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5 章

第 5 章

    苏叶坐在顶层总裁办公室落地窗旁的黑色沙发上。

    两条细腿并拢放在侧方,羞答答的看着倚靠在办公桌上的谢衍笑。

    特么的,趁人不注意占老娘......不,老子便宜!

    抱!抱!抱!我一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是你个老男人能抱的吗?

    苏叶在心里骂翻了天,脸上却端庄着带着娇羞的笑。

    他时刻谨记自己的目标,勾.引谢衍,让他爱上自己欲罢不能跟吃了春.药似的扑倒后,再把胸前的十斤棉花一把甩到他脸上,仰天大笑带着小小兄弟走人。

    要睡一个男人,我吓死你个事儿逼谢衍。

    谢衍靠在办公桌前,看着坐姿端庄标准微笑的苏叶,忍不住眉眼舒展。

    他身高比苏叶高上半头,身材优越到近乎完美,深黯的眼底是一眼看不透的幽暗,乌黑的碎发散在耳边,他薄唇轻扬,看向苏叶。

    原来把自己代入女孩子的苏叶,这么可爱。

    虽然有些别扭,但是百看不厌。

    今天已经超过这五年每次人设只保持三天的时间,他不知道是好是坏,但总比他伤害自己强。

    这眼神这笑在苏叶眼里就是准备图谋不轨。

    苏叶在他起身走过来的瞬间把小包一拉,从里面甩出一片卫生棉:“哎呦,肚子有些痛痛,我去下洗手间。”

    “......哦。”

    夏日的太阳总是中午这阵特别热。

    苏叶跑出公司大楼直接去了地铁站,他又不傻,跑都跑了难道还要送自己入狼口?

    呵,做梦吧。

    手机备注的地点,倒两趟地铁线,c口出去再走五百米就到了。

    米月舞蹈教室。

    自己最崇拜的舞蹈家,竟然开了工作室!

    搜到的消息的时候苏叶笑飞了,直接打电话约了时间过来。

    他本来就是舞蹈生,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是非常有潜力马上就可以在国际上拿奖甩谢衍一脸的舞蹈天才!

    当年的当年还小的时候谢衍就拿了柔道散打跆拳道一系列跟武术相关的比赛冠军。

    苏叶发狠的练了一学期教练说他身子太柔力量不够,建议可以学舞试试。

    学舞学武念起来都一样,他就去试试了,结果启蒙老师惊为天人。

    这一练数年眼看着可以参战一回拿名次堵上他妈天天谢衍这孩子那孩子怎么怎么好的嘴,车祸人没了。

    这种眼见江山起又功亏一篑的强大落差成了苏叶临死前的执念。

    闭眼那瞬间他都没想爸妈,就惦记不能打谢衍脸了,估计就是因此怨气太深才重生了。

    重生让他来圆梦。

    米月舞蹈工作室在市区繁华地段,国茂大厦十六楼,电梯打开就能看见满墙的米月老师海报,各个比赛现场经典镜头,看的苏叶热血沸腾,心都飞了。

    接待的是个年纪约二十多点的女生,阅美女无数还是忍不住惊了惊:“小姐姐是苏叶吗?”

    苏叶来之前刚打了电话,立刻点头:“嗯,想报名米月老师的私教课。”

    “实在抱歉小姐姐,米月老师的私教课已经排到明年二月份了,我们工作室还有其他老师,您要不看看......”

    苏叶愁眉苦脸的看着她,一张漂亮的脸耷拉下去,配合双马尾,让女生看了都有些不忍:“米月老师还有一个集体课,刚好有个学员要出国可能退费,要不要我问一下?”

    “好好好,那就麻烦美女了。”苏叶原地复活,嘴巴甜的跟抹了蜜。

    美女这称呼有些土了,但是被一个大美女喊美女,还是比较受用的。

    电话打过去不到几分钟,那边退费这边补上,后天就可以上偶像的课,虽然是集体的,那也是梦一般的存在!

    心情好走路都有点飘。

    出了国贸大厦就是平定市最热闹的商业区,无视四周打量的视线,苏叶就知道这衣服放在哪个平行世界都是奇葩的存在,换到小萝莉身上估计还能可爱点,他这种身高长相就应该走御姐路线。

    可惜房间全是这种衣服,突然大变风格怕人怀疑。

    “咔擦咔嚓。”

    快门的声音不大不小的正好传到苏叶耳朵里,他眉头一皱看向侧面拿着单反挂在脖子上好像自己挺专业的男人。

    “喂,干嘛呢?谁让你拍的?”苏叶冷着脸过去。

    男人一点也不慌张,从兜里掏出手机:“我是快音百万街拍博主,美女你这照片只要发上去,一定会上热门,把你账号名字发给我,我发的时候艾特你,保证能涨四位数以上的粉丝。”

    男人一脸你占了我便宜遇见我是你的荣幸仿佛被他拍一下就能红遍大江南北走上人生巅峰的嘴脸。

    苏叶夹着嗓子夹了一天已经习惯了,嗓门也跟着上去还不破音:

    “你有病吧?谁让你拍了?就你那破粉丝能吃啊?我允许你拍了吗?这叫肖像权,懂不懂?还给我涨粉,我还得谢谢您呗?”

