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 > 第 16 章

第 16 章

    苏叶大摇大摆的走了下去。

    浴巾被他扔在泳池边,他把泳镜往下一放遮住眼睛,这样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扑通。”

    苏叶就跳了下去,畅快的游了一圈,身上彻底湿了后,才游到谢衍不远处停下。

    谢衍的位置岸边有台阶,他背靠泳池半边身子在水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事,一副老僧入定的模样,好像根本没发现这里多了个人。

    苏叶自认为天下无敌的泳姿没被观赏到,撇撇嘴,也对,估计这要是换个大美女,还有可能被看两眼。

    他大咧咧的游到谢衍旁边,也不准备说话,反正以谢衍闷葫芦的性格,对于陌生并且是同性的男人,多半说了也是白说。

    苏叶飘到谢衍眼皮底下,一个翻身变成仰泳。

    为了展示下自己的威武雄壮,还鲤鱼打挺的拱了几下身子,被水打湿的泳裤成了深蓝色,紧紧裹住精细的腰,那个位置就特别明显。

    苏叶长大后就量过,绝对超过亚洲的正常尺寸,室友当时都叫嚷着叶哥别在寝室穿内.裤,我们怕自行惭愧含羞而亡。

    他当时就一直找机会想去谢衍身边显摆。

    比如公共浴室,和他面对面对着洗澡,或者去游泳池,和他对着比大小。

    他有一万分的信心打击到谢衍,可惜一直没落到机会。

    苏叶就跟孔雀开屏雄狮择偶一样,尽情展现自己骄傲的兄弟,如果真能打击到谢衍,他都不介意掏出来让他验真伪。

    谢衍一直注视着水面。

    他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苏叶,更没想到恢复男装的苏叶,把他完全当成了陌生人。

    清澈的水面清晰的倒映出苏叶洁白的身体,余光也能看见他仰泳时不停跃出水面的身子。

    从胸到腰到腿,就像是漂亮的美人鱼,一跃一跃勾勒出完美的线条。

    女装的苏叶很好,但毕竟不是真的苏叶。

    此时他依旧不是真正的苏叶,但却是他从小到大,一直远远看着,刻在骨子里的苏叶。

    谢衍不想离开,他还想再看看。

    苏叶折腾半天把自己折腾累了,一个漂亮的回旋起身,站在水中走向谢衍。

    他不主动看,那就自己创造机会。

    “嗨。”苏叶边走边随意的打了招呼,还甩了下发型:“你怎么不游啊?”

    谢衍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苏叶是在和自己打招呼。

    他抬起头的瞬间就开始心跳加速,哪怕昨晚苏叶搂着自己,也没有此刻看见完全露出本身面目的苏叶更让自己心跳加速慌乱无措。

    思绪被打断,谢衍脱口而出:“我不太会。”

    苏叶:“......”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就说怎么从小到大泳衣池就没偶遇过谢衍,敢情这旱鸭子不会游泳啊!

    失策失策,总知道当时找个机会按头把他按到游泳馆看自己夺冠好了。

    谢衍正想解释是不太会,看见熟悉的表情,忘记了解释。

    这个表情真的太熟悉了。

    苏叶心事向来藏不住,一旦有什么骄傲的事,就会顶着这样的表情跑到他面前:

    ——看,你叶哥今天又收到六封情书,哎,人长的帅就是没办法。

    ——谢衍,游泳比赛又是我冠军,教练说要把我推荐国家队,我可不去,他们都不是对手,哎,强者的寂寞你不懂啊。

    ——我靠!老子数学满分,你看看你,竟然差一分才满分,你这也不行啊,年纪大了智商退化了吧?

    ……

    谢衍看着苏叶一脸得意藏不住心事的表情,下意识以为他下一句就会跟他显摆,特别可爱。

    结果只见苏叶哦了一声,一脸客气的说道:“没事,游泳很简单的,你要是想学,今天碰巧无事,我可以教你一下。”

    可以教谢衍做事!!!

    这比什么事都能让苏叶兴奋的血液细胞都滚着热气,他看向谢衍的眼神哪怕自以为毫无破绽,还是被谢衍看出他情绪非常高涨的跃跃欲试。

    谢衍被苏叶遗忘的落稍微搁浅一些,因为他终于活灵活现的熟悉表情心情好了很多,他点头:“好,那就谢谢了。”

    “客气哈。”苏叶兴奋的起身:“哥们你可真是走运,你知道哥游泳水平吗?市里第一,要不是我拒绝去了国家队,今天你就是不在这里看见我,而是电视上,在奥运会所向披靡。”

    “好厉害。”谢衍轻声说,眼底是敛起的温柔目光。

    “还行吧,也就一般般。”苏叶如果现在长着一条尾巴,一定已经翘起来了。

    “那就现在开始吧,你现在会哪一步了?会换气吗?能飘起来吗?”

    谢衍摇头。

    “没事没事!”苏叶一看乐屁了!连换气都不会!

    他特别为人师的把泳镜摘下来,大方的递给谢衍:“那行,就从换气开始练,哥今天就让你飘起来,体会一下飘在海里的感觉。”

    说完又扔了一句:“哥们你也真是逗,不会游泳来游泳馆干嘛?去泡温泉不舒服吗?”

