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11 章

第 11 章

    苏叶一路骑到后门,钻进旁边一个堆砌着工具的墙后面迅速换了旗袍和假发,就跑了出去。

    路对面停着一辆黑色低调其实配置一点也不低调的轿车,里面的人看见苏叶愣了一下稍显慌张,随后镇定的启动车子准备开走。

    苏叶直接拦住车子,拍了拍车门:“帅哥,能不能帮个忙,有急事打不到车,就到前面公平路口。”

    司机兼保镖哪敢不同意,头刚点人就上来了:“急事,帅哥帮帮忙。”

    “轰——”

    轿车堪比跑车的动力直接飞了出去,苏叶随意回头看去,连个跑车影子都没有。

    大病富二代太自信,说让十分钟,估计十分钟还在那抽烟得瑟。

    等到了指定地点,苏叶从包里掏出二十块钱放在中控台上:“谢谢帅哥。”

    保镖不敢停留,直接开车走了。

    苏叶快速拐进旁边的路口,假发一摘旗袍一脱,骑着早就准备好的共享单车慢悠悠往十步远的约定地点骑去,远远就能看见几辆炫酷的跑车招摇的旋风而来。

    临近了似乎看见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放慢了速度。

    回到谢家。

    苏叶兴奋的上蹿下跳锁了门,回到房间穿着最爱的衣服满沙发打滚,打开电视大大咧咧的把各种零食拿出来看起最爱的恐怖片。

    谢老色不在家就是好。

    可以放飞自我做回自己。

    w国某处大厦顶层,太阳还在天空挂着,靠着落地窗的人通着电话:“他睡了吗?”

    “灯还亮着,苏小少爷应该是在看电视。”管家接着问:“要过去看看吗少爷。”

    “不用,别靠太近我很快回去。”

    放下手机,谢衍直接走进会议室。

    他下午去了影视学院,不过很快出来,平安无事,谢衍也并没有多想。

    以前苏叶的舞蹈学院,离影视学院近,苏叶就经常去溜达,说是看看美女养眼,没准还能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好在一直未有碰见心动的人。

    会议跟螺旋桨似的连轴转,一场接一场,从谢衍下飞机太阳还没生起的早上,一直开到次日太阳依旧没升起的早上乘机返回。

    苏叶晚上睡觉还在想着去哪玩,早上醒来打开衣柜两眼一黑。

    都什么玩意?

    满柜子的旗袍,随便扒拉扒拉,除了修身还有短款,除了短款还有改良款。

    这几天穿旗袍裹的喘不过来气,还不如穿前几天的粉裙子,最起码坐下来的时候不用一直抬头挺胸双腿侧放到抽筋。

    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啊。

    刚适应粉裙子的苏叶又开始扒拉一圈,最后索性随便拿了一件,套上就出门,反正一会也要寻个地方换下来。

    直接去了健身会所,这家健身房苏叶熟悉,游泳池特别大。

    站在入口旋转梯的时候从玻璃窗不经意往外望了一眼,呵呵,谢衍那小子鬼的很,人都跑国外去了,还塞了个保镖监视他。

    好在保镖也不怎么机灵,自己换完装就认不出来了。

    上了电梯,直奔四楼。

    一身白色运动装的苏叶一出场,就是全场最靓的崽儿。

    这种一年十几万的健身会所,人不多,但是非富即贵,娱乐明星更是随时能碰见几个。

    好在这个时间段没什么人,苏叶跑完半小时步,又去楼上举铁,期间过来几个会所教练,都被苏叶婉拒了。

    当女人太累了。

    天天紧身衣服走路腿都不能左右晃,坐着也不能翘二郎腿,说话夹着嗓子,还要时时刻刻提防谢老色突然色从胆边生。

    期间周小栀发来信息,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对方的兴奋,大病富二代还算有一处优点,算是讲信用,输了就没去打扰人了,转身抱着个主动贴上来的妹子夜夜笙歌去了。

    周小栀问什么时候到她完成任务,苏叶算了一下时间,谢衍说出去一周,那还有六天。

    明天去哪玩呢?要不去网咖包个宿?还是去三元里欣赏一下美女,要不就去酒吧坐坐,也行,就去酒吧。

    *

    帝凰酒吧,处于夜生活最繁华的一条街。

    酒吧排排站,它的金碧辉煌格外瞩目。

    苏叶感慨,看来五年后,这个纸醉金迷的地还在啊。

    进去随便找个卡座点了杯酒,看着场中间摇头晃脑的一群人看的起劲,不大一会卡座就来了一个大美女。

    短发,瓜子脸,皮肤白皙,苹果肌丰满,身穿**短裤,是个火辣辣的时尚年轻妹子。

    妹子眼睛又大又有神,身材好长的好,往苏叶前面一站,就吸引了周围好多人羡慕的目光。

    美女也不客气,直接坐在苏叶对面:“哥哥,长夜漫漫,是否需要人聊以慰藉内心的空虚啊?”

    苏叶头都没抬,只是轻撩眼皮,扫了一眼杯中的酒。

    美女也不生气,身子柔若无骨的胳膊撑在桌子上:“哥哥,夜里凉,需要人暖被窝吗?”

    说着手指顺着桌面滑向苏叶的酒杯,就在四周看热闹一样兴奋的目光中,苏叶抽回手摇头:“不行。”

    刚还风情万种的短发美女立刻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托腮问:“哪里不行?不够浪?”

    苏叶抿了一口酒:“太浪了,他不喜欢这一款。”

    “噗——”短发美女直接笑喷:“姐姐不知道吗?越看起来正经的男人,越喜欢这种奔放的款。”

    这话苏叶没否认,但是他是需要有人开发谢衍对爱情的憧憬和渴望,治疗他心理障碍。

    可不是发展一.夜.情。

    “你怎么在这?”苏叶声音一直压了几分,听起来像是女生。

    “兼职,dj,等一会我就上去了,姐姐注意点安全。”周小栀说完手捂着嘴巴小声说:“姐姐别以为换上男装就安全了,这喜欢男人的,不比喜欢女生的少,姐姐长这么漂亮,现在不知道多少狼盯着呢,要不要我找人送你回去?。”

    苏叶笑着摇头:”你快去忙吧,我就随便坐坐,哦对了,你刚才那风格,淘汰,谢......我那位朋友,喜欢清纯些的。”

    “没问题,我买了各种类型的衣服还有发套,他喜欢哪款,我就原地变身给他量身定做一个。”

    周小栀看见有人挥手就跑了过去。

    苏叶看她背影,如果刚才那种情况遇见的是谢衍,周小栀这么漂亮的女生主动诱惑,是个男人都没法拒绝吧?

    不行不对不可靠。

    这样的漂亮又身材好的女生主动投怀送抱,一般也没男人能抗拒得了。

    尤其还是来这种地儿就想着碰场艳遇的男人。

    酒吧灯突然黑了,只有舞台最上面的一处灯光亮着,短发美女穿着露挤装,耳朵上带着酷帅的耳机,很是夺目。

    苏叶突然觉得周小栀说的没错。

    谢衍不就是表面清风霁月背地里要摸他大腿的披着羊皮的狼的吗?

    也许能让他春心荡漾的,就是这种危险又迷人的小妖精?

    他起身要去调一杯鸡尾酒,刚回头立刻又转了回来,一只胳膊撑住脸,急忙的发着信息:“目标人物出现,准备行动!”

    他看见周小栀拿起手机:

    “马上准备,保证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