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将养的小仓鼠成精了

上将养的小仓鼠成精了 > 第 15 章

第 15 章

    星际,某不知名荒星。

    仓舒舒是在一阵浓郁的甜香中醒过来的。

    这香味实在是太真实诱人了,真实到仓舒舒连梦里的大榛子都顾不上吃了。

    梦境破碎,仓舒舒吸溜着口水从梦中醒来,满心怀恋的躺在自己的小毯子上,抱着被角回想梦境中那股极其诱人的甜香味。

    想着想着,仓舒舒忍不住吸了吸粉嫩的鼻头——

    啊!好香啊!没想到他都睡醒了还能再闻到这个香味,真是太幸福了。

    仓舒舒忍不住咂咂嘴,皱着小鼻子使劲儿的吸。

    吸着吸着,仓舒舒毛茸茸的小脑袋就不由自主的朝香味更浓郁的方向偏过去,然后,鼻尖一凉,撞到一堵甜香浓郁的软墙。

    仓舒舒心里一惊,两只黑溜溜的小眼睛顿时圆睁。

    这一睁,仓舒舒就呆住了——

    叽!天啦!

    他的小毯子边为什么会有一个裹满奶油、撒着坚果碎的大蛋糕?!

    难道他想吃蛋糕已经想到□□里出现幻觉了吗?

    仓舒舒抬起一只小爪子狠狠揉了揉眼睛,再睁眼——

    叽!蛋糕居然还在!这居然不是他自己幻想出来的!

    天啦天啦!仓舒舒简直快要高兴疯了!

    小心翼翼的抬起一只爪尖蘸了一点奶油放进嘴里,轻轻一舔。

    仓舒舒忍不住小耳朵一抖,满足的眯了眯眼——

    叽!好香好甜好好吃啊!

    一口蛋糕下肚,仓舒舒终于确定这个蛋糕确确实实是真的了。

    再看看静静躺在小毯子一角的黑色小阴鱼吊坠,仓舒舒还有什么不懂的。

    这个蛋糕,肯定是小阴鱼趁自己睡着的时候拿出来放在自己的小毯子边的。

    一想到小阴鱼不仅给自己又甜又饱腹的饮料喝,还给了自己这么大一个珍贵的大蛋糕,仓舒舒心里对小阴鱼的感激就上升到了顶峰。

    一把捞过小阴鱼吊坠,仓舒舒抱着它贴在毛茸茸的脸颊边使劲儿蹭了蹭,感激道:“小阴鱼,谢谢你啊,你的蛋糕真的太好吃了!”

    与此同时——

    【叮!您获得仓舒舒的好感度+20】

    光屏前,听着小仓鼠感激的话和获得好感度的提示音,厉战忍不住唇角微勾。

    虽然小仓鼠的话是对着黑色吊坠说的,好感度也是冲着黑色吊坠给的。但厉战已经自动把“小阴鱼”这个称呼戴在了自己的脑门上。

    看着小仓鼠一脸感动的小模样,厉战目光微软,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小仓鼠鼓囊囊毛茸茸的小胖脸,“你喜欢就好!既然当了我的鼠,我肯定不会让你饿肚子的。”

    然而,这份认真的承诺并没有让仓舒舒听到,他还在一脸感激的抱着黑色吊坠猛蹭。

    感激了一番大恩人小阴鱼吊坠,仓舒舒欢快的蹦跶到大蛋糕前,绕着蛋糕哒哒哒的转了一圈,然后搓了搓两只小爪子,兴奋的说:“小阴鱼,我们来吃蛋糕吧,你想吃哪边?”

