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3 章

第 3 章

    苏叶也懵逼了。

    他是有心打算要坏坏谢衍,但是他没打算把自己搭进去啊。

    苏叶灵机一动,转头飞快的在谢衍脸上亲了一下,随后低下头捂住脸,上身扭来扭去,好像羞的不行,大有一种再过分老娘立刻羞愧而死的既视感。

    摄像大哥刚要说话,被付博生塞了一个红包拉出去说了什么,回来还有点云里雾里,想了半天,去掉吃饺子咬苹果一切能让两人亲嘴的流程:“新郎官找新鞋,抱着新娘下楼喽!”

    谢衍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原来心跳加速,会让血液像有生命似的,在身体里翻滚。

    苏叶亲他了。

    哪怕知道明天醒来就会被忘记,还是忍不住看向苏叶,一颗心跳的想要蹦出来,捧给他看。

    他提线木偶似的去找鞋。

    这样一个失魂落魄的状态所有人都不敢吭声,妈呀,这算不算农夫与蛇的故事?

    苏叶这病也太危险了,要是哪天他想当新郎,让谢衍当新娘,会不会晚上洞房花烛夜把谢总强上了啊?

    毕竟现在都强吻了。

    天了噜,可怕(?o...o?)

    周彤有点后悔把鞋藏的太隐秘了,她悄悄把熊踢翻,露出里面的红色高跟。

    苏叶看了她一眼,这个叛徒。

    等自己被谢衍抱起的时候,苏叶紧张的合上双腿,好在婚纱繁复什么也发现不了,为了让谢衍相信他现在还是女的,并且为了让他神魂颠倒,苏叶胳膊绕过谢衍的脖颈,整个大胸挤了上去。

    付博生单手捂住脸,眼睛闭的死死的。

    苏叶这不是扮演新娘子,是青楼花魁吧!

    ...

    苏叶看见主座的老爸老妈时眼圈忍不住红了。

    当失控的车子直接撞向他时,他以为一辈子也不会见到喜欢唠叨却特别爱他的爸妈了。

    但是眼前还有婚礼要进行,他不能露馅。

    等他看过去宴席的时候险些一个踉跄摔了过去。

    我靠!玩呢!

    这人山人海的大席,开演唱会呢?

    别说,还真的在前面几个桌子上,看见了几个熟悉的歌手!

    谢衍这事逼行啊,结个婚把大明星都请来了,这样也好,等知道跟你拜堂成亲的是男人,我看你还有什么脸面抬起你骄傲的下巴!

    婚礼如流程举行,在百合花铺满的红毯上,新娘子要爸爸牵手交给新郎官。

    苏叶挎着老爸的胳膊,看着爸爸头发明显是染的,黑发都有了白发了,法令纹也深了一下,眼睛一酸,有点想哭。

    是爸爸,也不是老爸。

    是这个世界性别女苏叶的爸爸,他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世界人都一样,除了这个世界时间似乎往前快了几年,感觉大家都比他老,但是看见爸妈,还是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他的魂来到这个世界,不知道自己这个身体的魂魄是不是去了他那个世界。

    也许......就因为他死了,所以这个身体里的苏叶穿过去,又活了呢!!!

    他现在不就是这个情况吗?!

    想到这刚要哭出来的眼泪憋了回去,都说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他从小到大都没让二老省心,妈妈天天念叨他要是个闺女就好了,得,现在整不好就过去一个小棉袄,二老应该也挺开心的吧。

    他想着的功夫谢衍已经走了过来。

    穿着西装的男人透着与生俱来的矜贵,让人远看一眼便觉得高不可攀,剪裁合身的西装将他身体线条勾勒的宛如行走的雕塑,笔直的腿长的有些晃眼。

    那是一张俊美的极有冲击力的一张脸,凤眼点漆如墨,鼻梁高挺,薄唇轻抿。

    这个男人不管在哪,都是帅的让他讨厌。

    尤其现在这个样子,让苏叶更是生气,感觉一直追赶一直追赶眼看着就很有希望要超越的人,突然一眨眼飞上了天,自己怎么扑棱翅膀都赶不上了。

    苏爸爸握着苏叶的手一直舍不得撒,最后把人交到谢衍手里,强忍住没有老泪纵横,由衷的说了一声:“谢谢你。”

    他要感谢谢衍。

    这些年对苏叶的照顾。

    苏叶回家几次,病情多严重,他们心知肚明,而如今还能完完好好站在自己身边笑的跟傻叉似的,多亏谢衍。

    苏叶暗暗翻了个大白眼,哪有岳父谢女婿的,他这么漂亮一个大姑娘嫁给这个人面兽心的狼,该感恩戴德的是谢衍。

    谢衍就跟听到苏叶话似的,他伸手接过苏叶的手,郑重的看向苏华山:“该我感谢您,谢谢,爸。”

    这一声爸跟开关似的。

    婚礼直接拉开序幕。

    ......