    他刷的抢过相机直接把卡抽出来两指一掰往下水道一扔: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拍别人前问了人家同意让你拍吗?允许你放在公共平台吗?少在那用了别人照片赚钱还一脸别人占了你便宜的嘴脸,可恶心死我了。”

    “你、赔我卡!”男人本来想说点别的,碍于周围人多憋了回去,涨红着一张脸。

    四周路人指指点点:“就是,我最烦这种拿着破相机啥也不干拍这拍那当事人都不知道的所谓网红,你说传递什么正能量也就算了,专拍这种小姑娘短裙子露胳膊露腿的,不是变态是什么?”

    苏叶站在一边双臂抱胸接过话:“阿姨您这就不知道了,这玩意赚钱着呢,长着脑袋人模狗样不干人事可多了。”

    和谢衍一样。

    当年初一新生开学,他代表新生上去唱了一首我爱你祖国,立刻成了学校小名人。

    照片就放在校长办公室,结果有一天,大大展示墙上就他唱歌那张照片丢了!

    后来某天他无意在谢衍卧室发现了,气的险些跟他同归于尽。

    嫉妒!赤果果的嫉妒!

    谢衍就是看他照片放在校长办公室,被人瞻仰被人崇拜,他心里嫉妒,把他照片拆了下来。

    小人,多小人!

    路人七嘴八舌把未知名所谓网红一通说,苏叶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路侧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后窗的人目光一直焦在人群中白色身影上。

    付博生看后没忍住出口:“这倒是很有叶哥当年的风范。”

    五年多,他们这些年少轻狂的少年全被一股脑扔进了社会磨砺的收起了棱角。

    刚才一幕,仿佛看见了当年最喜欢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绝对不看热闹的苏叶。

    “嗯。”谢衍收回视线。

    他喜欢现在与他和平共处的苏叶。

    但他要努力快点将他治疗好,恢复记忆的苏叶,才是真正的苏叶。

    哪怕继续与他针锋相对,处处讨厌他。

    “走吧。”黑色轿车缓慢驶入车流中。

    苏叶打车回到别墅,天还没黑,溜达一圈除了无数看奇葩的目光,也把熟悉的几个地方看了个遍,与他想的一样,甚至还在餐饮一条街,看见他打初中就喜欢吃的炒米,老板大叔除了胖了一圈,一点模样没变。

    让他都忍不住怀疑这个世界就是原来世界的镜像。

    里面所有人还是那些人,娱乐圈当年喜欢的明星电影电视剧都在,只不过有点唏嘘,当年看好的不少进去了。

    长的好事业好只要不退圈一辈子不愁钱,也就因为这样才精神空虚无病呻.吟——说白了没事闲的本性恶劣做了坏事被抓进去了。

    那句话怎么说的,命运的馈赠都暗中标好了价格——

    谢衍,叶哥就是你婚姻路上的绊脚石!!

    苏叶美滋滋的打开门进了别墅,没看见身后不远处安静停着的车。

    车里保镖给老板报了平安。

    放下手机,谢衍看着窗外穿着连衣裙的人,目光落在白色蕾丝袜子上。

    如果苏叶恢复记忆,不知道今日这个打扮,会不会让他恼羞成怒的把气撒在自己身上。

    如果那样就好了。

    “哎呦!”打开门吓了苏叶一跳。

    没有一丝丝防备,按理说应该在办公室的人端坐在沙发,膝盖上放着一个正在工作中的电脑,慵懒的靠在沙发抬头看他微笑。

    苏叶心里咯噔一下。

    谢衍不爱笑,别说对女生,对同性都不笑。

    重生两天已经看他笑好几次了,怪慎人的。

    看来他对女版的自己非常满意,否则也不会同意结婚。

    谢衍不知道在此时进入自己角色的苏叶眼里,他的人设是什么样的性格。

    所以他不敢轻易开口,行动,怕稍不注意,就会刺激到苏叶。

    只能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慢慢试探自己的言行,不能出现纰漏。

    苏叶立刻扬起大大的笑脸好像看见老公提前回家的惊喜扑过去:“亲爱的今天回来好早,吃饭了吗?”

    “没有。”

    “......”我靠!苏叶懵了,问了一个坑。

    不过他还是维持笑脸:“那亲爱的你休息一会嘛,不要一直工作累到自己哦,叶叶去厨房做饭,很快就出来哦。”

    “好。”

    ......靠!还真把自己当大爷了!

    作者有话要说:  每天晚六点更新!感谢看文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