说道。

    “可是刚才不是你说要表演徒手拍板砖吗?”陈导演满脸写着懵逼。

    顾西溪眼皮撩起,琥珀色的眸子里云淡风轻,“我说了挑战啊。”

    “是啊。”

    “既然是挑战,就有失败的时候,不是吗?爱迪生也不是一次性就发明成功灯泡了。”顾西溪说道。

    陈导演嘴巴微张,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吐槽什么,他甚至觉得顾西溪的话很有道理,的确,挑战哪里能百分百成功

    ,但是不是好像哪里不对劲。

    这时候,镜头对准了陈导演。

    一时间,观众们都被导演的表情给逗笑了。

    ——完了完了,这位导演被说懵了,来个人泼醒他。

    ——顾西溪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吗?我感觉挺有道理的。

    最后陈导无话可说,只能点了下头,让顾西溪出去。

    上了保姆车的时候,裴钱满脸的绝望。

    “西溪,咱们不是说好表演芭蕾舞的吗?你怎么跑去拍板砖了?而且还失败了。”裴钱痛苦地说道。

    顾西溪拿出镜子,给自己补粉,“老裴,你就看开点儿吧。咱们来这节目本来就是来当炮灰的,表演什么不是表演。”

    “可是,你要是跳芭蕾舞,说不定有挽回的余地啊。”裴钱不死心。

    顾西溪啪地一声合上粉饼,转过头,笑着对裴钱说道:“你想多了。行了,你送我回家去吧。”

    裴钱看了顾西溪一眼,无奈地点了火,踩着油门,朝顾西溪住的云苑小区过去。

    一路上,裴钱的念叨就没停下来过。

    “西溪,这可是咱们最后一个case了,这回凉了,咱们以后好久都没工作了。公司那边也没有资源给你了。”

    顾西溪脱口而出道:“那不是更好吗?”

    “啊?”裴钱难以置信地看向顾西溪。

    顾西溪咳嗽一声,拉了拉安全带,“我是说,这种事急不来。或许会有转机。老裴,你也别太着急了。要不你看看公司能不能给你安排别的艺人带。”

    她退圈就是这几天的事,这裴钱,虽然顾西溪真正认识他不过几个小时罢了,不过,顾西溪看得出裴钱这人不错。

    至少没有劝过“顾西溪”去用身体换取资源。

    这样的经纪人在业内屈指可数啊。

    “哎,我也想啊。”裴钱长叹一口气,“可我刚入行,又没有资源和人脉,哪里有人愿意给我带。”

    这倒是实话,顾西溪心里想到,经纪人最重要的就是资源和人脉,要不那些明星一个个都想找大经纪人,就是因为大经纪人手上有人脉和资源,别人苦求不到的代言、角色和节目,他们都能拿到手。而小经纪人要想帮艺人拿到资源,那得求爷爷告姥姥,还未必能做到呢。

    “老裴,你这也不年轻了,你之前干什么的?”顾西溪随口问道。

    “我啊,以前干的可多了,13年在广州卖棉袄,破产了,15年在重庆卖凉茶,倒闭了,18年的时候我想这干实体不行,那老子炒股吧,结果,被割韭菜了。”裴钱说起往事,就不禁眼含热泪。

    顾西溪的唇角抽了抽,广州卖棉袄,重庆卖凉茶,18年炒股,这哥们,怪不得混的这么差,这人,脑子不行啊。

    “什么脑子不行?”裴钱瞪大眼睛,看着顾西溪。

    顾西溪见他转过头来,心里一跳,连忙道:“你看着车啊,我不是说你脑子不行,我是,我是——”她一拍手,语气笃定地说道:“我是说你名字不行。”

    “我名字咋不行了?”裴钱转过头看着路况。

    顾西溪一本正经地胡扯道:“你看啊,你姓裴,名字是钱,这合起来就是裴钱,赔钱、赔钱,一听就挣不了钱,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裴钱一下子懵了,同时他又感觉茅塞顿开。

    这么多年困扰他的问题一下子迎刃而解。

    “原来是名字不对。”裴钱一拍大腿,“我说呢,我怎么每笔生意都做赔了。西溪,你可真聪明。”

    顾西溪唇角抽搐,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万和酒店总统套房。

    当红小花刘蓉蓉在沙发上坐下,从《恋爱一周》的直播间离开,刘蓉蓉又去赶了一个通告,直到十一点才回来。

    她疲惫地脱下身上的外套,对经纪人林芳问道:“林姐,热搜安排上了吗?”