    酒席过后回到谢家的苏叶就跟被人做成木乃伊又解了绑似的,嘴巴胳膊脊椎脚丫子哪都有点抽筋。

    他看着眼前的大面积落地窗别墅,果然,啥都没变,就连房子,都是他小时候悄悄砸过玻璃的。

    除了有些细节稍微改变,整个别墅和位置都一模一样。

    等人进去,熟悉的感觉又消失了。

    金色大铁笼,在角落被太阳照的熠熠生辉,左边有个高三米的擎天柱,更夸张的是右边,竟然竖着一个火箭,猛的一看跟真的似的。

    从门外一直延伸到别墅里面的大红地毯,比电影节还壮观,更别提满院子的红色喜字,外面还未来得及清扫的鞭炮纸屑。

    苏叶快递扫了一圈回头,从下车人就挂在谢衍身上挎着胳膊。

    不是为了演戏,这高跟鞋真是勇士才敢穿的东西,小腿抽筋大腿崩的紧紧的,要不撑着点东西当拐杖,他可走不动了。

    眼皮扫了一眼手底下的深色西服,现有的拐杖,不用白不用。

    打今天迎亲开始,谢衍就跟做梦似的。

    苏叶今天一天都很安分,就连新人敬酒,都配合的好像真嫁人似的。

    不哭不闹,甚至和他对视的时候......眼睛弯起,似乎嫁给他是件很开心的事。

    谢衍胳膊收紧,步子走的慢了又慢,希望这样的路,能长一点。

    希望苏叶这样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在长一点......

    他看了看时间,再过五个小时,就到了苏叶睡觉时间。

    明天醒来,这一切,都将归零。

    终于走到客厅沙发,沙发还是原来当年谢衍他爸从国外拉回来的真皮沙发,苏叶立刻松开拐杖谢衍的手,冲向靠窗的贵妃榻。

    刚要踢掉鞋四仰八叉的躺上去,突然想起此时的女人身份,立刻强行掉头坐的规规矩矩,两条踩着红色高跟鞋的细白长腿紧靠一起倾斜在身侧,仰着脸露出标准八颗牙的微笑。

    外面的阳光从苏叶身后倾泻而下,将他被旗袍裹出来的细腰和长腿,仿佛艺术品一样铺撒在谢衍视线里。

    苏叶有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细长上挑,媚眼天成,他这样看谢衍的时候,眉眼含情,染着红脂的唇嘟着透光的唇珠,看的谢衍有些心疼。

    谢衍走到苏叶面前,缓缓半跪在地。

    看的苏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样的谢衍太陌生了,身上有一种极强的压迫感和属于老男人看不透的情绪。

    男人修长有力的手慢慢探出,直接靠近苏叶的腿......

    苏叶大惊!

    立刻发现别墅是哪里不对劲!

    倘大的别墅竟然没人!

    除了他俩连个管家保姆都没有!更别提没看见住在这个别墅的谢家二老!!

    曾经这个别墅的灯火辉煌,如今好像变得死寂一片,而这么大的别墅,不可能没有保镖!

    所以,新欢燕尔,谢衍这是支开所有人,打算留个完完全全的两人空间。

    现在这是不打算卧室晚上洞房,准备直接就地就想上是吧?!

    瞅瞅,快瞅瞅!

    这人模人样一本正经的人,心里龌龊着呢。

    当年他在家偷偷看双人动作小视频,正看的起劲眼看要进.入主题,被他进屋发现后本来好心邀请他一起看,结果人冷着脸直接走了,没多大会他爹上来就把他狠狠揍了一顿。

    好不容易收集的好几个大g的视频,刚看了一段就被彻底销毁了!

    看看如今,他死的时候还是单身狗呢,这家伙背地里还卧室粉色蓬蓬裙,刚忙乎一天也不问老婆累不累,上来就要摸腿。

    太可怕了。

    谢衍想把高跟鞋脱下,看看他的脚有没有受伤。

    结果手还没碰到,腿就收了回去,紧接着传来不可思议的声音:

    “亲爱的,我今天有点累哦,想自己休息一下下。”

    苏叶嗲着嗓子使劲拉着尾音,生怕不够娇气似的,两个手指做作的在下巴下左右一点一点:“求求你了,拜托啦啦,好不好~”

    商圈有表情如定格画面之称万年不变的谢衍,慢慢抬起头,对上两根手指点在下巴眼睛一直眨啊眨啊发出奇怪但是及其好听声音的苏叶。

    笑了。

    拿了一条薄毯,盖在他身上。

    随后坐在沙发另一侧,拿出手机给管家发信息:最近他都看了哪些电视剧。

    管家大叔紧张的回话:苏小少爷每个频道都播了一遍。

    谢衍想了想:明天所有台,都换成韩湾偶像剧。

    苏叶好累,但他强撑着不敢睡。

    他用薄被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就怕老色批控制不住扑上来,那就露馅了!

    按理换个灵魂一般人也看不出来,但是性别换了,聪明点的以为见鬼了,正常点的肯定以为是被偷梁换柱,真正的苏叶被他藏起来了!

    这可是人口失踪下落不明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就算他有九个脑袋也不可能把女版苏叶找回来的!

    所以他不可能让谢衍有可乘之机的。

    苏叶瞪着一双绯色泛着水雾的眼睛紧紧盯着坐在对面的谢衍,把身子胳膊腿除了脑袋全藏在薄被里。

    就是这胸太高了,有些阻碍他观察谢衍的视线,苏叶悄悄把胸往下压了压。

    谢衍虽然没抬头,但是大理石光可鉴人,清楚的能看出他在做什么。

    他在看他。

    似乎胸口垫的东西过于累赘不舒服,用手挪了挪压了压,可能因此,才困到眼睛已经睁不开,还不睡觉吧。

    谢衍抬起头,用极温柔的声音小心问他:“叶叶,把胸衣脱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叶叶捂着胸垂死梦中惊坐起:他想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