    谢衍抬头看他,心里难免还是有一点失落,苏叶,真的不记得他了。

    知道眼前的状况对苏叶恢复是好事,但他真的怕哪天苏叶醒来,完全忘记他。

    如果忘记,那就让我们重新开始认识。

    谢衍低声道:“陪朋友来的。”

    哦,付博生啊,对啊,那丫的跑哪里去了?

    苏叶四周看看,没看见人,也没管。

    他指了指递给谢衍的泳镜:“一会带这个,我先教你怎么憋气。”

    他把谢衍引到浅水区,做了个示范:“一会就这样,直接竖直下去 ,记住,要把头全部埋下去,看看自己能坚持多久,泳镜戴好,马上开始。”

    苏叶就差手里拿根藤条挥舞鞭子了,这么看谢衍也还有优点,好学听话啊。

    这么受教,他盯着谢衍埋进了水里。

    谢衍努力回忆别人不会泳游时最初憋气的状态,刚进去不到几秒,立刻又从里面钻出来。

    正在摆弄计时器的苏叶直接懵逼,这也......太短了吧。

    这速度简直短的几乎就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他又有要说的了,一副过来人的模样一语双关:“兄弟,速度太快不行啊,这得练,游泳不但强身健体,对男人各方面,都有好处。”

    苏叶突然灵感一来,好哇,他现在可以以男性身份,套套谢衍的话,虽然大概率套不出来,但是可以间接灌输,顺便显摆显摆。

    说完他就站在谢衍面前:“看看我。”

    然后吸了一口气,钻了进去。

    苏叶没有扶着固定物,钻进去就飘了起来,他闭着眼睛鼓着腮帮子后背就飘出水面。

    谢衍站在一步远,看着白皙后面从水面浮出,胳膊抱着膝盖埋头在水里只露出后背和半个臀部的人,眼睛有些泛红。

    好久了,好久了。

    五年,苏叶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从来没有像这般这正常过。

    不记得自己的失落匿去,只要苏叶能恢复就好。

    谢衍给苏爸妈发了信息,如果苏叶不记得自己,爸妈是不是会刺激一下记忆。

    苏叶有些头晕,他明明可以憋气破纪录的,今天明显憋的时间有点过短,就要憋不住了。

    死之前还游泳来着,身体素质是不是因为重生变差了?

    不行!再憋三十秒,用实力震撼谢衍,让他目瞪口呆,最好让他崇拜,从而可以套套话,没准还能知道几个小秘密。

    啊——!憋不住了,有些晕。

    谢衍瞧着水里蜷成团子的人动了动,眼神一沉,立刻把人拉了出来。

    谢家别墅有游泳池,有舞蹈室,都是因为苏叶哪怕病了,也依旧没忘记自己的光辉历史。

    只不过舞蹈一直在下意识的重复,泳游只有他“变成鱼”的时候才会去。

    “扑——”

    被人拉出来,苏叶猛的起身使劲甩了甩头,大出一口气漂亮的小脸憋得通红:“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谢衍松开手,有些担心的实话实说:“太久了,怕有问题。”

    “这才哪到哪。”苏叶甩甩头:“要不是你拉我出来,我还能再憋一分钟,好了,大概给你做个示范,你再来。”

    人憋气进到水里会飘起来,对于初学者就会慌乱找不到方向,很影响练习。

    苏叶大方的伸出胳膊:“来,你拉着我,我们一起下沉,你能憋多久就憋多久,不用担心,有事我能捞你出来,放心吧兄弟。”

    说完就双手拉过谢衍的手,教他出气,吸气,最后憋着一口气点头,两人一同钻了下去。

    水中失重感让两人的手拉的紧了一些,苏叶完全没在意,反而窃喜自己教谢衍这个小白游泳呢,更高兴这傻冒完全没发现自己和他老婆长的像。

    想了想又不太高兴,自己男装素颜虽然和化妆后的自己相差挺大,但五官位置又没变化,这么美的自己和这么帅的自己,竟然一点没发现眼熟的似曾相识感,看来对自己老婆很是不上心啊。

    啧啧,这么不上心,为什么要娶,想来想去,还是去问苏应皓那个嘴没把门的靠谱。

    谢衍整个人在水中,因为苏叶把泳镜给他,他可以清清楚楚看见水里的苏叶。

    熟悉的眉眼,熟悉的粉色薄唇,就连闭上眼睛都古灵精怪的漂亮脸蛋,让他无论怎么看,都看不够。

    视线转移到两人相握的手上,苏叶手指纤细修长,似乎担心对方害怕,握的紧紧的。

    还是那样单纯可爱又善良的苏叶。

    谢衍目光迟迟没有移开。

    ——苏叶牵他手了。

    “咕。”

    察觉到一个水泡从对面吐出,谢衍立刻惊醒,把气全部吐出挣扎起来。

    苏叶把人捞出来脸色一点也不好,可真是气死了,这小子也太能憋了!

    才适应一下,第二次就快憋过他了!

    要不是最后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强撑到他先憋不住,便宜师父的脸就丢光了!

    这简直要把他气死了!!!

    他只能不得不拿出最后的武器了!

    苏叶直接从水里钻了出来,走上台阶,然后缓缓转身。

    水珠从他从头上一路顺滑的落在锁骨,胸前,小.腹,然后滚落进紧身包裹住翘.臀的泳裤。

    男人的骄傲,肉眼可见。

    他等着看什么都行的谢衍羡慕嫉妒自行惭愧不敢出来的画面。

    然后......

    人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