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丫头的华丽蜕变

傻丫头的华丽蜕变 > ※ 结文感言※

※ 结文感言※

    打字打到手指酸麻,终于打完“全文终”!

    我长长地吐了一口气,然后趴在桌上动也不动。

    梦里的傻丫头我终于把它写完了!

    我一直以为会弃文的,没想到坚持了下来。

    这本小说从去年十二月开始写,之前写《夺爱新娘》的时候就已经在我脑海中成型了,只是当时要把《夺爱新娘》结文,所以只写了一点就停下来了,回家过了一个春节回来后整个人变得更加慵懒,又停了一个多月直到三月底才开始真正动笔,在写文期间脑海中又不断涌出《恶总裁的代嫁新娘》这个故事,所以我同时写了两本书,坚持了两个月之后,感觉不行了,又要上班又要学习又要写小说,真是吃不消,于是把《恶总裁的代嫁新娘》给停了,全心全意写傻丫头,现在终于完了,我知道本书的缺点很多,可能是让学习给分了心,感觉写得有些乱,很多热心读者也跟我说了,本想重头改过但时间却不允许,因为大伙等结局都已经等到心痛了,有的亲甚至跟我说,你再不更我就死给你看!貌似我怕怕滴说!哈,不管怎么说,本书终于完成了,感谢一直陪着傻丫头走过来的亲,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更快地完成,特别要飞雪独娇、傻丫頭、魑魅魍魉、年尐衣衫薄、我来了、小菲、随便78爱、spring、好久不见、地瓜、兜兜、殇小潴、ine、bobo_tom、貌似我狠快乐、1.00简单、诗语、可可兰酱baby、宝贝狗、雨轻伤、肉肉、珍惜幸福、小雪、安夏000等等,实在太多了,原谅我没有时间一一把你们的名字写出来,你们每天都给我留言送花,我真的很感动,再次感谢!

    最后大家请支持正在红薯连载的新书《恶总裁的代嫁新娘》,找不到的亲在红薯首页搜索,排行榜上也能找到,实在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亲百度搜索吧。还有的亲问我新书写什么类型的,什么时候开始连载,呃,这个现在不好说哈,到时会在《恶总裁》里面发公告,不会让大家等很久滴的。

    祝,大家永远娃哈哈!天天可口可乐!

    随心于2010-08-15晚

    考虑到有的同学明天就要军训了,所以今天把文全都发了,多多留言哦!祝大家学习进步!

    (