    刘蓉蓉对《恋爱一周》这个节目是志在必得,早在拍摄之前,就交代了经纪人林芳给她安排个热搜。为了这个节目,刘蓉蓉特地去学了歌剧,她不但要拿到节目,还想拿到投票的第一名。

    “安排是安排上了,不过……”林芳脸上神色有些古怪。

    刘蓉蓉疑惑地看向她,“把手机给我看看。”

    林芳将手机递了过去,刘蓉蓉打开微博,她的热搜就缀在末尾倒数第三个,刘蓉蓉露出一个笑容,“不错啊,我其实早就觉得咱们的热搜买的太高,容易被人发现,现在买在倒数第三,再慢慢爬上去,也比较自然。”

    她边说着边划拉着屏幕。

    当看到热搜第四——顾西溪挑战时,刘蓉蓉的笑容冷了下来,“顾西溪也买热搜了?”

    “应该不是她们买的,你点进去看看。”林芳说道。

    刘蓉蓉在心里哼了一声,这顾西溪买热搜八成又是要吹她盛世美颜了,不过,节目组早就暗示过顾西溪会被淘汰,顾西溪这么挣扎又是何必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

    刘蓉蓉点开了顾西溪的录播。

    当她看见顾西溪一本正经地说出要挑战徒手拍板砖时,刘蓉蓉脱口而出道:“她疯了吧?”

    女艺人挑战什么徒手拍板砖。

    “不是这样的,其实她……”林芳想解释几句,刘蓉蓉看了她一眼,道:“你别说话,我自己来看。”

    她倒是要看看顾西溪葫芦里卖什么药。

    刘蓉蓉拿起旁边的水杯,喝着水看着视频。

    视频里,顾西溪一脸严肃地一掌拍在板砖上,而后理直气壮地说道:“挑战失败。”

    “咳咳咳。”刘蓉蓉呛得咳嗽不止,满脸通红,她把杯子放下,狼狈地扯了几张纸巾擦了擦脸。

    林芳在旁边忍着笑,“我刚刚就是想提醒你,看这视频的时候别喝水。”

    刘蓉蓉冲林芳翻了个白眼,但她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两个打扮精致的女人在房间里笑的直不起腰。

    冷静下来后,刘蓉蓉才扶着腰,对林芳说道:“我改变主意了。咱们得把顾西溪留下来,顾西溪在节目里面不会成为我的对手,只会成为我的衬托。反倒是林淼绝对不能让她留在节目里。”

    “那咱们?”林芳有些明白了,意味深长地看向刘蓉蓉。

    刘蓉蓉淡淡点了下头。

    林芳便明白了,她立即下去联系刘蓉蓉的粉丝,让她们去给顾西溪投票。每个人都有两张票可以投,投了刘蓉蓉外,自然还剩下一张票,这张票便宜谁不是便宜,倒不如便宜一个不会有杀伤力的顾西溪呢。

    说来也巧,其他三位女明星的想法和刘蓉蓉是一致的。

    三更半夜。

    《恋爱一周》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在加班加点地工作。

    对于综艺人来说,加班到三四点都是常事,通宵也不稀奇。

    陈坚强导演正弯着腰,和几个pd商量着明天谁负责跟着哪个明星时,负责和艺人接洽的艺人管理组组长走了过来,神色古怪。

    “怎么了?”陈坚强问道。

    组长滕未平说道:“后台投票结束了。”

    “哦,结果怎么样?女艺人那边谁得第一?”陈坚强随口问了句,他没过问男艺人那边,是因为这会《恋爱一周》里请到了三金影帝谢清辞,这位影帝从顶流idol跨界转行影视圈不到两年就斩获多个奖杯,是业内大咖,粉丝无数。有他在,根本不存在第一属于其他人的情况。

    “顾西溪。”滕未平说道。

    “顾西溪啊,什么?”陈坚强猛地抬起头来,“你说谁得了第一?”

    “拍板砖那个顾西溪。”鹏未平的惊讶丝毫不比陈坚强少。

    “会不会是刷票了?”陈坚强皱着眉头,心里头不悦。

    “不可能。我们检查过了,ip都是散乱的,不存在刷票的可能性。”滕未平说道。

    陈坚强沉默了一瞬,“你的意思是想告诉我,顾西溪被粉丝送上了第一?你觉得这事有人相信吗?”

    滕未平犹豫,小心道:“其实我也不信。”

    陈坚强用死鱼眼看向滕未平。

    滕未平也很无奈。

    但这件事,的确是事实,而且他们还得在明天早上打电话通知经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