    黑色吊坠静静躺在小毯子上,没有回应。

    仓舒舒早就习惯了小阴鱼的沉默,没得到回应也不气馁,直接围着这个蛋糕转了一会儿,就自行帮小阴鱼挑选好了一块坚果仁最多的地方。

    以小仓鼠几次吃蛋糕的经验来看,这个坚果仁最多的地方绝对这整个蛋糕中最好吃的部分。

    既然蛋糕是小阴鱼送给他的,那他当然要把最好吃的部分让给小阴鱼。

    于是,仓舒舒哒哒哒跑到一边,调出一丝丝珍贵的妖气给自己洗了个爪,这才郑重其事的回到蛋糕边,伸出锋利的爪尖,将坚果仁最多的蛋糕块一爪削了下来,放进一个木制小盘中,递给小阴鱼——

    “小阴鱼,这块蛋糕是你的,上面的坚果仁最多最好吃了,我特意选出来给你的。”

    阴鱼吊坠依然躺在小毯子上,没有动静。

    仓舒舒闻着蛋糕上传来的诱人香气,忍不住吸溜了一口口水,把小碟子往阴鱼吊坠的方向递了递——

    “小阴鱼,你快拿着鸭!真的很好吃的,或者你想吃别的部分也行。”

    与此同时,光屏外的厉战也跟着小仓鼠一起紧紧盯着黑色吊坠,等着它的反应,大有一种它敢拿,自己就敢把它砸了的气势。

    这蛋糕明明是自己送给小仓鼠的,这块黑色吊坠凭什么吃?它有什么脸吃?!

    好在,黑色吊坠并没有要吃的意思,仍旧躺在原本的位置一动不动。

    厉战满意了。

    但仓舒舒却不懂这一茬,仍在举着小碟子努力往黑色吊坠旁边蹭。

    眼看着仓舒舒手里的蛋糕碟子都快挨到吊坠身上了,碟子上面的奶油蛋糕也离阴鱼吊坠仅有毫米之距,黑色吊坠终于动了。

    只不过,吊坠并没有接过仓舒舒手里的蛋糕碟,而是哧溜一下从碟子旁边滑过去,蹭的一下飞到空中,居高临下的对着小仓鼠的方向,活脱脱一个不想搭理人的大佬模样。

    仓舒舒抱着碟子眨了眨眼,看了看高高悬挂在头顶的阴鱼吊坠,再看看自己手里的蛋糕,恍然大悟——

    “叽,原来小阴鱼你不吃啊。”

    仓舒舒一边将装蛋糕的木制小碟子收回来,一边点着毛脑袋喃喃着说:“也对,你是石头成的精嘛,石头精不吃食物也是理所应当的。”

    喃喃着说完,仓舒舒仰头看了看高高在上的阴鱼吊坠,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美味香甜的蛋糕,忍不住吸溜着口水说:“既然小阴鱼你不吃,那我就先吃了?”

    黑色吊坠静静悬挂在半空,一动不动。

    仓舒舒黑溜溜的小眼睛睁的大大的,两只圆乎乎的小耳朵微微一抖,“那我真的吃了!”

    眼看着黑色吊坠是不可能给他反应了,仓舒舒一点也不受影响,反而欢呼一声,一头扎近蛋糕块里,狠狠啃了一口。

    “叽,好好吃啊!”

    “啊,这个坚果好新鲜好酥脆啊,跟我自己种的大榛子也就差那么一丁点了。”

    “叽!奶油真的好香好软好好吃,呜呜,我快哭了。”

