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后续

少年神探狄仁杰后续 > 苏醒

苏醒

    “啊!头好疼,这里是哪里?”狄仁杰捂着头说,他很快的发现自己现在家中,头上还绑着布条 自己的床旁边还躺着王元芳。他赶紧摇醒王元芳,王元芳勉强的睁开眼睛,说:“狄兄,我们现在身在何处?”“王兄,我们现在我家中,不知梦瑶,婉青现在何处,是否安全。”狄仁杰回答道。“梦瑶!梦瑶!都怨我,不然梦瑶也不会受伤。也不会失踪了。”王元芳痛恨道。狄仁杰说:“王兄,不必如此,这也许是命中注定的吧!唉!”嘎吱一声,从门外走进二宝,二宝说:“少爷,王公子你们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们再也醒不来了呢!”“这么说,你特别希望我和王公子死是吧!”狄仁杰说。“哪里!哪里!呵呵,对了少爷,我已打探到小姐和婉青小姐的消息了。”狄仁杰和王元芳说:“哪里?哪里?”“在哪?在哪?”“只是,只是……”“什么只是的,别婆婆妈妈的,像个老太婆似的,到底在哪里?”“好吧,少爷我豁出去了,就在小姐和婉青小姐失踪的后一天,门口就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老婆婆,她说她救了小姐和婉青小姐,并收她们为徒,她们会在三年后回来,只不过只不过……”“只不过什么快说。”“只不过她说小姐伤的很重,已经失忆了。能不能想起来,就只能靠你们了。”听了二宝的话王元芳和狄仁杰心里都有些欢喜,三年后终于可以见到自己心爱人了。

    在这之后,狄仁杰和王元芳的病一天一天地康复。为皇上破了许多的案子。都被封为尚书,刑部大大小小的案子都由他们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