    小小一只鼠,捧着一块比脸还大大的蛋糕块,一边吃,一边囔囔着说话,同时还不忘把身后圆圆短短的乳白色小尾巴抖成了一颗毛茸茸的跳跳球。

    光屏前,厉战看着暖棕色小团子满身幸福的啃蛋糕的画面,眼底弥漫出一层浅浅的笑,同时在心里暗想:这个蛋糕不错,小仓鼠看起来挺喜欢的,明天可以再点一个投喂给他。

    可惜,小仓鼠啃蛋糕的画面并没有持续太久。

    虽然蛋糕很好吃,但仓舒舒一刻不忘自己现在的糟糕境遇。

    所以即使很想再吃一点,但仓舒舒还是很克制的忍住了。

    吃完一块洒满坚果仁的蛋糕,仓舒舒珍惜的把嘴巴周围舔了一圈,确定没有一丝奶油遗漏,这才小心翼翼的将剩余的蛋糕收进颊囊空间里,等着下一顿再吃。

    那对待食物一丝一毫都不敢浪费也不敢多吃的可怜模样,看的厉战都有些不忍心了。

    他多想现在就告诉小仓鼠随便吃,使劲儿吃,以后好吃的还多的是,自己都会给他打赏过去的。

    然而,他不能,亲密度不够,交流功能尚未解锁。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仓鼠紧巴巴的吃东西,等着明天的到来。

    明天到了,打赏功能刷新,他一定要打赏一大堆食物过去给小仓鼠,相信看到那么多食物,小仓鼠应该就不会再这么节约食物不敢多吃了。

    光屏里,荒星上,仓舒舒并不知道明天即将有一大堆新的食物到达,还在盘算着自己颊囊空间里的存粮。

    现在,他的颊囊空间里除了一瓶足够再喝两天的饮料,又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

    有了这两份存粮,他又可以在这个环境恶劣的荒漠里再坚持四天了。

    有了这四天时间,仓舒舒坚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转换出灵气来。

    到时候,他就可以靠着灵气催发转灵草,然后再靠着转灵草凝结出来的灵气再去催发生灵花,然后灵气生灵气,生生不息。

    到时候,他就可以种更多的灵植,还可以靠着灵气种粮食了。

    有了灵气加持,那些普通的粮食种子应该一个月就能成熟。

    至于粮食成熟前的一个月,那就只能试试看能不能靠吸灵气或者啃灵植过活了。

    灵植大都生命力强悍,他每棵灵植上只啃一两口的话,应该不碍事吧?仓舒舒不确定的想。

    不过,那些都是以后要考虑的事了,现在,仓舒舒最需要做的事还是努力练习法术,争取早日将灵气转换出来,然后催发转灵草的种子。

    想到这里,仓舒舒伸爪一抹嘴巴,雄赳赳气昂昂的从小毯子上站起来,然后将转灵草的种子拿出来放在两爪之间,接着凝神静气,调动起全身的妖气,努力将其压缩成一个七彩的球,再努力将妖气球往灵气球的方向转化。

    光屏上,小仓鼠一脸郑重的站在自己的小窝里,两爪之间捧着一颗小种子,嘴里念念有词。

    厉战知道仓舒舒又开始努力种田了。

    这种情形,厉战这几天已经看了很多次。

    刚开始的时候,厉战只觉得这只小仓鼠不谙世事,不懂种植,所以才会将种子捂在手心里,想要以此来让种子发芽。

    但看着看着,厉战看出不对来了。

    小仓鼠两爪间居然能凝聚出一颗七彩的小球?

    虽然厉战不懂那个球是什么东西,但他能透过光屏感觉到光球上蕴含的奇妙能量。

    看着小仓鼠一脸郑重的模样,厉战心里忍不住开始相信,小仓鼠说不定真的能靠这种奇奇怪怪的方式把种子催发也不一定。

    毕竟,小仓鼠都能说人话了,再多一点奇妙的能力也很正常不是吗?

    作者有话要说:  啊,看到好多小天使说我短小的,我只能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啦!因为还没入v,所以只能算着入v的时间压字数了,等到过两天入v了,一定会努力更新哒!当然,在这里也要拜托一下各位小天使,这几天千万不要养肥我好吗?最多到周四,这篇文就会入v了,入v前三天的订阅对我来说超级重要,你们的订阅决定了这篇文上夹子时候的位置,所以,可以的话,希望大家v后前三天千万不要养肥我,拜托啦!爱你们(づ ̄3 ̄)づ╭?~

    感谢在2020-10-31 00:04:35~2020-10-31 22:18: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可可爱爱的羲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名字太短会看不见 23瓶;西江月 3瓶;不走寻常路的猫、路过123、抱着小熊睡觉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